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靈界梳毛/整理光

0709 日常整理



我在靈界經常自助旅行,收集許多有趣的土產和玩具和零食。不同維度和能量的物品要分開放好,不然能量會相互糾纏,東西就會壞掉。

因此我在靈界進修的動力,就是要確保我的戰利品都能平安無事的帶回地球,也不會因為地球的能量變質。總之,我的能量編織能力就以「保存」、「整理」、「精準的安置和固定」等等為重點。果然成長的動力很重要。

今天買好三箱戰利品,要奔回地球前,正在打包過程中,身體居然有點淺眠,所以印象格外深刻。因為有時候指導靈會提前喚醒身體(通常都是早上了該醒了)要觀察我身心靈的整合,也是催促我快點回來。也因為身體的淺眠讓指導靈看到我在星際的行為(像是另開視窗),祂們沒好氣地說:「屁屁,你又買了一大堆!!」

「我很節制了,拜託啦。」我的潛意識Azure安慰著,手邊仍舊快速打包,而人類表意識人類的小湛我,正在輸入/整合Azure的靈界記憶。資訊還沒整合完畢,小湛我好奇地問:「為什麼每個東西排列的方式都不同?用不同的包裝隔著?」

「哦,除了要保護好商品運輸的完整性,因為運輸過程也會壓縮一次,可能包裝會炸開,或者遺失在異空間,所以每個環節都要安置好,像是拼積木,要把城牆蓋起來。」Azure非常的忙。

指導靈看著打包過程,也好奇地說:「屁屁,你的行李箱外層有奇怪、特殊的光網,那又是什麼?那看起來不像是你做的。」

這時候Azure和小湛我差不多整合了,我又切回主觀視角,得意的說:「那個啊,是安烈爾做的喔!因為每次去人潮洶湧的地方,都很容易遇到扒手!真的很受不了欸,以前好多次背包和行李箱都破洞了,甚至丟失東西了,防不慎防。我有一次跟安烈爾哭訴行李又被破壞了,祂就教我保護行李的方式。但是那真的太難了,我還沒辦法學會,而安烈爾又那麼剛正不阿,無法接受我的東西會被偷走,所以就製作了這個光網——只要有誰心懷不軌的摸上我的行李,嘗試破壞,就會觸動機關,立刻被打包,丟到最近的警察局,然後被貼上犯罪VCR,我也不必約時間去作證跑法庭了。」

指導靈們安靜一會兒,苦笑說:「那不就是捕獸夾的概念嗎?」

「啊,捕獸夾是嗎?真的欸。」我聽了大笑。

「哎哎,你這小屁股,獨自在星際旅行這麼危險——我們是說,讓犯罪的眾生們遭遇危險。」指導靈們笑說:「好啦,快回來啦。」

「好呦。」我打包好,飛快地奔往車站,一瞬間就回到銀河系,然後朝地球的方向衝來,一眨眼的功夫就回到身體內,感覺扎實多了。我繼續躺在床上,看著指導靈們調整著能量,測試一些東西,而我也把握時間把行李拆箱,把土產個別拍照,上傳讓靈界朋友們欽點。當禮物都送出去了,再抓幾把零食吃。

安烈爾來了,看到我攤開的滿滿的行李,趕緊摀著臉說:「你——趕快收好,我實在沒辦法看到混亂的東西。」

我也習慣祂的潔癖了,哈哈笑著趕快把東西都藏起來,至少讓安烈爾眼不見為淨,雙方各退一步嘛。

差不多要起床了,安烈爾就來幫我梳毛(整理光)。梳毛的感覺很棒,就如字面上的意思,因為我在靈界東奔西跑,有時候光會很亂,我自己整理太花時間了,平常是團隊祂們輪流幫我整理,如果安烈爾在,就由安烈爾包辦。

後來我就起床了!覺得神采奕奕,就來給貓咪弄早餐,也弄自己的早餐了。



說到梳毛,幾個月前,朋友有些靈界困擾,私訊我該怎麼處理。後來處理完了,他越想越氣,覺得自己怎麼可以被欺負?(超慢生氣的)然後我家長老在旁邊,就幫朋友梳毛(整理光)。

朋友驚為天人!激動地表示給長老梳毛,可以讓情緒快速穩定下來,也不浮躁了。我說是啊,我天天都在炸,我非常容易生氣,也天天給團隊梳毛。這時候,我才知道不是每家靈魂團隊都會幫人身梳毛(整理光)。

Mulo當時對我說:「啊~~整理光的技術有點難,就像是一種自潔能力,通常都是由大家的本靈自己操作啦。越了解自己,才能把自己的光收整得更好。」

小湛問,是大家認知上的靈魂之光嗎?就是我們曾經教導收光的部分。

Mulo想了一下,解釋:「層次不太一樣,這裡說的梳毛,是處理靈魂更細節的部分。像是把一些毛屑呀,靈界有的沒的小東西清潔掉,和身體層次的整理不同。但是會有相互影響。不然你告訴網友,如果想要享受被梳毛的爽感(?)可以在心底想:『請小湛家的長老給我的本靈梳毛秘笈』,總之就是發功課過去。有的靈魂本身就會了,讓家裡的指導靈學習也不錯。因為有難度,所以如果放棄學也沒差,我們是不在意,反正就提供一個機會這樣。」

就是這樣囉!0w0/ 如果希望自己的靈魂能夠學習梳毛技術,心底默念就好。如果大家放棄也沒差,其實也沒損失。

4 則留言:

  1. 希望小湛家的長老發我靈魂的課題
    的功課秘笈 給我的本靈
    (默念)
    請好好幫助我吧 本靈

    回覆刪除
  2. 「長老們的梳毛秘技」請發給我!

    回覆刪除
  3. 心中默念後又補一句「請塞考卷在裡面吧」說完出現一股壓力與心虛感......感覺本靈哭臉說幹嘛推坑(猜的

    回覆刪除
  4. 「長老們的梳毛秘技」請發給我+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