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閃訊麗星」的故事

 

「閃訊麗星」


  這顆故鄉星球的能量很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該說像是閃電圍繞的世界?但是又具有某種和諧,像是海洋豐沛、盈滿,具有潮汐的漲退。同時會讓我想到電漿,不過感覺能量還要再更強大,畢竟不是物質的能量,是聚集的、非常澎湃壯麗的美感。

  圖畫終究是以帶下相對應的能量為主,實在是很難描繪出那種具有層次又厚實的力量,有時候真覺得,啊~~畫圖,也是好有限制呀。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當初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參加的,沒想到中了呀!超開心的!

  非常期待自己的靈魂與源頭的故事,然而收到星界文後,我過了許久才能好好的沉澱下來思考。

  第一眼看到能量圖片時沒有像其他勇者有感動,甚至哭出來的激動,是一種想接近又不想接靠近,但是懷念的矛盾感...?

  星界文裡,期中最讓我衝擊的是,我的靈魂竟然覺得過勞死就算了!

  而看到的同時,我也覺得過勞死也行???

  真的非常謝謝我的靈魂團隊讓我臨時改發言了解情況(我愛你們)

  我的靈魂真是個工作狂.....不好好療傷竟然跑來地球幫忙!


  不過我沒想過原來我在團隊的眼中其實也是個工作狂,這些天仔細思考後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勉強自己(苦笑)。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需要停下腳步休息,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有些事情應該可以更完美的解決,要更努力學習才行。

  在我有想要停下來的時候,會反射性的覺得這只是偷懶的藉口,或是害怕自己這次的停下會不會讓自己變成廢人,進而養成習慣不會進步。

  難怪我身體狀況時好時壞,就是在提醒我要休息了!XD


  我想有這種「拼命做事情」的行為,可能也是與靈魂團隊們說的「沒人挺身而出的絕望感」有關,應該是孩童時期發生的許多事件,大多都沒人幫助,導致自己覺得必須要努力學習,因為自己學會了就不會再有這種討厭的感覺,但其實我非常需要幫忙,變得有點無限循環了.....(苦惱)

  而閃訊麗星遲來的正義,雖然搞不懂靈界的事情,但是為了個案而進行牽扯隱私權的搜索,以及立法與爭取權益,真的讓我很驚訝,也為了我的靈魂感到高興。

  既然我是灑脫型的,就趁著在地球的這一生好好的療癒自己吧!

  我們(靈魂)都太急了,需要放緩腳步一起學著慢慢走,欣賞這緩慢旅程中的事物,學著察覺自己的需求,以及必要的休息XD(我可不想再輪迴....)

  謝謝小湛/Mulo的幫忙,讓我更了解自己一些了,雖然感覺很難拿捏,但我不會再過度勉強自己了!




小湛感謝回饋:


  還記得寫這篇星界文的時候,我心想:「這篇根本簡直是給全天下的工作狂看的!」

  勇者靈魂簡直像是吃了無敵星星的馬力歐奮勇狂飆啊⋯⋯大概是我看過的工作狂中的頂尖工作狂吧!或許在靈界這樣衝撞沒事,但是成為人類之後,我還真擔心勇者本人的狀態。身體可是很脆弱的,不能壓榨啦。

  之前我和Mulo曾經聊過,雖然指導靈祂們是出生前就找來合夥的搭擋,協助靈魂按照預定的人生藍圖執行,但是如果合作過程中,指導靈們有相異於靈魂的意見,結果會如何發展呀?

  Mulo攤手說:「其實就像是人類的職場關係啦,靈魂就是老闆,開出挑件徵到適合的指導靈。如果底下員工和老闆意見不合,看是要互相退一步,還是單方面就解約了離開團隊。我以前也是有開除過一些指導靈,大多數都是祂們上班時間偷懶或不專心,實在沒有達到我要求的進度才做此選擇。其他的指導靈們都還不錯,祂們給意見我也會參考,不一定採用就是。

  「總之靈魂和指導靈們就是人際關係,我曾調解過指導靈們和靈魂大吵到要群起辭退的事件,這種嚴重現象大概幾百年才會出現一回,一般人的指導靈和靈魂的相處就是普通啦,或者某方意見給了,另一方都當耳邊風。反正人類壽命一下子就過了,相互忍耐幾年而已。」

  既然得知了哥哥的感受,我試著問指導靈們祂們在我家工作的看法。

  「哦你哥哥,很挑。工作進度是一定要達到的,還有會在奇怪的地方上在意,像是祂希望我們上班時都要點打扮,頭上插點花,每天都要不同,這樣看起來才有趣。」指導靈之一摸摸下巴說:

