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自己的速度

0526 最近都會畫圈圈圖,這張拿來換部落格底圖。


我突然覺得,這次線上班的人數和時間安排,是最適合我的比例。

平均一天改六份作業,還有餘力做伸展、簡單的運動、做飯,中間還可以喝水吃東西玩貓,以及早睡。沒有太大的壓力,還甚至能留時間畫圖。

差不多改完作業,也是標準上班時間的八個小時。

之前一天要改八份作業,就真的超過了,像是榨乾自己,因為後面會越改越累,需要更多時間休息,改完之後也沒力氣做什麼事了,甚至還超過晚上10點。算一算,一天工作時間超過12小時,忙到連做菜都太浪費時間,寧願外食。

我的個性,還真的是要撞個頭破血流,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速度。


4 則留言:

  1. 要是能在天廚時間料理,熟練度會增加,甚麼都會變好吃!

    回覆刪除
  2. 最近發現自己一直對於工時比別人短這件事,覺得自己很沒用QQ
    但實在也做不到8小時的工時...大概6小時就到極限了,如果再繼續逼自己工作,整個就腦袋昏花毫無效率,隔天早上起床還會發現一堆bug!!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就讓我再多撞幾下頭慢慢找吧(誤

    回覆刪除
  3. 現在疫情
    只要想到自己有可能會死
    就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至少在這裡感覺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