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卡在時空中的眾生

0706 日常整理



我之前去國外的時候,像是去緬甸或者土耳其,在水邊(容易堆積、沈澱能量)或者是皇宮之類的地方,就蠻容易看到生前痛苦死去的亡者。例如古代士兵身上插滿箭,脖子斷了一半,扭曲歪斜的在屋簷走。

如果死前太痛苦,祂們移動的時候很像lag斷線,像是卡在空間中斷斷續續的跳動。

我第一次見到這樣子的眾生是在緬甸,跟團的老師父非常喜歡宣揚他能量的強大,結果他的大放光明,讓非常多的眾生緊緊貼著他。我也就看到好幾名強烈痛苦,也走不了的眾生,在他身邊斷斷續續的跳動。

這些畫面還蠻超現實的,祂們有的腳踩在半空中,頭朝下,完全無視於現實的方向感,像是在半空中走樓梯,或者是從樓梯上倒退的感覺。有的直接垂直在牆面上晃動,像是太空漫步。

用講的好像很好笑,可是實際上看到那個畫面的時候,是笑不出來的。因為祂們全身上下的氛圍是這麼的淒慘,可以感覺到祂們是在很強烈的折磨中、多麼絕望的處境中,悲傷混合著恨意而死去。真的是陰風彿面,陣陣襲來。


如今我看過這些停頓在時空中的眾生,祂們像是困在自己的思緒裡面,反覆進行生前的折磨。

這樣子的眾生都以戰死的士兵為多,所以我在台灣,極少看到如此現象。大概是台灣的土地開發比較現代?或者是台灣的能量代謝比較好,能量阻塞的狀況,相對沒有歷史豐富的土地嚴重。

印象中在台灣是有看到兩次啦,一次是在山上,一次是在海邊,這樣的眾生因為非常的痛苦,所以臉都變得很模糊,有一位看起來很像是原住民,另外一位看起來像是海難死去的外國人。原住民那位我有普渡掉,但是外國人祂距離我太遠了,而且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可能是時候未到吧。

跟朋友談到,有時候照片跟影片都可以紀錄這些眾生的能量,是記錄但不是保存。就像是我拍了我阿嬤的照片,30年後我阿嬤死掉了,可是照片還留著,照片保留著我阿嬤生前美麗的樣子,但是不代表我阿嬤還活著。

同樣的道理,眾生的能量會記錄在影像跟影片裡面,如果普渡掉了,還是可以感覺到那些影像跟影片有殘餘的能量,但是不代表祂們還卡在原地,就只是一個紀錄。 

只是有些人會怕,那影像影片燒掉讓自己安心也好,只是燒掉這件事情,更像是安撫自己的心情,和有沒有真的處理掉靈界眾生的問題無關。

總之我覺得嘛~~祂們能影響人類的層面其實是非常少的,除非像是我前面說的,老師父自己累積太多,太看得起自己了,結果卻沒辦法化解。後來那位老師父身上實在是卡了太多,回國前他就出了意外,坐著輪椅回台灣。如果只會用力發光,但是不會保護自己,又沒有足夠的普渡能力,就會給自己惹麻煩。通常這些愛發光的人,都自以為自己超強!然後也很愛說自己很強,自稱已經成佛成仙,天上都有榜單之類的。

我還想起那個團體中一個師姐跟我講過,他的師父跟師母經常會為眾生扛下業力,有時候病重,有時候發生可憐的狀況,信徒都好心疼。

不過根據我實際上的觀察就是⋯呃,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啊。我自己可以看到也會普渡祂們,還不是健健康康的出國回國好多次。

就是看多了很多通靈者,或者是跟靈界有關的宗教團體人士,他們本身都卡陰非常嚴重,因為太喜歡大放光明了,想要宣揚自己充滿正能量,實際上非常的氣虛,根本空包彈。又很會把自己的倒楣包裝成在為眾生奉獻,信徒們也愛吃這套。

我就覺得,比能量強不強這種事情,是很蠻幼稚的,又不是小孩子在比騎馬打仗。或許可以講給看不到的人聽,講的一口好能量,但是在同行的眼裡,能不能保護自己,這麼基本的技術如果辦不到,那也是自己加油吧。生活會給你很多的刺激。

總之我對人與人之間的競爭比較沒什麼興趣,我不想把升學制度的標準也放到靈界來,我比較喜歡討論現象,以及該怎麼解決問題,這更實際,還有更生活化。

如果連物質界一般的生活都覺得很有壓力了,那麼我真的認為,靈界的很多問題,需要更成熟的心態還有處事方式來解決。

普通人就把靈界當作有趣的話題就好,有時候了解自己的能耐,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例如別亂玩碟仙之類的遊戲,免得給自己惹麻煩。


2 則留言:

  1. 不曉得怎麼保護自己……好困惑……我會有一點點得意,因為覺得自己很善良,但也有一點點困惑,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做對……

    回覆刪除
  2. 也許是靈界太大 我還是個孩子太多東西不了解 我目前也在學會保護自己 謝謝小湛昨天的教導與身體的連結 (>﹏<) 今天早上又做了一次 感覺非常的舒服 我會每天練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