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樓上戳戳

0716 日常整理


今天又去銀行辦事,和上回去辦事的銀行不同,總之有線上網銀真的挺方便的,大部分事情都不需要親自跑一趟。

我坐在那邊等業務員把事情處理掉的時候,突然好像是源頭還是誰,總之是樓上的戳了我一下,讓我想起之前在台新銀行的時候,安烈爾自願過來觀察金融產業。不過最近這幾天安烈爾好忙喔,祂真的有空嗎?樓上又戳我一下說:「問問看就知道啦!」

我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就問正在忙的祂:「嘿大寶貝,我現在正在另外一家銀行處理事情,祢要過來看嗎?其實是源頭問的啦,不要來也沒關係。」

安烈爾想一下,說:「好,我過來看一下。」

接下來都不干我的事情,我繼續把我的事情處理完,待了一段時間,終於事情辦完了要走了。發現難得的,安烈爾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怎麼了?祢怎麼這麼開心?」我好奇地問。還記得之前我去其他銀行,祂大哥臉色凝重,屢屢搖頭,說透過銀行連線,看全球的金融問題很大。

今天臉色和上一回天差地別呢。




「還記得上次我和許多金融有關的靈魂們開會嗎?祂們把我建議的都安排得差不多了。雖然顯化到人類生活,還需要八到十年後才能看到成效。無論如何,我建議的都聽進去了,我很開心。」安烈爾笑得很燦爛:「還有這家銀行的人才很多,都抓去充公進修了,很多都可以立刻上手工作,真不錯。」


我從安烈爾的肩後看到一群靈魂(銀行員工們的本靈)每個都抱著大疊文件哭奔:「救命啊啊啊啊~~~」,邊哇哇叫,邊忙著承交各種作業和報表,給新介紹的靈界督導們盯著。但是祂們慘絕人寰的大叫中,居然有一絲撫慰像是:「哦終於可以成長進修了,是夢寐以求的啊!只是超出想像的嚴厲啊!」

「原來是一群抖M啊。」我恍然大悟。難怪源頭祂們刻意推坑。

「今天的收獲很不錯,我再繼續去忙啦。」安烈爾摸摸我的頭就離開了。

我突然意識到吼,就算我不機車刁難眾生,樓上祂們還是會故意戳我提醒一下。還真不是我故意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