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偷偷的守候

安烈爾現在撥出更多的時間處理我這邊的事,好像就是很多能量的整理之類的,讓Mulo也可以安心地處理他的進修。

有時候我會多蹭安烈爾幾下,大部分時候祂也很享受蹭蹭。不過如果我蹭祂,祂會臉紅,那肯定是有長輩來家裡巡視,安烈爾總是不習慣祂柔軟的那面被長輩看到。

不過習慣成自然,有一回我又是對祂又親又蹭,祂又臉紅了,我也懂了。我說:「那我就不親不蹭了?讓祢專心做事?」

「不,沒關係,你繼續,我喜歡。」祂臉紅說。好喔XDDDD,有偶像包袱也很可愛呢!

然後前天晚上,安烈爾被找去開會,有一種玻璃牆擋住的感覺,我也是習慣了。那我就照顧自己,觀察自己的能量,突然發現有些長輩——我認出那些是安烈爾的頭頂上司。其實祂有很多的上司,因為過去安烈爾實在攬下太多工作了,真是介紹不完。

總之安烈爾習慣公私分明,剛開始處理我們家棘手的靈魂創傷,安烈爾也是煩惱死,都沒想到要動到祂的人脈詢問。可是我就一直收到上面的訊息:「快點問安烈爾認識的長輩們啊啊啊~~」我就要推一下安烈爾,安烈爾才勉為其難的聯絡了,也還真得找到需要的資源。

類似的事情發生好多次了,安烈爾除非不得不,否則祂不想動用工作的管道。真的是超級正直的大傢伙,雖然被Mulo說是死腦筋。


於是不知不覺中,安烈爾的上司們很多都來我家幫忙協助,就算幫不了也可以在介紹人脈,真的給了很大的幫助。然後我們在前晚打招呼,聊天時,安烈爾的上司就說了:「人類的幾年前啊,你剛剛煞到安烈爾時,祂的魂不守舍讓我們非常好奇,一查之下發現祂居然暈船了!哇,我們興奮死了!沒想到如此正經八百又認真的孩子,終於會露出柔軟的那面呀!但是我們又看到你的資料,發現你好脆弱,有好多傷,讓我們有點擔心呢。」 


長輩給我看祂們一堆擠在一起,搶著看我的靈魂資料的模樣。

「祢們應該也很有經驗了吧,為什麼看別人談戀愛也會這麼興奮?」我真不可思議。我以為靈魂年紀越大,會越習慣所有事情的發生?

長輩捂臉笑:「哎呦,感情這種事,旁觀者最興奮啦。尤其我們的安烈爾,做事太認真了,難得暈慘,我們也好想幫忙!」

這些大佬也很愛湊熱鬧啊。真開眼界。

「可是啊,祂絕口不提感情事,我們都憋死了,好想替祂多做點事,又怕這孩子不開心。所以每次看到你需要幫助時,我們就猛在上面打暗號,要你推安烈爾一把,叫祂快點來找我們!」

啊,就是祢們。難怪我們在煩惱一些事情時,我都會收到「快點叫安烈爾去求救!!」比我還急的催促。

「然後我們就會準備好需要的資料與聯絡方式,故意在安烈爾附近轉圈,等祂勉為其難地開口,我們趕快把東西塞給他!呼,太好了,又幫你們度過一次危機了!」長輩們講得好開心。

「我就知道。我就覺得奇怪,每次事情都剛好很湊巧的發生了。」安烈爾在旁邊聽到我們的悄悄話,無奈的說。

「祢會生氣嗎?我們知道有踩到你的線。」長輩們小心翼翼地說。

「那些幫助都很及時,我還是要謝謝祢們。」安烈爾有點拉不下臉,尷尬的說。

長輩們開心地歡呼,一起閃亮亮的搖擺,祂們不分年紀都有很像孩子的一面。

「只要上班時,不要問我感情的細節就好了。」安烈爾還是堅持劃出界線。

「蛤,可是我們也只有上班時,才有機會和祢說話,以及聊到祢的小可愛呢。」長輩們面露失望。因為祂們還是有個基本禮節,就是有受到邀請,才能來我這裡提供幫助。

「我知道,但是我就⋯⋯不習慣。談這些真的很奇怪。」安烈爾講得很勉強。

「我不介意在祢們說話的時候,當專業小蹭蹭喔。」我插嘴,抱著安烈爾蹭蹭。長輩們一看都快融化了,祂們超喜歡看我們倆相處,大概就像人看到貓咪互相舔舔,會感覺到很幸福。安烈爾又臉紅了。

「好啦,我盡量不要讓自己這麼難搞。」安烈爾一手摟著我,算是退步了。

長輩們又歡呼了,「那我們以後可以常來看你們兩個嗎!你們真的,好可愛啊!」

「不可以。」安烈爾又斷定拒絕了。

「偶爾出現就好了,不要沒事往這裡跑,我壓力會很大。」安烈爾說。

「我的壓力也會很大。」Mulo的腦袋從書房冒出來說,很沒力地對我說:「屁屁你或許沒感覺,但是這些大佬們每次一冒出來,家裡就會升起很大的壓力⋯⋯大家都很怕,怕死了。祂們的能量強大到很恐怖啊⋯⋯根本來碾壓的。」

「欸,我沒感覺啊。」我繼續蹭安烈爾的大腿。

「大概你還小吧,長大就懂了。初生之犢不畏虎。」Mulo嘆氣。

3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當小蹭蹭,蹭我家喵兒喵喵叫的XD

    回覆刪除
  2. 和安烈爾,mulo,以及這些靈界長輩溝通時,也是用心電感應嗎?當小湛接到訊息時,是以畫面方式呈現在腦海中,或是直接聽到這些靈界存有們的聲音呢?

    回覆刪除
  3. 前陣子感到大佬近了...用心的蹭蹭(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