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金色寶寶

11/28
好久不見的圈圈圖,更新一下子自己


  近期遇到的事情太密集了,我真是莫名其妙,反正先記下來當作開眼界。

  搬來新店我有機會就會到處鑽小巷認識新路,有一回我想直走回大馬路了,卻明顯感覺到誰希望我右轉——我的身體也確實右轉了,似乎是長老祂們很希望我處理右邊方向的什麼事。欸,我不喜歡未經討論就要我去做事!我執拗地強迫自己停下,堅持回頭走我的大馬路。祂們嘆氣說:「但是有件事需要你處理⋯⋯」

  「啊不要啦,今天好累喔,我不想再兼差了!之後再說!」我氣呼呼地堅持,祂們就放我一馬了。

  隔天還是大後天,吃了早餐心情特好,上回走小巷是晚上,今天換白天走看看吧。接著我又來到當初抉擇的路口,這回感覺到靈魂團隊祂們試探的問:「屁屁,今天兼差OK嗎?」哦,我喜歡這種被體恤的感覺,至少讓我有選擇權嘛。

  我爽快地說:「好啦,我看狀況。但是非要我處理不可嗎?台灣不是也一大堆通靈者,我真覺得祢們應該平均發任務,或者都把任務丟給那些急著想工作的人,像我這樣的個性很不適合兼差欸~~」我邊走邊發牢騷著。

  指導靈邊溫柔的摸摸我的頭(像在梳頭)邊說:「哎呀,雖然很多人類都有天資,但是反應能力終究參差不齊,心態的穩定度也有極大落差,而你是相對穩定的人,日常生活也把自己照顧得好,也不在乎名利什麼的,不求任何事情的心態也使你不受誘惑,那這樣的心念所產生的氣場和力量,就算只是四處逛逛都在幫忙修補氣脈的。」

  我們才講了沒幾句,我發現前方的空間能量確實不太對,有點太乾淨了?一往上看,哇!有一隻好大——好大的金色寶寶,至少佔據50-60坪寬,坐在延排的老公寓頂樓大哭!這麼巨大的金色寶寶就是外星眾生啦,但是比外星人層次/能量再高一點,普通常見的外星人都需要飛船、防護之類的保護自己不被地球能量干擾,而這隻大寶寶本身的能量就密集到不需要防護了,即使祂哭得好傷心,傷心得能量都變成迷霧四散,就算有些地球上的天使啊、精靈想安撫祂,大寶寶還是哭得沒在聽話。

  我很難相信哪家爸媽居然把自家寶寶丟在這裡,反正,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安撫寶寶的情緒。



  我的氣場延伸上頂樓,靠近寶寶,問:「嘿,小朋友?哈囉,乖,沒事了,姊姊我來陪祢了,祢還好嗎?祢怎麼一個在這裡?」

  雖然有點難解釋,總之我的肉體就是普通人尺寸,但我的能量挺厚實的,所以當我靠向金色寶寶,我的能量比寶寶更大,因此比起那些小小的地球精靈(只像是粉蝶尺寸),我給的安全感比較多。

  寶寶看見我了,彷彿抓到救命浮筏,趕快依偎著我哭說:「我跟爸爸媽媽在上面經過⋯⋯因為下面黑黑的,我想要看清楚,結果注意力太往下面,我就掉下來了!嗚嗚嗚,我想回去,我想回去!」

  「好啦好啦,沒事了,姊姊幫祢看看喔。」我翻了一下當地資料,看起來這小(大)傢伙似乎跌下來兩週多了?因為太驚慌失措,能量散得到處都是。以前我也處理蠻多走失的星際兒童的經驗,小孩都嘛嚇得魂飛魄散,所以立刻引導寶寶說:「來,姊姊握著祢的手手喔,祢現在很安全,把注意力放在祢的心上,我們要來把跑出去的能量收回來⋯⋯」

  我邊想有這麼巧嗎?外星眾生都剛好掉在我附近?長老才慢條斯理的說:「啊~因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處理複雜的問題,所以氣脈會把掉下來的外來者像是傳輸帶送來你周遭,我們會安排許多因緣讓你接手。別人一輩子可能只會遇上一次的問題,就會讓你一週遇上兩三件,反正不會佔你太多時間,你現在人類生活那麼穩定,就幫忙多消化靈界案件吧,相互平均一下,也讓你的讀者開個眼界,瞭解除了人類之外的其他生命狀況。」

