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植樹節排隊

今天來領取植樹節的小樹苗,排隊一小時還沒拿到。倒是遇到一堆早起吃早餐(晨霧)的阿龍。

剛開始有一隻在旁邊一直偷瞄我,我說幹嘛?祂瞬間變成崇拜臉大叫「啊~我一直不確定不敢相認,真的是湛湛欸,拜託合照!」

是有這麼誇張喔?然後一下子祂朋友都來了,在旁邊磨來蹭去,開心的說什麼「哦好喜歡乾淨的人類哦,以前人類也這麼乾淨,我們可以常常玩在一起,這個感覺好懷念喔~」

我有種自己成為寵物被埋吸的感覺。


我問祂們這麼閒啊都湊過來?祂們嘻嘻笑說,上班時間(淨化環境)是九點半十點之後,現在還是吃早餐時間,不趕。

我就給祂們蹭好蹭滿,讓祂們稍後開開心心去上班了。

祂們還依依不捨的說什麼,希望我常來附近。可是一大早起來好難欸,還跑這麼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