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珍憶秘境」、「星耀光族」的故事

 

「珍憶秘境」、「星耀光族」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星際圖畫很華麗呢?

  有時候透過連結勇者的靈魂能量,往上延伸到祂們的能量品質,尤其聯繫上其他宇宙的存有和源頭,這股能量就顯得和我們存在的宇宙多麼不同——

  要把這些奇特的、殊異的能量翻譯成文字和圖像畫面,對我們來講也是很有趣的經驗和過程。像是重複壓縮,還不能變質,要確保最珍貴的、特殊的品質都能化為簡單的文字與畫面。

  對我來說,能夠透過其他靈魂的存在接觸到全新的領域,也是不可思議又滿足的驚喜。我們能夠邊體會,邊當信差傳話,共創多贏局面,真是太好了。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童年時期我的父母因為意外離開,爺爺奶奶接下養育的重擔,因為兩老背負著巨大的哀痛,那些情緒也不小心轉移到我們身上,忙著應付生活的他們選擇了最簡單快速的打罵教育,養成我們一些扭曲的信念:「不乖就會被送去孤兒院、要做事才會有人要、沒有付出就是沒有存在價值、爸媽的死是我們造成的….」

  因為家庭狀況被同學或老師霸凌,讓我沒自信又自卑,總是無法肯定自己,總是附和著同儕,盡力配合所有的人,希望讓每個人都滿意,這樣我就有存在的價值了吧?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長大,常常勉強自己負擔過多的勞務、任憑自己陷入不對等的關係,不管是感情還是友情、各種情感勒索、不懂得拒絕金錢或是事物上的往來….. 姐姐跟好友常念我,為什麼攬這些?為什麼不拒絕?為什麼要做超出自己負荷的事?怎麼老是吸引這些貪婪的人事接近?說實話,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呢(苦笑)

  以前睡前常常有個畫面:我飄在空中看著地球的全貌,感覺自己好渺小好渺小,小到似乎已被世界遺忘:「會有人知道我在這嗎?會有人記得我嗎?」然後忽地我像掉入黑洞般被黑暗吞噬,每到這個情境我就開始心悸,從床上跳起來不敢睡覺,害怕睡著後我的一切就不見了,或是會找不到我自己的恐慌…曾經有一大段日子我需要依賴酒精或是安眠藥才能睡著。

  幾年前因緣際會踏上身心靈療癒的道途,學習療癒自己的創傷、學著從別的角度看事情、接受自己….等等,總算把自己整理到一個還算平衡的狀態,還能抽空當志工療癒他人。我樂於奉獻,喜歡每種善的交流,但與這世界仍有一種疏離感,常覺得這不是我應該待著的地方;我的身分、關係內的人,似乎都與我無關,像是被強塞入一個角色之中,我只是扮演著這個人。內心深處還有一個缺憾,總覺得少了一份歸屬感,「在這世界上一定有與我心靈相通的人吧?」懷抱著這份希望,有時遇到頻率對的人,但最後又是浪費時間、或是對人性再度失望。

  有幾次我對人性或關係失望透頂,試圖想連結我的上師或是靈魂團隊,問祂們「為什麼把我放在地球,我的靈魂設定是不是錯了?可不可以帶我走?(大哭)」如此瓊瑤當然只會得到沉默XD….能抽到這個機會我很感動,總算能得到回應了。

  收到小湛的作品真是滿滿滿滿的感動跟驚訝,靈魂習性與人身設定幾乎一樣@@害怕被遺棄、渴望歸屬感的情緒終於得到解答。感受到夥伴們滿滿的愛,收到滿滿的祝福,也讓我開始期待離開地球表面的那天到來了 (大誤)。

