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咒術迴戰

我前陣子才看了咒術迴戰的漫畫,第一本看一看,我停下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像看「妖怪連絡簿」那種一大堆眾生黏上來,而是真的有什麼東西在盯著我,但是又躲得很隱密。

可是我只想專心看漫畫!可不可以給我純粹一點的休閒時光啊!

我看了兩話停下來,確定不是我在胡思亂想,而是真的有個外星人在看我!同時從漫畫中、還有生活中,像是兩面夾看。

總之能量狀態有點複雜,搞清楚狀況,原來是外星人的一部分去當作者的指導靈,因為祂有很多點子,像是營造特殊劇情,也在劇情中塞入某些偵測器,研究人類的情緒和想法。

作者的靈魂說「因為這傢伙點子很棒,就邀請祂進入團隊啦啊哈哈」作者靈魂本身好像也很隨意,喂喂,可是這樣做研究很犯法欸,實在不太OK喔。不過塞研究工具的終究是外星人的想法,作者的靈魂就沒有介入,所以只要外星人自己負責。

然後外星人發現我能看到祂,好奇追著要訪問我,想看我更多隱私,我直接封鎖不想管,我只是想看漫畫,不想惹麻煩。

大概漫畫看到第三本,祂猛敲我的防禦玻璃窗,實在太吵了,一直想對我動手動腳,我就生氣了,把祂抓起來扔給長老。

畢竟祂把自己的工具和能量放到漫畫裡面,窺看讀者們的狀態,自然會產生業。祂就得自己在想辦法處理自己造的後果,得在接下來的漫畫中放其他的能量贖罪。

祂還在跟我哀哀叫「你怎麼這麼狠心~~」,對,我超狠的,我剛開始還忍了好久,都是祢自找的。

然後我找了一下動畫,喔做得好棒呢,看起來經費很高,好久沒看到這麼高品質的動畫了。

雖然祂被抓起來罰寫作業,還要給星際那方登記,祂好像也沒有那麼慌張,還是很想跟我講話套交情,油條油條的。到底有沒有認真反省啊?

然後祂也大方的說:「我就是把自己的形象設定為五条悟喔~」

哦我知道,光是氣氛就很像了,可是祢還是被我抓起來對吧?漫畫和現實不一樣的,自己別搞混。

15 則留言:

  1. 太神奇ㄌㄅ....!!!

    回覆刪除
  2. 我的五條老師崩壞ㄌ...

    回覆刪除
  3. 那外星人大概跟王雷是同鄉的吧<3

    那些探測器是聽莫札特長大的嗎?

    回覆刪除
  4. 酷爆惹
    我同事有在看耶
    明天去問他有沒有覺得有人在看你🤣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小湛大大有沒有看過「裏世界遠足」的漫畫版,這本是我看過極少數會讓我有「對未知事物恐懼」的漫畫(跟一般的恐怖漫畫感覺不太一樣...),每次都懷疑這部漫畫是不是也被外星人塞了一堆偵測器哈哈

    回覆刪除
  6. 想問「在接下來的漫畫中放其他的能量贖罪」有可能會影響作者構思劇情走向嗎?

    回覆刪除
  7. 太有趣了,創作的能量可以這麼多元

    回覆刪除
  8. 所以五條老師是外星人性格
    難怪開掛

    回覆刪除
  9. 嗚嗚嗚 五条悟迷粉 情何以堪
    幼小的心靈受到爆擊 傷害一千個百分點
    😭😭😭😭😭

    回覆刪除
  10. 這部我不太能接受,劇情有種惡趣味的感覺

    回覆刪除
  11. 感覺外星人應該是宿儺
    這跟五條悟被封印有關嗎

    回覆刪除
  12. 什麼!外星人可以用這個方法偷渡,研究人類?這樣當事人的靈魂沒有被地球的公家單位稍微提醒或類似的…處罰?還是因為當事人靈魂的人身其實也被外星人研究,所以抵消?
    雖然什麼都感應不到,但我想我的本靈應該沒有做這樣的事吧?

    回覆刪除
  13. 結果今天我直接看到作者芥見下下因病修養停刊一個月的新聞,不知道這跟外星人的事有沒有關係。漫畫的能量需要更新所以作者也跟著休息重新編排漫畫走向了?

    回覆刪除
  14. 補充說一下,因為這次事件的問題來源是指導靈,所以指導靈做了什麼,是指導靈要負責,和作者與其靈魂沒關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