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租屋之神

去年我要搬家時,都在看中新店和蘆洲等區,新北的房價比北市便宜多了,我那陣子就一直搭捷運四處看房子。

我每到一個地方,通常是剛下車,捷運站都還沒出,當地的域靈(氣脈精靈)就衝上來撲抱:「拜託拜託,選我選我,快點住我這裡啦!你可以幫忙整理氣脈,會讓我減少很多工作量的說~」

雖然下一秒長老就會把域靈抓走寫功課進修,域靈還是會想辦法跟我擠眉弄眼,甚至跟著我看房,熱情的介紹當地地脈,拼命邀請我加入群組(?)

當時很積極邀請我的就是蘆洲和新店兩個域靈,說也奇妙,每天租屋網新出現的租屋訊息剛好都符合我的要求,新店的域靈握拳喊:「我會想辦法讓那些靠捷運又有房子的房東,快點把房子讓出來給你住!!」

大概有這樣的能力,根本租屋之神。

域靈管得很多,例如當地動植物的生死,能量的代謝,機緣的安排(兩人剛好在超商對上眼),還有租客與房東的關係,多多少少有關。

不過最主要是當事人的運勢要好,選擇的好條件也多,域靈就可以用力的到處媒合。反之,如果當事者狀態差,域靈真想幫,也得等有緣人出現。

或許是因為新店靠山,靠山的能量就好、資源多,蘆洲在下游條件就弱了點,於是那幾天,我蘆洲新店兩邊跑,非常的競爭,競爭到我剛從新店到蘆洲,蘆洲的域靈就用力地蹭上來洗掉新店的味道。或者相反,我從蘆洲來到新店,新店的域靈就用力地蹭掉蘆洲的味道。

最後我還是落腳新店,那幾天出門採買東西,新店的域靈開心死,每天都陪我逛街。


域靈可以大到像是縣市這麼大,只是因為城市人多,域靈要管的也多,所以登記冥想課所在區域,寫「新店」、「蘆洲」、「板橋」這樣就差不多了。

因此冥想課其實不只是引導人類學員回到自己的身心,還有我家長老會趁這個機會訓練當地域靈,加強大家住宅區域的氣脈穩固。

報名當天過後,我就看到好多的域靈去長老辦公室報到,蠻多都苦瓜臉的說:「為什麼人類的課程要我們跟著進修⋯⋯」

Mulo就嘮叨:「啊祢們工作就和人類的生態有關啊,總是要加強一下嘛,大家的資質真的差很多,剛好我們有這方面的能力,就一起加油啦!」


我一年多前去土耳其時,經過的機場,或者在海洋和天空上,那裡的域靈都認識我欸!真不可思議,祂們在靈界早就知道我了,都是一見面就蹭上來。(然後長老又發作業,祂們就邊蹭邊淚目的寫作業。)

也是有的域靈接到作業,是很上進又感動的說:「啊啊,終於等到援兵啦,不然人類的晦氣那麼多,每天忙著代謝都過勞,現在終於有更好的方式處理人類的問題了。」

所以祂們也是有各種性格和狀態,無論如何都是心地好,想替環境與生命付出。

那小湛我這裡的頻道正好能與祂們交流,就想說,不只幫人類,順便可以在課堂上和各方域靈們合作,一方面減少我的負擔,一方面讓人與環境更契合這樣。

就這樣囉!

3 則留言:

  1. 剛最近想要換房子租(但不打算離開同區),角色顛倒換人類的我要去大力拜託區域靈幫忙媒合了XD (真是沒大沒小)

    回覆刪除
  2. 小湛的長老也太辛苦_(´ཀ`」 ∠)_
    小湛的團隊們願意幫助各地域靈和天使團隊進修和加強自身我覺得對他們自身來講也是個很好的機會呢!
    在這裡先替我這區的域靈和天使們謝謝小湛的團隊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