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長官視察

0612 電腦繪圖



吃完早餐我躺在沙發上玩電動,一位新來的靈魂過來跟我打招呼,靈魂團隊說這位是過來督察的長官(全體肅立),是我的靈界導師。

不過祂講話很溫柔一點都沒官氣(?)。然而團隊大家都很緊張,就算哭喪著臉都不敢露出來,我可以明確感覺到大家被盯上的崩潰感。

畫圖過程,就像是長官過來視察,確定大家都有把工作做好,總之不干我的事,我只負責畫圖而已。連祂稱呼安烈爾都說:「這位孩子啊⋯⋯」

算了,反正我家團隊每一個都比我厲害,懶得管誰最厲害。不過畫完圖感覺一下,這位新來的靈界導師帶領畫的圖,還真有點兇呢??兇又硬啊。(這什麼形容

Mulo從頭到尾都超乖的,乖到很不可思議。

1 則留言:

  1. 這個靈界導師帶領畫的圖,有能量在裏面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