  「應該說,每一位靈魂都有其個性,大家重視的點不同,愛玩的靈魂也喜歡找愛玩的指導靈,然後人生就一路瘋狂玩到掛,也是有這種的關係。不過說真的啦,靈性發展這回事,還是以靈魂的引導為主。我們主要還是協調你的內分泌啊、心跳,身體健康,自癒能力等等的紀錄和輔助。甚至我們不該和你聊天的,因為這會打亂我們的進度(笑),所以平時我們頂多要你早點睡、吃好一點,還是以照顧身體需求為重。」

  喔難怪,每次我想要給大家抱抱,長老都要我別太打擾大家。所以後來我還是以蹭Mulo、安烈爾和光燦源頭爸爸為主。

  之前也曾經發生過,我很開心的到處蹭指導靈,大家也很開心地摸我肚肚,Mulo忍不住在旁邊說:「夠囉,請祢們來上班不是來摸小孩的喔。」因為Mulo的語氣不太像是開玩笑,大家包括我都趕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Mulo認真起來也有點可怕。

  雖然我還很想訪問自家指導靈,但是這不在祂們的工作範圍內。好吧,我也是得遵守基本規矩啦。

  這些年我看下來,每一家的指導靈多少都會與人身產生共患難的情誼,從祂們客觀的角度,更能看出靈魂與人生的盲點。而靈魂是否願意採納意見又是另一回事了。至少指導靈會試著在生活上做很多安排,像是讓我們看到一本書、一部電影中的某一句話來啟發我們⋯⋯即使靈魂有靈魂的堅持,人身還是可以因為新的啟發而開始新的選擇。

  也是因為地球上人類的生活不容易,才更需要指導靈們從旁的協助和提點吧。



「閃訊麗星」想給大家的話:

  地球上的人們,你們好。

  我們很驚喜看到你們也正在進行資訊的大量吸收和文化變革的途徑,甚至你們也有與我們類似的煩惱,像是公眾隱私權和法律個人保障等等的問題。這真是難以取捨的問題,不是嗎?

  我們從資料中看到地球發生比我們世界更嚴重的衝突,網路霸凌居然如此常見,假消息和詐騙,惡意的傷害居然層出不窮⋯⋯哎,我們都不敢看下去了。

  在我們的世界中,可以說,我們是用自己的心靈串連彼此——就像是全人類的心臟串連起來,一起跳動的感覺。我們的能量傳播速度非常高速,甚至穿越物質界的光速。很難用你們現有的詞彙來描述我們的科技現象。如果要用你們的維度觀念來區分的話,我們大概是七維度以上的存有。

  或者可以這麼說,在我們的世界中,一對夥伴可以隔著兩個銀河系的距離,做立即的現場連線廣播。你們的銀河系寬度對我們而言,大概是人類十分鐘車程的概念吧。希望這些比喻能讓你們更理解我們的狀態。

  我們著實很意外家人居然會跑到地球上來體驗,真是怎麼也想不透?或者也能說,我們也很意外有其他的、那麼多的靈魂會來到地球上。地球的能量對我們來說,很像是⋯⋯也許這麼說很不禮貌,就像是充滿障礙與電阻的世界,實在太落後、太粗糙了。

  我們很難用心靈連結的觀念理解地球上發生的一切,我們也不敢,我們的心靈既強大也是脆弱的,我們只好保持安全距離,先來談談,地球上的你們所嚮往的心靈連結好了。

  我們能看到,你們周邊的動植物,一直都保持在心靈連結的狀態,萬物都在連結的能量網絡中,彷彿只有人類被切割出來,或者說,人們的慾望太強烈了,私慾、恐懼和貪婪成了你們與環境的阻礙,屏障了你們與萬物的連結,使你們無視你們的行為舉止對環境的破壞,以及對其他物種的迫害。

  另外,我們可以看到你們冥想的靈魂光芒,這很有意思,不同個性和思想的人們,冥想/靜下來集中意念時,你們的精神擴展的領域也全然不同。

  有些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世界」意味著他的能量並不是往世界連結的,他封閉在自己裡面,創造自己的幻覺和自我感覺良好(這真是有趣的詞彙),在他的世界中,他是神而主宰一切,確實如此,因為他的世界中只有他自己。

  另一種人們,是帶著安寧、純然的平靜,沒有預期的心態,像是單純地歇息,反而如此,這種謙虛靜謐的感知能夠與周邊環境產生連結,帶來各種層次的支持與安撫,萬物之間相互修復。

  最後是更常見的,人們生活太累了,本身就充滿環境的壓力和情緒,想逃走、逃到一個預期美好的世界,這和封閉的前者類似,又不完全類似。更像是受傷的孩子和動物想躲起來,這是退縮和拒絕的能量,太多的恐懼與憂慮了。

  在我們看來,你們有好多好多的情緒需要被理解、被釐清、被釋放。要先釋放壓力了,再集中精神冥想/靜心,才能來到一個穩定的頻率,而不會在坐下來之後,滿腦子都是煩惱和不安的思緒,反而越做/坐 越累。

(祂們的意思有好多雙關詞,像是精簡的、快速地傳達與交替)