  我翻了個大白眼,世間機率的安排也太過份了。


  金色寶寶很乖,隨著我的引導專心地把自己收回來,身邊的迷霧也漸漸消散,直到大部分的粒子都回到祂身上,祂顯得更明亮結實。「姊姊,我弄好了,可是我還是好沈重。」寶寶用奶音說,我忙著檢查祂全身上下,奇怪怎麼結構不完整呢?通常收回來就好啦?我趕快再翻資料,用縮時攝影倒回去找寶寶落下之後發生的事情,才發現:

  「啊啊啊~~那個吼,氣脈把祢送過來了,可是祢身上的能量又這麼純淨強大,所以沿路掉出去的部分就被氣脈吸收了,等我一下!」我趕快切換頻道,找當地域靈和所有接手過的氣脈精靈,「欸祢們,別趁機拿外星寶寶的能量淨化當地啦,快點把寶寶的能量交出來還給祂,不然寶寶沒辦法離開地球呀!」怎麼變得這麼複雜啦。

  (也因為寶寶的能量非常純淨強大,所以路邊的小精靈、精怪、阿魔什麼的反而畏懼不已,不敢吃這種高能食物)

  域靈們手忙腳亂一陣,翻箱倒櫃的才拿出一丁點,尷尬地說:「啊,因為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就收下了(因為維度頻道落差太大,無法和寶寶溝通,只覺得寶寶是一顆小太陽),只知道要把剩下的部分送到別處去。收下的部分幾乎都消化掉了,剩下的就這樣了。」

  哎呦喂,我頭大的拿著那丁點,就算補回去寶寶身上還是遠遠不夠啊。那該怎麼辦?還是拿我自己的能量來補⋯⋯啊,不行不行,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想法!吼,真的是還殘有靈魂習慣性的犧牲奉獻耶,我用力拍拍自己的臉,絕對不行傷害自己!那好吧,我該怎麼從地球現有的資源獲得純淨的能量?可是地球的能量就是很物質啊,我真想不到,只好問源頭。

  源頭祂們溫柔笑說:「好啦,乖屁屁。既然寶寶遺失的能量是被氣脈吸收的,那就請問地球的星靈吧。氣脈是蓋婭的一部分,那麼祂回收的,也能還出來。」

  啊對喔,我趕快聯絡蓋婭,祂也是大忙靈,除非必要我不太會找祂,不過源頭給的建議挺合理的。蓋婭收到我的訊息,自己也趕快翻了一下資料,連忙整理出一份純淨的能量給我說:「不好意思啊,我之後會再訓練域靈(自家小孩)別亂收禮物!真抱歉,大家都想幫助地球,就不會思考太多問題了。」

  哦那真是太好了,蓋婭給了補償,也因為這份能量來自祂純淨的靈魂,不是物質界的地球,所以我像是透過接地氣的方式從很深的地方撈出這份補償,趕快貼回寶寶身上。蓋婭也是擅於整理能量的高靈,所以這份能量非常吻合寶寶的能量頻道,我請寶寶站起來動一動,確保每個部分都完整了,我們才鬆一口氣。

  「我覺得舒服多了,我可以離開了嗎?」寶寶眼睛閃亮亮,期待地問。「等等喔,我打電話請警察伯伯帶祢離開。」

  於是我打給星際那邊,沒料到祂們一收到寶寶的資料,抱歉地說:「不行耶,我們這兒的設備無法承擔這孩子的能量,這是維度的差異。是湛湛你的靈魂本身質量很夠,所以不覺得這孩子和其他星際靈魂差別在哪,但是這孩子的能量屬於非常高熱巨大的——簡單來說會毀了我們的設備,你需要找更先進、能量更強大的其他方式,才能把寶寶送回去。」

