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阿瑟拉的興趣

我們家超可愛的阿瑟拉長老喜歡追劇、看漫畫與打電動,昨晚甚至逼我早睡,因為「我要去排作者簽名照!好不容易搶到前幾個VIP,我要準時下班,你快點去睡!如果你乖乖睡覺我就給你這款玩具!」

阿瑟拉目前是我的守護靈,守護靈的休息時間也是人類睡覺的時間。祂拿出星際少有的超級限量版模型,我之前想買都買不到!趕快手機一丟,衝到床上睡覺領獎賞。

然後之前我們談到地球上的漫畫好不好看,阿瑟拉突然說「我有去警告富奸的靈魂,祂絕對不許斷尾,如果獵人沒有完結,我會在靈界和祂催稿的喔!我一定要看到結局!」

永生的靈魂可以持續的追後續,也是不錯啦。只是我是希望以人類的身分看到結局啦⋯

13 則留言:

  1. 真的,拜託富奸不要偷懶,趕快畫出後面的劇情,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曹雪芹沒寫完的後四十回紅樓不知道有沒有讀者也這樣在靈界催稿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得曹雪芹的靈魂有興趣寫下去呀,他生前過非常的困苦悲慘,說不定回到靈界只想休息不被打擾。

      刪除
  3. 可以請富奸重畫幽遊白書爛尾的部份嗎~~
    人家是藏馬本命~~
    魔界比武大會看不到藏馬帥氣的樣子哭哭啊
    (雖然動畫有補但想了想不像富奸會想畫的劇情
    然後我早睡我有玩具拿嗎(團隊謎之音:想得美

    回覆刪除
  4. 噗~原來還可以在靈界催稿啊XD
    可惜,我現在對漫畫小說的斷尾看得很開了
    幾乎佛性追更了XD

    回覆刪除
  5. 之前妹妹收訊時,也有提到富奸。
    聽說他的靈魂在靈界連載觀察報告時,也是這副德性,很多靈(?)都恨他恨得牙癢癢,但只要一開載又開始默默的追。

    回覆刪除
  6. 拜託富奸以人類的身分畫完獵人啊!(哭

    回覆刪除
  7. 這讓我想到尼羅河女兒,不知道人生中能不能出現完結(遠目)

    回覆刪除
  8. 富奸XDD 笑死,怎麼會這樣啦!沒想到靈界也瘋獵人,這個內容祂們居然會喜歡。

    回覆刪除
  9. 原來我跟長老是同一國(漫畫)的XD

    回覆刪除
  10. 看到富樫,瞬間噴笑,被靈界認證的拖稿王。
    好奇如果這些漫畫家死了,在靈界還會繼續創作嗎?
    想起最近意外過世的三浦健太郎,他的覺知肯定覺得很遺憾,三浦雖然跟富樫一樣停更,但三浦是個對漫畫要求很高的完美主義者,只要一出新章節一定是高品質作畫,不像富樫到了休刊晚期線條隨便畫一畫,懶的畫細節。

    回覆刪除
  11. 可以請 進擊的巨人的作者
    再做出一個神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