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有意和無意

  我來比喻,有意識的靈魂出體,還有無意識的分神出體,這兩者之間的差異性。

  首先後者很像是在白日夢、幻想,當事者甚至沒有意識到他有敏感體質(我以前也是這樣),其實也沒有把重心放在這邊,思緒是習慣性地亂飄,像是回味剛剛看的文章,又想著晚餐,又想著朋友⋯⋯

  這種無意識分神的活靈,在我看來就像是一隻飛迷路的小麻雀,不知道哪邊飛來,自己也暈頭轉向的,甚至還撞到玻璃,即使和我對上眼,對方也以為是錯覺,拍拍翅膀就飛走了。

  這種程度的活靈能量很散,我也不用管,我家團隊自然就篩選擋掉了,還會護送對方回家,回到自己身體內。只是送回家後自己又亂飄,那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有意識地靈魂出體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囉,以前談到,在靈界談的是「專注力」,念經什麼的其實都是鍛鍊專注能力,意志和感知都被淬煉,在靈界看起來可不是薄弱的小麻雀了,而是噸位重的大卡車!

  這種靈魂出體可是花了好幾年,常常跑出體外練出來的能力,算是收放自如了吧,這種人當然也會有靈界的生活圈,甚至本身就是職業的通靈者,或者在宗教團體中經常給人問事,與各方眾生打交道。

  這種人把注意力瞄準我時,凝聚的力量是赤裸裸又鮮明的,簡單來講就是「不加掩飾」,直接開大卡車往我這邊衝過來。 (有惡意的外星人則像是駕著飛機衝下來,也是非常鮮明的感受)


  好歹我也是敏感體質來者的,又看得那麼清楚,我當然可以區分小麻雀和大卡車的差別。突然間感覺到大地震動,眼睜睜看著一輛大卡車往我的方向衝來,對方還不踩煞車的,我心中當然冒出千萬個幹話:該死的王八蛋都不看路的啊!(這時候還能修身養性實在不容易),要麼閃避,要嘛正向迎擊。

  有時候我很忙很累,像是在改馬拉松作業時,長老祂們就會出來擋一下,或者讓對方進入「靈界鬼打牆」模式,怎麼都衝不過來XD。如果我閒著沒事遇上,當然就會自衛反擊。別那麼沒禮貌好嗎?

  這種橫衝直撞或許不會傷害我,但是拿來窺探其他人類,是有機率撕裂別人的能量場喔,是很危險沒道德的事情。 不過說真的,雙方的守護靈也會擋一下,可是如果通靈者太好奇,那個好奇就會釀成大禍。

  能力越強,越要自我約束。 老天總是會看著的,若真的造成的傷害,總有一天要還。


  說到這個,我也想比較其他眾生帶給我的感覺。

  例如我說的懷有惡意的外星人,因為祂們是輕盈的不屬於地球的,有些謹慎型的就會偽裝,像是在藍天中偽裝成一顆藍氣球飄過來⋯⋯通常都是靠近了才意識到「等一下這不對勁喔」,當我一擋下,對方還覺得新奇有趣「哇大猩猩會抓氣球欸,拜託給我們打一針」,我當然戳爆你這顆氣球啊馬的!

  好的外星人就沒有心機,像是方向感好的鴿子,很快活可愛的在我的腦袋上盤旋,看一看,自己就走了,也是有這些好外星人的。我遇到也會心花怒放。

  只是宇宙很喜歡把有惡意的外星人安排到我這邊,根本把我當作「柯南劇場版事故現場」(已經不是電視版了,劇場版更慘烈)。往好處想,有惡意的小壞蛋們都來我這邊學教訓了,其他地方就不會有犧牲者的啦(往好處想是這樣,天知道會不會如此)。


  阿飄等真的懷有冤屈、充滿苦痛的眾生,需要被幫助的感受會變成味覺(有點難形容),大概是還沒看到夜市,就先聞到夜市炭烤煎炸的香味。實際上當然不香,痛苦與悲傷是壓縮的,我會感受到淡淡的哀愁與悲憤,像是味道若有似無,因為祂們已經累到沒辦法靠自己爬起來,我就會循著味道找到對方,問祂們需要幫忙嗎?

