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錄音設備

0819 日常整理



上週六一大早起來,正在刷牙漱口,要準備上晨間班,但是還有點睏睏的。我聽到指導靈說:「屁屁要早點睡喔~~」

蛤?什麼?我難以置信的說:「欸我要上課欸,而且現在一大早!」

「哎呀哎呀,抱歉啊。」白亮亮的指導靈飛快跑過去,把某件儀器關掉。「我們忘了更改今天的行程。」

我又震驚了,「那個是錄音機嗎!!祢們也會用錄音設備!?」

另一個指導靈探頭說:「幹嘛大驚小怪,地球人都有類似設備,我們當然也有啊,別把我們當科技白痴啦。還不都是你常常晚睡滑手機,我們只好把常用語定時播放,只要你一放鬆,就會觸發響起。」

哦……好啦,好像也是啦。只是我之前都沒注意到,原來天天播放的都是錄音檔案啊……

當我發現了那個錄音機之後,我也絞盡腦汁想要摸摸看,指導靈受不了的說:「吼我們要上兒童鎖囉!真是的,不要亂玩啦!」

祂們真的有好多工具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