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蔥蒜一鍋



今天買菜回家之後,把蔥還有大蒜整理一下,只是蔥切到一半眼睛就燻死了,只好先放著來撥大蒜。

然後想到等一下要吃炸臭豆腐和青椒等,就先把料放到氣炸鍋內,開抽油煙機,關上廚房門,接著拿出冰箱裡的蛋糕開始吃。

我才咬第一口,安烈爾就跑過來了,喜孜孜地要跟我蹭,突然祂皺起眉頭:「你不是在吃蛋糕嗎?怎麼這麼臭?」

我想到我剛剛正在處理切蔥,我笑了,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安烈爾試著排除障礙(做出一種能量網做篩選),再一次試著靠近我,然後祂又崩潰了:「怎麼還是這麼臭??」臭到祂不得不離我遠遠的,扶著牆像是要暈倒的樣子。

阿對了,還有大蒜,大蒜又算是另外一種頻道。

沒想到我剛剛只是待在廚房切切撥撥,殘餘的蔥蒜味道,影響如此深遠啊~~

「噢~你今天一次處理這兩個大魔王啊啊~~」祂超級無奈,也不死心的再次整理能量網,做出各種防禦,堅持來靠近我,這回終於順利抱著了,不再受蔥蒜影響了。但是才抱一下,祂又要去上班了。

我怎麼覺得在這次時間都浪費在排除障礙上,真是太好笑了。

我突然覺得,卡陰的人應該可以試著買好幾把蔥,帶著護目鏡還有氧氣筒一直切,保證什麼東西都不敢靠近啦。


8 則留言:

  1. 我切蔥還好
    倒是洋蔥感覺比較薰
    我想乾脆就一個大蒜項鍊上街
    這樣鬼鬼就不敢靠近了吧?
    只是看你家安大這樣
    會不會讓好人緣和其它層次要進來的好運都嚇到不見了?XDDD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我之前有段時間身體狀況很不好,總覺得毛毛的,當時看了小湛老師之前的文章提到蔥大家都不喜歡,我就天天吃加蔥的料理,然後就很安心。

    回覆刪除
  3. 氣炸鍋好用嗎?一直想買,可是只想得到可以炸薯條而已....

    上個月我媽買菜回來說:現在蔥好貴喔,我沒買。
    我:那很好啊,我不愛吃蔥。
    媽:所以我改買大蒜。
    我崩潰:不~~雖然他們長得很像,可我更討厭吃大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氣炸鍋可以拌炒,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也不必守在瓦斯爐前還熱得半死怕烤焦。

      刪除
  4. 這就能理解,為何蔥蒜列為葷食的原因了.
    今日在網路,看到這幾天前,有人拍到不明光點,小小隻的那種,和小湛描述得很像,我認為有可能是小湛所說的外星人飛船,請參考下列youtube網址:
    標題:曦曦的弟弟晨晨剛滿2歲,有一天發生一件神奇的事,從那天開始,晨晨就變得好聰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plsE1xbe0

    看看可不可以得到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5. "卡陰的人應該可以試著買好幾把蔥,帶著護目鏡還有氧氣筒一直切,保證什麼東西都不敢靠近啦。"

    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