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20年新LOGO介紹

  這兩天在設計新的LOGO,現在好像固定每年換一次了,而每一次更換都是為了符合我當下的狀態——

黑底的鏤空款,可以下載當手機桌面
自己都覺得好像外星人(笑)



  因為部落格內記錄小湛我的生命歷程,會有我的能量流動,但是公開場合中,觀者的閱讀也會有他人的能量進來。總之設計這些圖騰,就像是定時的維修空調,把不需要的、和我個人無關的能量代謝掉。

  好啦一方面因為我是能量潔癖,加上我也是做設計起家的,很自然的把我的才能放在自己的領域內做代謝。別問我其他通靈者怎麼辦,只能說,個人得自己想辦法處理類似的狀況,因為每個人的能量特質和管道完全不同,有多了解自己,就能找到自己的出路了。

  之前有放歷年的LOGO變遷,今年的這款我很喜歡,也象徵我和Mulo的關係進入下一階段——今生我的生命由我主導,Mulo成為旁觀與引領的角色了。《2019年之前的LOGO

  接下來介紹整個管道的結構——其實很簡單,一目瞭然。





  自從我們和光燦爸爸的連接更緊密,持續的釋放靈魂離開家園的創傷,就更能信任光燦爸爸來支持我們。所以整個LOGO以光燦爸爸的能量為中心,但是光燦爸爸的能量太強大了,所以中間鏤空(像是月亮陰影)部分來減少對整個環境的影響,光燦爸爸還是以支持我們為主,就不打擾其他存有和環境的生態了。

  也因為我們故鄉源頭的能量很輕盈,集中下來需要其他能量的支持和鞏固,就是紅色的管道維護線。這些額外施加的壓力,能使靈魂故鄉的能量壓縮來到物質界。

  可以看到Mulo的位置更靠近故鄉家園,Mulo現在忙著和其他宇宙的自己整合,而小湛我還是個人類,我只要專心在我的人類生活上就好,靈魂的發展什麼的交給Mulo去處理,反正祂是大人了不必我操心,未來有機會,再等Mulo跟我聊祂整合的故事。

  可以看到,整張圖的結構以光燦爸爸區分為上、下兩塊,Mulo在輕盈的世界整理祂自己,小湛我在物質世界專注我的精神和生活領域,當我心態/入世越穩固,能量錨定越深,光燦爸爸從上帶下來的資源是同比例多的。所以我個人的穩定度也是很重要。

  源頭祂們也說,一方面是我搬出來啦,遠離原生家庭的影響,整個人更放鬆了,而且住的地區有很多提供新鮮營養餐點的餐廳,身體吃得健康也是很大的重點(每一餐都超過十種菜色),然後如果能更早點睡就好了(心虛)。其實我都差不多12點前睡,但是祂們希望十點,我覺得好難啊⋯⋯說如果我更早點睡,LOGO底部的線可以更長更扎根XDD

  最後再重申一下,我的LOGO設計完全是為了我個人的需求來使用,所以別人下載列印佩帶什麼的,對別人都沒用啦,對我之外其他的人而言,就是單純的裝飾品了。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是,我也會在乎智慧財產權,我不介意分享我的作品,也希望大家珍惜一下我的心意,別拿去做成產品之類的,頂多當手機底圖就好。

  最後來紀念一下新畫的圈圈圖配上新LOGO。
  




7 則留言:

  1.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與之前的比較起來,攻擊性十足,不過同時也讓我想到庫洛魔法使(權杖一直在變化),感謝小湛的解釋,原來有這樣的意思,光圈則感覺有更多的情感,相信新的一年,小湛會有更多力量,更多故事。

    回覆刪除
  2. 初見,星際宇宙十分帥氣戰隊的Logo,原來亦是能量調節用途,目前開放作手機底圖使用,感謝文創者造福人群。

    回覆刪除
  3. 想到上一版,每一次都會有人把部落格首頁,當作符咒到處亂吸。我自己偶爾也會XD

    回覆刪除
  4. 我想到腦神經細胞ㄟ ㄏㄏ:p

    回覆刪除
  5. 新的Logo好好看!跟上一個比起來,這個圖案散發出來的能量讓我感覺到"紮實",看來是因為小湛的生活方式越來越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