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基本禮節

  剛剛感覺到不知道是誰在靈界想找我,是我不認識的。隨著對方一靠近,我很順的貼上「厲鬼小貼紙」防衛,只見對方原地崩潰。

  接著我發現,恩?等等,是某個活人的活靈(分身)欸。好像是剛才看那篇文章,對我有點興趣,想從靈界認識我的。

  總之他就崩潰了,樣子蠻慘的。被我的厲鬼巨集嚇到能量很渙散,很可憐的模樣。

  我無言的回收貼紙,叫他先回到自己體內休息。都有能力出神,自己幫自己收驚,這麼基本的事情應該做得到吧?

  剛剛那位先生,我想你應該也會看到這篇文,我對突然冒出來的眾生都很不客氣的,請別自己找麻煩。我也還是活人,對我有興趣請善用臉書私訊。

  其他通靈人士也是喔,別純靠靈界交朋友,如果有認識的活人,還是請用人類的通訊方式聯繫,既然都是人類,還是要有基本禮節打聲招呼,別突然冒出來,我在靈界很兇悍的,你們在靈界隨便打聽一下就知道。就這樣囉。

3 則留言:

  1. 小湛好像現實版的神力女超人XD

    回覆刪除
  2. 這絕對不是我了w 我也想要自己可以靈魂出體 但守護靈都關天線了還是隨緣吧

    只是沒想到出體也可以這樣見面

    我在現實上也是超喜歡聊天的那種人 我覺得沒有事先打過招呼直接在靈界相見是很失禮的事情

    有什麼事情可以在這裡先說 雖然小湛很忙但應該也是會一篇篇留言看的 我是這麼相信

    以前巴哈好像有看過小湛文章 但那時候是小說分類 還以為是科幻創作小說 沒想到是真的w 緣分真是奇怪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那人好慘,記得以前每當發現自己在作清明夢時,當時想到的就是探訪一下朋友,還好沒有遇上過暴力事件。
    我在清醒時回憶不起大多數的夢境,但我記得只要每次重回夢境, 那些記憶就會全都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