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能量進修


0624 日常整理



我在靈界進修學了好幾年的能量,以及做能量辨識,因為我的學習程度大概是靈界國高中生而已,加上我家團隊一堆長輩,我並不覺得自己的學習有多厲害。

前幾週我收到日本友人替我代買的畫冊和餅乾們,因為友人的關係,我間接認識一群日本神道教廟裡的眾生,因此寄來的日本包裹上還有日本神明的祝福。

我打開箱子的時候,就注意到無形界能量的編織。絕對不是人類會做的(有點難解釋),也因為是好的能量,我很驚喜又有趣。於是我研究這些能量的結構,突然覺得可以再精簡點,也許這邊這麼做、再加上另一種效果,可以改進什麼的⋯⋯

我觀察完之後問長老,長老飄過來看一眼說:「恩,是啊,你現在處理能量的技術已經很不錯了,有餘力可以去教眾生們進階的能量編織技術。說起來,地球實在有太長的時間都在彼此相互打打鬧鬧,眾生之間能量的技術落差很大。」

長老突然丟給我一張「小老師證照」,要我有空去教靈界眾生學更進階的能量整理,哪有這樣的!
(不過長老每次都這樣突然發功課)



後來長老對我說:「欸,屁屁,現在你對能量有一定熟悉度了,要不要回頭看看幾年前,你還是傻呆瓜時到處去靈修場合的資料?我們都有保存喔。你可以研究那些能量師資在你身上做了什麼能量編織,能量工具,以及他們的教學場合等等,還有你當時花的錢是否值回票價這樣。」

好哇好哇,以前我對能量還在摸索中時,都是依靠Mulo武斷的說:「這個別碰、那個別碰,看看這邊很髒對吧,別介入。」這麼模糊的阻止。

所以我跟長老拿了資料,對照以前花了那麼多年認識的人事物。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進修到看清楚能量的結構、效用與細節,真的很感動。

當我看到那位自稱是「最強大的靈界富二代」的能量師,也是自抬身價又說Mulo都在玩的那位,看到他給我施作的能量線路,我真的是暈倒。

如果用畫圖來比喻,如果要量身定做圖畫賣給客戶,應該要有基本的筆法、調色感,整個畫面的架構等等,最後的作品應該要有足夠的協調性,有個穩定的風格出來,而且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

但是那個能量師在搞什麼!應該說,他的靈魂也在搞什麼啊!把蠟筆當作油畫,很隨性的這邊塗塗抹抹,想到什麼就加一筆,好像仗著「我最強啦,怎麼做都很強啦」的心態,最後的成品也像是草稿,架構凌亂,還有一個鬼臉『我才是最強啦,你算什麼!』,最後還跟我收完稿的高額費用!

吼我現在這個靈界國高中生看了都吐血了,當時Mulo肯定也是在吐血狀態,難怪Mulo當時一直警告我不要相信這個人。

接著我再回顧其他的能量師資,我發現,靈魂的能量編織技術落差也太大了吧!而且靈界真的是看心態的,同一個人在不同的心情、壓力和情緒下,同樣的能量編織的優劣率也很明顯,好的時候很好,糟的時候簡直不成氣候,我邊看往事回顧,邊心想 WTF?

當時我也有接受脈輪療癒,我只固定給一個人做,其他人只是因為認識,意思意思捧個場。現在看看這些資料,難怪Mulo只讓我給那位能量師施作,因為他的靈魂技術比較細膩,確實有醫護背景,不像其他人的靈魂,完全不是相關領域的(大概就是種花、種草、賣花的程度,但是要照顧人類是兩回事)。

不過這位脈輪師的技術只算勉強還可以,因為靈魂也還不入世,對人體的能量不夠熟悉,只對靈魂層次熟悉,所以只能做輕微包紮。只是有個最大的致命缺點,是他的人類容易分心,人類一恍神分心想其他的事情,能量編織就歪掉了,像是車子蛇行,能量歪過來、歪過去,靈魂又無法控制,但是好歹包個繃帶,怎麼歪還是可以包住傷口這樣。

