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靈界的擬物

看動畫,看到咒術可以呼喚出自由活動的山犬,然後被主角狂摸摸的部分。我突然想到⋯⋯其實靈界也是有類似的技術,可以分出自己的一部分化為其他的生物。

假設我也變化出一隻山犬好了,我的感官會和山犬同步,也就是說,大家摸狗狗抱狗狗,我也會感同身受。狗狗被攻擊我也會感覺到,總之就像是分身。是可以降低感應,但是多少還是一體連心的。

如果創造狗狗的人本身是個不苟言笑的人,應該會受不了自己變出來的動物,被人摸摸又抱抱了,簡直性騷擾。

#沒有用處的靈界小知識

7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同時分出很多分身
    ( 多重影分身之術 )

    同時學習不同的知識
    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2. 看到您提到 咒術迴戰
    我就去看看
    覺得蠻好看的耶
    追到14話

    回覆刪除
  3. 看到您提到 咒術迴戰
    我就去看看
    覺得蠻好看的耶
    追到14話

    回覆刪除
  4. 看過咒術漫畫整個大失憶完全不記得這個設定囧
    感覺哨兵嚮導的設定也很符合這種情況

    回覆刪除
  5. 如果變出的分身有動物習性是否也會同步感覺?
    例如聞便便或是舔毛?

    回覆刪除
  6. 看到小湛會看動畫
    這邊想推薦羅小黑戰記><
    貓貓治癒小品動畫 是妖精與人類之間相處的題材

    回覆刪除
  7. 沒注意感應分身時,分身會依照祂自己的意識行動嗎?(反應比較慢或個性鮮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