  曾有老師說很多靈體要找我幫忙,要我拉出界線,我還回她「怎麼可能,我是麻瓜根本幫不了祂們」沒想到我真的幫了忙,還誤了好幾世XD。

  謝謝靈魂團隊給我的當頭棒喝,確實有些關係在理智上早清楚該割捨,但總不知是在躊躇甚麼,狠不下心拒絕。

  我也不想再勉強自己理解人性了,我會努力收起過度的付出、氾濫的同情心,把注意力回歸自己內在,得閒時多畫圖整理自己。我非常期待自己拋開那些不需要的情愫,回歸靈魂具有的狀態,也相信我值得擁有全新的一切;最重要的….希望其他靈魂不要再委託我幫忙了,我真的不想在地球輪迴了啦!T_T



小湛感謝回饋:

  記得我寫完這篇星界之後,對勇者有個鍋牛殼班的置物櫃無限嚮往,因此長老就帶我去靈界開眼界,也寫了《靈魂置物櫃》這篇文章。

  很多人會在乎靈魂維度的高低,不過在我看了這麼多靈魂經驗之後,我反而覺得維度的分層像是河底的堆積層,沈重的能量往下沈殿,輕盈的能量浮在上面,偶爾宇宙會觸發一些事件,讓高維度的靈魂往下走,帶給低維度的靈魂啟發,而產生能量上下循環,生生不息的結果。

  高維度的靈魂也容易有界線和其他的問題存在,單純是祂們的世界和地球生態不同,而沒有提防和警覺之心。至少高維度的靈魂經歷的也廣,祂們有大量各種世界的能量知識,即使來到地球,也依然能善用知識和能力保護自己,不至於落入大苦大悲的人生經歷。

  只是也可能心地太好了,不懂得拒絕,我好像寫了幾篇類似的星界文章,都是靈魂本來可以走了,但是不知道該如何拒絕要求的其他靈魂,只好一延再延回家的時間,反而留得比任何靈魂還久。

  當源頭說出「地球同時吸引創造問題和能夠解決問題的靈魂到來」我不禁笑了,天啊這真的是一團混戰,實在心有戚戚焉。也或許如此,地球的生態也是要鍛鍊善於解決他人問題的靈魂們,能夠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問題吧?

  拿捏界線的輕重,真是不容易的功課!




「星耀光族」想給大家的話:


  嗨!可愛的小地球人們,我們好愛你們!(熱情的飛吻)

  我知道你們對我們超級好奇,我們當然知道!我們所經之處也經常引來眾生們好奇的目光,不過這回,換我們對你們感到好奇了呢!

  因為啊,沈重的能量反而是最新、最近代才誕生的喔!

  你們最不喜歡的痛苦、悲傷、難過和嫉妒,甚至憎恨——都是經過了某些事件的累積、發酵,才凝聚起來的複合物。也由於沈重的情感交織了對各種環境與關係的感知,才會使你們的小腦袋瓜想個不停,努力的想釐清前因後果。

  因為我們在好多個宇宙和源頭世界中游走,累積了相當多的經驗,能量越是飽滿的眾生思緒其實是越單純的,不會有那麼多的愛恨情仇,即使和夥伴有點小摩擦也是立刻和好了,不會記恨和糾結。也因此,這種眾生的能量體越是純粹輕盈。

  不過呢,就像這個物質宇宙的元素起始一樣——剛開始的元素只有氫,透過一些引力、爆炸,重複引力的壓縮,花了好多的時間,就像你們的化學課教導的,最後元素被重複累積、堆疊、轉變,出現了沈重的元素,例如重金屬:鉛、鐵、黃金等等。

  宇宙持續的時間越長,就會鍛造出更沈澱、凝聚的元素和能量。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來自各種宇宙和境界的靈魂,都一起來到地球上來呢?就是因為其他的宇宙也存在相當久了,各式各樣的存有繁衍,存續,一代一代的,能量更加精萃,有更多的情感,也出現了悲傷、遺憾、退縮等等的沈重情緒⋯⋯

  沈重的能量會使這些哀傷和不安的靈魂,在無形中往同樣沈重的世界走,像是來到這個宇宙,來到地球之上。大家之所以會聚集在一起,不是沒有理由的。

  啊,我們來爆同伴的一點料好了,這篇勇者就是有點鑽牛角尖啦,祂的情感是我們之中最細膩,也是最膽小的。如果說我們是一群野孩子瘋狂地四處吼叫奔跑,祂就是抱著急救箱在後面追著大叫:「跑慢一點,不然祢們會跌倒、會痛喔!」