想想我當時花了幾萬元在這些能量療癒上,我的眼神都死掉了。

有的能量師靈魂可以掌握部分技術,只能幫助性格與自己類似的人類,但是性格跟自己不同的人類,能量技術就像是過大或者過小的衣服,做了等於沒用,因為根本套不上去。

往事資料看到後來,我簡直心灰意冷,只能慶幸我早早收手,好多年沒再做能量療癒了。

看完之後,長老一如往常笑吟吟地跑過來跟我做總檢討,問我對資料中,每位能量師與靈魂的能量技術的看法?覺得對方哪裡可以改進呢?如果是我,我又能怎麼做?

可是我說真的,我看這十幾位能量師資,都覺得他們的靈魂更像是給人類「混一口飯吃」,因為可以看到祂們的人類心態都充滿了問題,那些情緒接連扭曲了施作的能量,甚至在施作過程中,個案會吸受能量師的負面能量,個案還花錢給自己惹麻煩嘛。

不管是人類、靈魂,只要有一絲僥倖、隨意、甚至擺爛的心態,自我感覺良好,做出來的能量就是有問題,甚至會造成雙方的傷害。

我在靈界學習時,靈界導師都強調:「你在製作能量的時候,你的所有注意力只注意當下,你的能量就是你的身體一部分,要珍惜、重視你所有的能量細節,那是你靈魂的智慧與對世界的連接,是你的存在意義,容不得一絲分心和恍神。」

到後來我也困惑了,如果所有人類的靈魂都有去靈界上學,那應該也會有這些基本觀念吧?

Mulo聽到我的嘀咕,頭歪過來說:「啊~沒有人喜歡寫作業的啊。所以其實很多人類的靈魂,在靈界是不上學的喔,都靠自學。靈界很自由,所以靈魂們之間的能量技術落差非常之大。那因為我們家很多團隊成員都在宇宙的公家機關上班,長老和我啊,安烈爾等,我們就很注重這方技術層面的學習,才會給你安排學習進度的。

「也許被盯著學習很辛苦,然而一旦學到一個程度,就像你現在發現的,也是有很多靈魂在矇混過活,或者自以為自己很厲害了,什麼都不必學了,但是祂們卻連基本照顧自己人類的能力都沒有,人和靈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完全無法建立健康與平等的人際關係。

「可是像我們這些見過世面的靈魂就知道,這個世界很大、很多樣,至少要能夠理解各種能量的流動,心態與情緒和能量的關係,那麼做出來的能量,以及跟其他眾生互動時,你才能保護自己,第一時間就覺察到危險,或者至少可以辨別危險與安全的差別。總之,學習不是負擔,學習是為了讓你將來更一帆風順,這和人類的升學教育不太一樣,不是證明給誰看,一切都是在充實自己的內裡。」

啊啊,原來如此呀。

不過其實,靈界的功課常常寫之後也會覺得很好玩,因為祂們會設計成疊樂高、捏泥土,做成很多益智遊戲,要訓練我的能量的拿捏與轉變能力,只是遊戲會越來越難,甚至我現在玩手機遊戲,長老都會把每一關搭配能量功課,變成我兩個世界同步學習(也同步卡關),而我是不服輸的人,怎麼都想把關卡破掉(有時候也會氣到亂吼,跺腳這樣XD)。

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也是感動的,以前還覺得我是靈界小屁孩什麼都不懂,慢慢的也終於能夠看懂周遭一切的能量線路。雖然很多時候,像是畫圖時,我就看不懂Mulo跟長老祂們的能量編織了,那真的好可怕,像是光的洪水般,大量的結構繁複交錯,光是一秒鐘的巴掌量就是我一個月的功課量了吧。年長的靈魂們掌握的技術,實在是嘆為觀止。

要達到祂們能掌握的技術,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反正也不需要急,我只是小朋友嘛,就慢慢長大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