  厲鬼其實不太會遇到,通常會成為厲鬼,一定是生前有強烈憎恨的人與事情,所以焦點都在別人身上,偶爾我會看新聞(某些事故現場)看到,基本上和我無關我就會忽視,除非長老要我處理,我才會開啟對話。

  厲鬼的能量是非常壓縮痛苦的,像是颱風,有目標而劇烈的飛撲。真要處理厲鬼的事情,就要先接住對方的創傷。個人則要注意一下,厲鬼的模樣和氛圍真的很可怕又扭曲,如果你先害怕,祂們的疑心也很重,立刻就不相信你,甚至會發動攻擊。更不建議直接普渡,因為對方會認定你有惡意,會加倍奉還。

  所以面對厲鬼,要先有很強的心臟和穩定,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一旦厲鬼願意相信你,就能普渡掉了。說起來也簡單,就是要穩定。


  精怪那種不懂事的搗蛋型眾生,因為也是沈重的,所以只會停在固定的區域,像是泥沼,大老遠就會看到,自己別踩上去沾到就好。只是有時候長老就要我自己踩上去,觸發陷阱來辦案這樣⋯⋯

  小精靈,像是蚊蟲那種會吃人能量的,就真的是靈界蚊子,很小但是很容易因為人的心念不善而附著在人的身上,這樣的人身上就有一股腐臭味。蚊子多起來有夠噁心的,其實我最怕的反而是這種,每次移動都是蚊子大軍,加上智商低根本無法溝通,只能強硬驅離,或者保持安全距離。


  如果是山間的精靈,風精靈啊,會簡單淨化環境和氣流的,祂們就忙著工作不逗留了,經過我身邊也是大喊:「姊姊好!」「是湛湛欸!」甚至會偷親一口XD,像是被幼稚園的蘿莉和正太偷親(沒關係姊姊我也會親回去),很快樂的打招呼就飛過去了。

  龍族就是靈界的黃金獵犬(?)很大一頭又輕盈暖呼呼的,撲抱一下就去工作了。

  其他人的本靈、指導靈和守護靈都在當事者背後,看起來就是焦頭爛額想著人生規劃怎麼辦(辛苦了),每次我們進入人多的地方,所有人的靈魂團隊都在交換資料,拉攏人脈與事業運,其實現場都很壯觀,就像是巨型辦公室。在鬧區可不止人類多,靈魂們彼此也是忙著透過人類能量場,大量交換訊息著。

  因為靈魂的質量很大,所以也都是暖暖和善的,就是忙到沒空多聊。

  正直的眾生都忙著幫助世界,行程很忙的。所以我也很少和各位大忙靈搭訕。


  以上這麼形容,就會知道我的靈界感官了吧!惡意、善意、偷窺等等,在能量上是差非常多的!

  只是我同時生活在靈界和物質界,還是要以物質界為主。對我來說,身體壽命是有限的,我會想把握人類壽命做好我能做的事情。而靈魂是無限的,身體結束之後我多得是機會享受靈界的生活。

  也是因為靈界無國界,我又同時可以看到好多層次的頻道,大家又能穿牆移動,我不希望注意力分散(會累,超累!),所以我個人就傾向封閉感知能量,像是變成縮頭烏龜,只專心處理我能做的事情。除非誰太過分的煩我,我才會自衛。

  畢竟太分散能量,什麼都要,只會讓能量失焦,讓人身的運勢和壽命流失。魚和熊掌無法兼得,在地球上不是在拼爆發力,而是持續力,要有遠見和毅力才能累積力量,不貪多,就好好珍惜擁有的。我寫日記,也只是想珍惜和紀錄每一次的體驗。

  所以囉,說到最後就是,如今擁有的這些,你覺得什麼對你來講是最重要的?安排好重要的順序,讓心保持穩定與清明,每一次的決策都是深思熟慮的,將來才不會後悔囉。


4 則留言:

  1. 已經習慣每天來這裡看看文章 當學習知識了

    練習專注力時 冥想和長期慢跑感覺都有幫助

    但妥瑞氏本來就是一種無法專心的病 我幾乎把症狀壓到低到現實無法出現了 但內心方面還是沒辦法

    小湛應該是天生就有辦法出體旅行的那種 我則是有一天做清醒夢後只能在夢中這樣做 應該在現實也沒辦法出體

    我應該就是所謂的小麻雀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在外面遇到大卡車或有惡意之類的該怎麼辦

    應該不是每個人的守護神都像小湛的守護神和長老一樣有能力 遇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我對自己守護團隊有完全不了解 可能是我擔心太多了吧 一直害怕他們遇到危險 看了這篇文章後也知道守護團隊也有所謂的人脈或事業運 不知道我的守護團隊和天使是不是邊緣人之類的或者人緣很好人脈很多 只希望他們能夠開開心心安安全全就好 我無所求 如果能得知她們在宇宙中能力很強或者我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現實的我也是常常過度擔心別人的心情和想法 很怕別人難過或受傷 這種個性是不是守護天使本來的個性 笑 真是麻煩的個性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覺得把那些厲鬼物理超渡比較快

    回覆刪除
  3. 你覺得什麼對你來講是最重要的?安排好重要的順序,讓心保持穩定與清明,每一次的決策都是深思熟慮的,將來才不會後悔囉
    -----------------------
    曾經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很看重事業和物質享受, 但自從經歷到曼德拉效應後, 我把更多的時間花在覺察自己的心念上。
    記得當時發現現實中的過去曾發生的事可以被改動時,起初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恐懼,直到後來找回心中平等無分別的爰,才不再恐懼,同時對於物質慾望的執著的心就放下了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