  什麼?我傻眼地掛掉電話,確實我不覺得寶寶和其他眾生差在哪裡,對我來講祂只是龐大而已,我只好鼓勵寶寶,看看祂能不能更放鬆的相信自己⋯⋯好吧我們一起嘗試幾次之後,祂終究是個寶寶,只是想黏著我,根本不敢自己飛上去。只要有任何的恐懼和存疑,寶寶就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離開,一定要找誰從上面拉祂一把。寶寶似乎對源頭也沒概念(邀請源頭完全沒用),祂只想念自己的家人。

  所以我只好又翻另一邊的資料,透過寶寶身上的能量結構,辨識寶寶可能來自的世界⋯⋯祂的家人質量相比肯定更大的,不一定在太陽系,甚至早就飛越銀河系還不知道寶寶掉落在哪個區域,或者是存在其他的維度和空間(超越星系的存在),我沿著寶寶想念的思緒網上連結,終於找到像是爸爸一樣的存在啦!

  寶寶的爸爸一來,雙方都激動得不得了!但是爸爸也充滿恐懼,好害怕自己的孩子掉在這黑暗的地球上(相比起祂們身上的光芒),欸老爸拜託祢也別跟著掉下來好嗎?我緊張死,提醒孩子的爸爸往後退,請祂再把自己的家族帶來,大家聚在一起就不會怕了!總之要和地球隔一段距離,免得被地球能量影響。

  寶寶滿心期待地想往上飛——終究我是個人類,我的氣場在身體還清醒時,是無法離開地球太遠的。簡單來說我身高太矮,又勾不著上面,但是上面的祂們又下不來。天哪又一個難關!

  Mulo這時候才露面,祂挺滿意我至今的表現,祂說:「好啦,換我來扶一把。」

  Mulo接手抱寶寶的任務,因為靈界很注重心意的純粹,Mulo就算不必自我介紹什麼的,光是存在感就讓寶寶非常安心,寶寶一牽著Mulo的手指頭,呼的一聲,能量就膨脹飽滿的飛起來了,Mulo只是把手舉高,寶寶就碰到上面的家人,隨之被祂的爸爸抱緊緊,全家人歡聲雷動!祂們開心的道謝之後就飛走了。

  「我現在才理解,為什麼這隻寶寶要大老遠的從氣脈運輸過來,問題真麻煩。一不小心祂全家人也會跟著掉下來。」我眼神死。「現在的任務困難度怎麼越來越高⋯⋯打一般的星際救援專線還沒用,祢們也全都不吭聲,全讓我自己摸索。」

  「但是你也做得很好啊,不錯啦,臨危不亂,關關來,關關過。簡單的任務就交給其他通靈者,你就處理那些複雜的吧。」Mulo一臉理所當然地說。

  「我都覺得我在寫奇幻小說了,這些真不是人腦可以想到的發展。」我嘆道。

  「那又沒關係,別人相不相信無所謂,反正我們真的有幫到誰就好囉。」Mulo笑說。


  如果以維度來比喻,寶寶一家來自外宇宙,能量都在10維度以上。源頭說這場事件不算意外,是寶寶太好動對世界沒警戒心,家人又溺愛不管,所以需要一點學習這樣,大家以後就會謹慎點了,反正地球的眾生也傷不了祂們。所以課題這東西⋯⋯是沒有在分維度的好嗎。

  

13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故事~辛苦小湛
    另不小心看到一個小錯字~「趕快貼回寶寶真上」應該是身~?

    回覆刪除
  2. 地球是有多特殊啦… 也太危險了吧!

    回覆刪除
  3. 奇特經歷謝謝分享~小湛能者多勞!
    任務分配短期不均衡,都給穩定者!
    相信長期會均衡的!

    回覆刪除
  4. 妳的故事都很好聽
    我收穫很多
    謝謝妳

    回覆刪除
  5. 部落格的圖騰換了,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反應一樣,想留個言XD。
      這個圖案跟以前的風格差異好像很大(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刪除
    2. 以為是手機版跟電腦版的差異,原來真的換了新圖(灬°ω°灬)

      刪除
  6. 雖然小湛每次兼差都花費很多心力,但真的大開眼界,每次都還可以再驚訝。

    回覆刪除
  7. 這個任務真的沒有幾個通靈者有辦法接哩....XD

    回覆刪除
  8. 小寶寶感覺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原來好多課題外星人也一樣呢

    回覆刪除
  9. 難怪有人會說 地球很危險的快離開回去你的星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