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舊圖回顧

雖然現在畫的圖好像沒什麼美感,不過幾年前我真的沒辦法畫這種圖。我個人是喜歡畫人物跟動物的。甚至高中選科系的時候,我想要當生物學家,或者是獸醫之類的方向。

會到台藝大就讀,整個就是陰錯陽差,也多虧這樣,當時的素描底子打得還不錯。

分享一下10年多前XD ,我大學時代的素描練習跟作品。當時好沉迷線上遊戲《魔獸世界》呀,當初瘋狂畫一系列圖,也在國外比賽得獎過。以下圖畫大概是2007-2009年的作品。

不過我這個人很奇怪,一旦我得獎了,就失去挑戰心,轉而耕耘其他領域了。以前寫小說也是這樣子。

也多虧了我圖文的底子,紀錄靈界觀察和個人的發展,一紀錄就快10年⋯只是太久沒有練素描,真的會生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