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出拳的力道

昨天運動,教練拿出拳擊手套,要我們試試看揮舞出拳。

雖然我嘴巴上講:「蛤,揮這個有什麼好玩?」,但是出拳的時候有感覺到身體爆發力十足,整個頭腦身體不協調。

教練說我打得很好!我默默問內在:「欸,我們怎麼打得這麼凶狠啊,我以為改作業好幾天已經疲乏了?」

內在挖鼻說:「還好啦,我們只要拿出痛扁不速之客的魄力就好了。很多眾生真的很煩喔,可以用揮拳的方式幹掉祂們很爽欸!」

哦,原來如此呀。練拳是解氣的方式呀,這麼想也不錯。

3 則留言:

  1. 我解氣都是拿鐵鎚揮空氣或是打木板(-▽-)

    回覆刪除
  2. 曾經因為鄰居的吵鬧而抓狂的握拳猛捶桌面,
    結果氣沒解到, 手還痛得要死,
    當時如果有拳擊手套戴, 應該可以很解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