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小盆盆往事回顧

不知道有多少讀者還記得幾年前我寫的「小盆盆」文章?

當時我懇求安烈爾幫我做個小盆盆方便攜帶,受到全家團隊和上面的強烈阻止。這幾天我想起往事,和源頭祂們聊著,祂們才終於揭露了阻止的原因——因為靈魂們都是拿自己的能量來做工具,如果安烈爾真用祂的能量幫我做小盆盆,那就是把祂的臉拿來做尿布。大家才會堅決反對,完全看不下去,無法認同啊啊啊。

啊,真是恍然大悟啊。年幼的我差點做出非常可怕的要求啊。(呆楞)

不過我記得祂是答應了,但是還沒做就被擋下,被其他高靈圍在一起架住高喊「不許祢做傻事啊啊啊」

還有人問怎麼不拿其他部位的能量,因為安的靈魂很完整啊,完整到能量=臉=全部的自己。

靈界啊真的是,當下搞不清楚狀況,拉長時間加上自己長大了,才發現又是另一番風景了。

1 則留言:

  1. 我記得,尤其是大出來的XX居然有人喜歡到要搶,讓我很受啟發,寫了一篇小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