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疫苗施打與否

最近好多人一直私訊我關於打疫苗的事情,我就單純以現況局勢來說吧。

未來應該會有疫苗護照,或者是疫苗通行證之類的東西。如果不打疫苗,將來我們的生活範圍可能就會被限制住。現在各國政府就是這樣子,要看你的疫苗證明。

雖然目前也有很多人權團體在抗議疫苗通行證,覺得是在歧視得不到疫苗的貧困地區,也說不好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畢竟人們之間還在磨合。未來還在變動中。

陰謀論那些東西我不想談,植入晶片這種東西,是真的是假的,你們應該要去找發明這些說法的人討論。這般說法造成大量恐慌,他需要對這般現象負起責任,或者是建立更有建設性的處理方式,不是我要幫他收拾善後。畢竟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任,不是嗎?

而且我不是專業的醫療人士,我沒有立場給大家一個明確的答案(或者是你們「喜歡」、「想要」的答案)。

很抱歉我一直以來,都不習慣討好誰或控制誰,我沒有把自己放得那麼大。我個人不過是一般普通人。我也會感冒,過敏,也會感冒發燒,也有拖延症等等。

我沒有打算介入任何人的決定。想不想打疫苗是你們自己的意願,跟我沒有關係。

但是我認為,如果我們跟自己的身體關係密切,愛身體,和身體有絕佳默契,身體也會和我們合作,努力的活下來。

如果我和我自己內在和諧,我相信就算打了疫苗,我的身體也會和我一起努力度過適應期。




無論外在局勢講了什麼,不同立場的觀點怎麼樣,各說各話,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顧好我的身體,珍惜我的身體,重視我的健康,疼愛自己的一切。

如果我感覺到恐懼、恐慌還有焦慮,那我也會照顧好我的恐懼、恐慌跟焦慮,這是發生在我自己裡面的事情,跟別人沒有關係。

現在媒體發達,資訊量越來越多,容易恐慌的人,絕對不會只因為今天的問題解決,下一次就不會恐慌。

事實上,聳動的新聞只會激起他一次又一次的恐慌,然後每一次、每一天都要抓住別人詢問,根本沒完沒了。

我沒有打算要當保姆照顧所有恐慌的人,因為治標不治本。這些因恐慌發作的問題,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容易因為外在言論失去平靜的人們,通常都有原生家庭的創傷,尤其是跟父母親溝通的壓力,沒辦法好好的對話,也沒辦法獲得足夠的支持,外面一有風吹草動,自己內心的恐慌就爆炸了。就像個小孩子,只要有壓力就會大哭,想找大人抱。

這個恐慌和焦慮,只有自己才能去照顧好,如果自己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就請去請教專業的諮商心理師,透過專業的討論跟梳理脈絡,找到自己的焦慮感跟恐懼在哪裡。

或者可以去找網路的相關討論、書籍,以及許多心理師都在探討疫情之後的人性壓力。

動動你的手指頭,有非常非常多的免費資訊都放在網路上,你們都可以找到。

我重複在強調,你們要回到自己裡面,外在的環境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沒辦法阻止其他國家攀升的病情,也沒辦法阻止別人會不會生病,也沒辦法要其他立場的政治人物閉嘴,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照顧好。

因為太多是非和身心靈的觀念都綁在一起了,我還是要強調,靈界的轉變是看你的「心態」,外在環境的所有對待,包括虐待、傷害,都無法改變你天生的本質。

你們的心態決定了自己和靈魂、靈界的關係。請記得,靈界是精神層次的世界,比物質界更寬敞巨大。

讓物質界回歸物質界,靈界回歸靈界,避免把兩個世界綁在一起,有清楚的界線。不然很容易變成「誰說什麼我就會被打入地獄,永不得超生」的絕望感,成了被恐懼綁架的俘虜。


所以要不要打疫苗這件事情,請你們自己做決定,好嗎?

這就是自由意志。自由是有重量的,同時自由又是珍貴的,請別輕易的把你們的自由交到別人的手上,期待別人給你一個答案。


試著自己去做選擇,在這些資訊中,尋找你想要相信的資訊,也思考可能付出的代價,以及該如何承擔後果。

讓自己成為成熟的大人,可以自己去做判斷,自己去做決定。



最後補充一下。

我太多前世了,不管是被外星人做實驗,還是被人類或者在星際世的種族做靈魂萃取實驗,我到現在還不是還活蹦亂跳的,就是證明啊。

真實的靈魂不會被星球層次的課題控制。靈魂的力量大於星球藍圖,包括人生藍圖。哎真的是,好多言論講了都不必負責任的。順便補一下我星際被實驗的前世:審判者


2 則留言:

  1. 想到蔡康永說的
    如果今天看一本心靈書
    是為了獲得平靜
    結果卻越看越恐慌
    那你何必看它呢

    如果看疫情相關的報導
    是為了更了解疫情
    以解決我們心理上的不安
    結果卻越看越恐慌
    那何必看呢

    像我腦波這麼弱XD
    但又很討厭被別人影響
    只能選擇不看 完全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政論節目講出來的話XD

    回覆刪除
  2. 其實小湛的專業是美術和動物啊,問錯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