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大家一起來畫畫



  4/7,日常整理,從左到右

  靈魂團隊說我前幾天睡夠了,現在可以開始下載新的東西,其實這種中規中矩的圖都是在寫程式啦,只是能量變成圖畫。

  畫了第一張,我覺得好無趣喔,又是這種的,祂們就引導我的身體配色了。

  後來三張我覺得圖還不錯,以後或許有機會用這樣子的配色,來做圍巾啊之類的東西。

  不過雖然程式下載完了,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畫漂亮的圖畫啊啊啊(吶喊),Mulo說好呀,我們來畫漂亮的東西吧。



  Mulo帶我畫圖,左1右2,第一張很好看,長老看了說不錯,能量結構很棒,但是我的大腦審美觀還是覺得差了一些啊~







  我的潛意識Azure躍躍欲試,想要挑戰寫程式,可是換到第四個顏色就開始覺得不對,把能量翻譯成圖畫好難,邊畫邊唉唉叫。





  接著我的大腦也好想要畫圖,也是左1右2,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頭腦只是想要自由調色而已,然後用了不同方式來玩調色。







  Azure 又手癢衝出來,想再挑戰一下,這次也是畫到第四個顏色就不行了,有點崩潰。

  此時我身體又有另外一種崩潰感,覺得「你們都畫好醜啊!我看不下去了!我要畫畫!」


  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好吵。長老在發Azure考卷,檢討哪邊畫不下去,Mulo笑的超大聲:「剛剛還嫌棄我畫得不好,現在才知道要兼具美感和程式很難喔?有沒有覺得哥哥我挺厲害的啊?」

  指導靈也在討論這些圖畫,有的安慰Azure,有的和Mulo討論我們的成長進度⋯我努力閉上眼隔絕大家的聲音,發現這個想畫圖的慾望來自8歲的我。




  所以我就邀請身體內這個小朋友出來畫畫。小朋友就很具象畫,畫完之後我身體內外的騷動終於都平息了,謝天謝地,大家都心滿意足了。

  後來發現這兩朵花,就是Mulo跟我欸,上面的蝴蝶就是內在小孩,小朋友送給我們祝福,還有嫌棄:「你們都畫好醜,看我畫得多漂亮!」

  好啦,那就這樣吧XD


3 則留言:

  1. 都是彩色的線條畫 非常的漂亮且柔順

    不知道在畫畫時是有意識的畫還是閉上眼睛的畫

    我個人覺得畫畫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以前有在外學習畫畫課我很喜歡畫畫 但在那時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那時教畫畫的老師脾氣不好離婚邊緣會罵看起來乖乖的孩子 剛好那時候我特別乖又不太會表達w

    現在的個性和小時候真的差好多 時間果然會改變一個人 也希望有緣可以再次重拾畫畫的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文章好像發不太出來 這裡測試一下 對不起打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