  你們多數缺乏適當的活動量,你們需要處理的資訊量太多(像是工作、代辦事項),身體變得疲倦,體內壓力無法代謝出來。畢竟你們的身體還是地球的組成元素,你們需要飲食和呼吸,身體要有移動與循環的能量,要有一個規律性,身體的能量才會相互搭配成穩定的健康結構/模式。

  我們能夠透過這個網站和傳訊者的身體能量得知,你們觀眾對世界的看法。你們是渴望改變的,你們也期待地球能有更好的樣貌,只是有一種惰性⋯⋯彷彿你們對資訊的渴望大過於起身而行的動力,你們的腦袋反應快過於身體跟上的速度,往往當你們決定好要去做什麼的時候,不是身體太累了不想動,就是懶惰了覺得麻煩,就算了。

  這像是一種分裂,以我們的話是這麼說。你們可以想像,我們是用全身乘載無數世界的資訊,我們非常熱烈、激烈的投注於工作之中,我們就像是電流本身,彼此連結支持,沒有身體跟不上頭腦的事情。只要我們其中一個分心,整顆星球進行的任務就報銷了。

  所以意志力、集中注意力——對我們來講像是呼吸一樣簡單的道理,對你們而言似乎有些難度。

  不過當我們理解,進入輪迴成為人類的靈魂不一定熟悉地球的能量,就像是小孩穿上不適合/也不知道該如何調整的大衣,那麼生活上的行動與安排,自然是狼狽不堪的。

  最後,就是鼓勵你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情緒,把基礎的底子照顧好,能夠適應自己和自己的關係,包括健康、情緒的照顧,讓靈魂更適應身體的載體,達到穩定的調頻,頭腦能夠放慢速度允許身體的狀態⋯⋯你們實在很需要做頭腦與身體和情緒的整合,和各種層次的自己和好之後,再來談幫助世界的議題好嗎?別一次想要做大事,大事也是靠各種小事累積起來,才成為大事的。

  不然你們內在的壓力,一旦進入連結/群眾關係,就像隨時會爆炸的電阻,炸到自己也炸傷他人,要花更多的時間自責或責怪他人,彷彿前進一步倒退兩步,一直都在收拾善後似的。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的狀態一直都在相互連結的工作狀態,所以真的是⋯⋯很難理解地球人獨立分散,各做各的,懶惰或者充滿煩惱的模式。我們講求效率,要精準、穩定,至少別害到夥伴,要有照顧好自己的認知,個體的健全就是整體的健全。

  或許也是因為地球的生態有太多障礙和有待磨合的事件,你們還未來到心靈交流的層次,說不定也是一種保護。

  畢竟心靈的串連,需要更強大的自治、自律、友愛和強大的信任與支持,容不下一絲一毫的懷疑,連嫉妒、憎恨都無所遁形。例如我們的家人,就是因為一位夥伴的心念偏差,不得不離開家園到其他安全的地區休養。

  無論你們有什麼樣的情緒存在,懶惰、疲憊、無力感⋯⋯試著多了解這些感受背後的意思吧?體恤你們的情感,好好地照顧自己的需求,地球沒有逼你們立刻進入心靈的串連境界,地球很有耐心的等待你們回到自己裡面,把自己調整好。

  也許我們的建議並不周全,畢竟我們和你們的世界差異太多了,然而我們還是希望,你們能珍愛自己也重視周邊的人們,關愛永遠不嫌多。

  即使我們在如此遙遠的世界,仍然為你們致上深深的祝福,願你們達成身心的和諧與平衡,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與萬物和平同在。

7 則留言:

  1. 一直工作一定很累吧,感覺這個星球的人很適合來香港玩😂,高考甚麼的很忙,也很適合他們,我是最近才來看的,覺得每次看這種文章都學到很多東西,感覺就像去了不同地方玩的感覺。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这样说感觉会害死很多人,让他们飞蛾扑火不是这篇文章的主旨。

      刪除
  2. 這篇指導靈出來看得我又哭又笑XD
    在看到靈魂療傷的部分,那句「乾脆就讓惡意灌進來吧,毀了我的心」,和我某一段低潮的時候想得非常相似呢……果然靈魂傷心欲絕的時候都會想到滅亡嗎(它們可能會滅亡/消失嗎?)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該如何重新建立安全感
    只想縮在自以為安全的地方

    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與人接觸
    用現在的話說 就是: 宅
    宅在家 透過電腦、網路 與外界連結

    不善常與人面對面交流
    除了工作上必要的

    容易相信人 因此 受過很深的傷(自以為)
    不再輕易相信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主要是你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有你的情況,想往前還是留在原地就看你自己了,離開自己德舒適圈。

      刪除
  4. 我想到一句话,“最高效的照顾就是学会如何关爱自己”。自己跟自己达到和谐才能创造更大的和谐,高维来的都很贪心(另一种方式的贪心)。

    回覆刪除
  5. 頭上插點花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