  我們不覺得受傷如何啊,受傷也很有趣欸,我們過去的經驗沒有受傷,而這位夥伴就膽戰心驚的,我們覺得祂這樣也好有趣好可愛啊哈哈哈,所以你們人類很容易緊張兮兮和不安,我們就覺得你們超級可愛的!(小湛翻白眼)

  地球上沈重的能量,包含物質的組成,都顯得粗糙,是因為沈重的能量太壓縮、停滯了——相比起其他世界而言。沈重的能量無法像輕盈的能量膨脹,因此越年輕的靈魂和物種,就會顯得越嬌小。

  說到這個,我們每一個都有十個太陽系大喔!你們對我們來講,就像是超迷你的袖珍小可愛,而我們藏身在另一個區域/維度,避免阻擋這個宇宙的能量流動,我們移動時都要很小心很謹慎,更需要有相當多的知識和能力來隱藏自己,才能避免影響其他的眾生和世界的流動。

  (小湛舉手:那如果不小心,祢們太嗨了,有點白目的撞歪某顆星球怎麼辦?)

  哦喔這是好問題,我們會立刻被這個宇宙的管理者攆出去,變成拒絕往來戶。說到這,我們曾經被其他的宇宙的管理者踢出去加封鎖,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被太多宇宙趕出去了,都沒辦法玩樂了,所以我們後來就很小心,到人家的地盤就要尊重當地的能量循環,不然會不受歡迎的。

  好啦總之,今天的分享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其實你們所謂的負能量,都是新時代的靈魂才會有的特質。我們之中有些年紀很大了,不太能夠理解沈重的負能量,加上認知差異太大,即使我們想來地球體驗都辦不到。也就是說,你們之所以能夠成為人類,就是因為你們的靈魂本身具有門票——部分沈重的能量,才能進入這個宇宙,進入地球,來共襄盛舉。

  也因為沈重的負能量不是靈魂原始的狀態,你們會怕、會排斥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我們看到你們之中很多人,正在試著熟悉、掌握和控制自己的負能量——理解沈重的能量亦是你們的一部分,當你們還是靈魂時,你們位於的輕盈世界讓你們顯得格格不入,於是你們被吸引至地球來,能夠認真的面對負能量帶給你們的限制,既而轉變為啟發的力量,並且能在經歷挫折之後,懂得珍惜,還有更深的憐憫。沈重的能量,會再淬煉更強大的慈愛與包容。

  情緒是一層又一層創造出來的,靈魂要嘛要年長到像是源頭一樣,才能感知負能量、理解負能量的現象,但是我們又沒有年長到那種層次去。我們剛好在中間斷層,很羨慕你們那麼小,就能夠經歷這些精彩的化學效應,不是所有的靈魂想要就能經歷的,只有那些精粹的、具有創造性和爆發性的新靈魂,才會經歷如此密集的情感和能量變化。

  其他的宇宙境界也是有部分沈重能量的特質,但是沒有地球這麼濃稠集中,我們光是在旁邊觀看都覺得精彩。所以囉,我們才覺得你們好棒好厲害啊,真愛你們,即使我們沒辦法來到這顆星球體驗,至少我們會在旁邊乖乖觀看著。

  祝你們每一位都能夠駕馭沈重能量帶來的挑戰,蛻變成厲害的大靈魂!


4 則留言:

  1. 十個太陽系 喔 年以想像的龐大

    我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戴上耳機 聽著YT找到的音樂
      一陣子 似乎會進入某種狀態?
      直到麻掉的臀部把我拉回來
      也許 舒服地躺著 那種狀態可以持續比較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P78CjkaQRc

      刪除
  2. 太OP了,竟然可以繞過團隊,而且祂們也太大,負能量那段令人驚訝,再度更新靈性知識。

    回覆刪除
  3. 好像在這找到了我的家 :)
    謝謝讓我看到這篇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