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每一篇文章的誕生

來談一下我寫文的動機好了。

其實也只是想記錄我生活上遇到祂們的各種小故事,或者被啟發,被祂們訓練與教育的部分,我覺得我的角色比較像是被動者,祂們好像有個教育量表,看我的狀態給予適合的資訊。

四月整理舊文的時候,Mulo突然對我說:

「其實靈界的資訊要小心給,慢慢給,畢竟有些人很天馬行空,有些人的投射能量很嚴重,有些人會過度解讀變成陰謀論。不是所有人都能放輕鬆看待你的紀錄,我們要很小心的,避免有人閱讀文章的過程中,對你產生惡意,或者,他們把惡意投射到其他無辜的人與世界身上。我總是希望我們寫出來的文章是能幫助每個人的,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在觀察觀眾的能量,我和其他層次的都一直在討論,該怎麼做才能穩住人們,不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有時候,會有人希望我多寫某方面的文章,像是地球歷史和龍族等等啊⋯⋯其實以前已經寫過很多很多了!都有整理標籤放在部落格的電腦版中,就麻煩自己找吧。如果我沒有寫出來,那就是時候未到。

甚至有些東西我想寫,祂們搖搖頭說:「還不行,大家接收到這些資訊,心智還無法消化其中的智慧,反而會簡單化問題,變成過度看低自己,或者把問題丟到其他眾生身上。」

所以其實我寫文章也是持續深入的,像是前陣子寫的功德,就是祂們覺得差不多了,人們可以接受和理解了,才交代我寫出來。祂們說如果再早幾年寫,那篇文章會讓我飽受攻擊,因為很多花錢做功德的人,會無法接受他們長年花的錢財無法換得靈界的好處,就會把我當作靶子發洩,把我視為問題。

人的智慧和理解會持續的累積,而我寫的每一篇文章,即使是看似小品消遣的部分,也會有能量運轉,以保護我優先,接著祂們再引導我寫出來分享。

我會看讀者們的建議和反應,祂們也會和我討論,我們不一定會立刻給出大家想要的文章,但是或許以後,就會寫出來。

所以我的狀態和一般作家不太一樣,不是想寫就寫,其實能寫得太多,但是考量也非常多,就請大家多多諒解了。

1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看這篇文章有光出現🤣🤣

    回覆刪除
  2. 大概2017年發現您的部落格
    2018年認真追到現在
    星際很有趣
    前世很感傷
    療癒的主題 幫助超大的
    業力啊 功德啊 幫助也很大
    太多過去地球的故事
    跟 地球上其他眾生的故事
    我都超喜歡的

    您的文章 真的是我上班的慰藉🤣

    回覆刪除
  3. 每次生活有點混亂的時候,看看小湛的文章,總是能找回屬於自己內在的力量,很神奇。感謝小湛願意分享自己的見聞。

    回覆刪除
  4. 不會啦,很能理解。放心吧,光是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文章,我還沒全部看完,獲益良多。建置越來越完善,有時候用搜尋的方式都可以找到自己想了解的主題。
    不過小湛有沒有備份吶?網路的東西有點怕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會定時備份,昨天也剛交出一個段落的稿量給編輯,同時會做出系列書的整理。今年應該都在重複整理舊稿,整理到好崩潰啊⋯⋯

      刪除
  5. 是啊,該是讓大家了解地球的歷史了,不過能理解觀眾們不同角度理解看待小湛文章,會找小湛出氣,長老保護你是對的。大家是要花點時間去消化理解這些內容。沒有怪眾生的意思,只是知道原因從何來,畢竟眾生與我們人類一樣,並非十全十美,也有優點也有缺點。歷史解說也只是講過去發生的事,難道我們要試圖改變過去發生過的那些事嗎?不可能,只能改變當下,以我們人類的智慧程度,複雜化反而我們不會做事,簡單化才能帶動其它人們的覺醒和正能量。過度看低自已,是因為我們大腦長期與自已的靈魂(內在小孩)斷了連結,加上對外星人的描述留下來的資料並不齊全,靈媒只是溝通管道,人們聽靈媒說出來的部分只能任憑想像(因為看不到也感覺不到),那我們會覺得外星人靈性、科技或是敏感靈性體質的人類很勵害,很多事情都做的到,結果最後只是人類的想像力太豐富(不了解外星種族文化、個性)導致過度看低自已。在地表生活真的很辛苦,是眾生或外星朋友無法體會到的壓力和煩躁,也許在祢們的眼裡看我們人類就是很煩躁,智慧不高的種族,但是我看到很多人類的善良、熱心一面,我深深覺得來轉世地球的靈魂是很不簡單的,在苦悶、煩躁、窮困的生活,也能過著樂天知足簡單幸福快樂的日子,這也是智慧的一種,很多東西藏在生活裡面,只是我們不會自我的觀察。我只是說出自已的想法,也有可能曲解祢們的意思,也請祢們原諒。我講的話「一半實,一半虛」,我直言的地方希望眾生們別生氣,請眾生諒解、理解我們人類生活的辛苦和壓力。

    回覆刪除
  6. 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再多講一點 新冠肺炎的事情
    看了這麼多人死掉 與生離死別
    我最近真的無法打從心底開心
    總覺得突然這麼大量的人在受苦
    結果身邊的人就像沒事一樣
    開開心心的
    有點無言

    回覆刪除
  7. 好期待出書啊!出書一定買~~

    回覆刪除
  8. 小湛,可以分享更多關於如果讀者看了你寫的文章而對你產生惡意會對你有什麼影響嗎?有化解的方法嗎?

    因為~同理的是,實在覺得
    有時不知怎的莫名奇妙就引起了別人的惡意這情況也實在是很常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能自己在靈界加強防禦,並觀察我是否有對人性的畏懼導致的弱點。

      也因為越是專研身心靈的人,產生的惡意甚至詛咒越大,因此這些年,偶爾可以看到靈性爆料的專頁,但是都活不久,就是作者本人多少被人們的惡意意念攻擊,影響大到必須關掉網站,免得被騷擾。所以有時候,即使想站出來講真話,環境不一定會允許你講真話。

      越是想幫助別人,自己得越勇敢和堅強,以及能夠保護自己,才能堅持理念不被壓垮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