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一大堆眼睛




我還蠻喜歡收集生活小東西做紀念,雖然導致我有囤物跡象,可是家裡每一個東西都有專屬的回憶,讓我每次看到都很喜歡。

之前太陽馬戲團在台北開演阿凡達前傳,我也瘋狂的買了原聲帶跟天空霸主-托魯克的玩偶。現在真懷念當時的場景。這個戰利品娃娃就掛在我的鞋櫃上,今天我瞄了這個娃娃,才想到:「托魯克有好幾隻眼睛呢,從這麼多眼睛看出來的世界又是什麼樣子?」

Mulo突然冒出來回我:「這種眼睛不實用啦,會造成錯覺錯亂,就只能是幻想用的。如果真的要有更開闊的視野,那就要用蒼蠅的複眼啦~」

我一想像托魯克的眼睛變成蒼蠅頭,我就不行了,真是太噁心了。

「我們人類還是需要一點幻想,比較美麗⋯」

現在我看到漫畫人物有一雙以上的眼睛,我就想到蒼蠅了(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