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夜晚的公園

  前陣子晚上路過某公園,晚上我通常會避免走公園,包括樹蔭下和水邊,因為很多小精靈(弱小的生命體)習慣依附在樹旁吸取能量吃,人的能量又比樹木更耀眼,就很容易變成燈塔讓祂們靠過來。而水會保留早上太陽的溫度,也是同樣的道理會吸引祂們圍聚。

  但是因為直切公園是前往餐廳的捷徑,而我懶得繞路了,幸好這公園的樹木較高大,越直聳的樹木能量代謝就快,小精靈都喜歡藏在葉子附近,總之就是別走榕樹或者低矮的樹叢附近就好。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讓自己的光收好(注意力放在腳底、接地氣,讓身體更放鬆凝聚),然後加上某個直覺——好像有被盯上,好像又是我想太多的感覺?總之就穿上我的靈界防彈內衣(安烈爾製作),雖然只是去吃個飯好像不需要這麼慎重,但是我光買菜都會遇到麻煩鬼,還是預防萬一好了。

  去吃飯的途中沒太大問題,倒是吃飽回來的途中,突然有誰在天上叫:「嘿,你!」

  (這個能量不好翻譯,就像是光束打在我身上,集中著瞄準我,「你」也像是「這個人」、「這個目標」、「就是他」的意思)

  我還沒搞清楚是誰在對我大叫,就感覺到像是紅外線掃瞄的能量從上而下、又從下而上的掃視我。喂,等等!哪來的沒禮貌外星人,要掃描我也得經過我同意吧!我立刻啟動防彈內衣的防衛功能,就像是防護罩,拒絕被掃瞄。祂們似乎錯愕了一下,又繼續改變方式,就是要掃描我。馬的變態啊!

  因為祂們匿藏的很隱密,公園中又那麼多小精靈,我稍微費了一番功夫排除障礙找到祂們的位置,換我生氣地對準祂們的位置喊:「夠了喔!就是不想給祢們看了還要看!不要臉啊!把入境證照拿出來!這是抽查!」

  以前就為了保護自己多考幾份證照,簡單來講,我也算是便衣的星際警察(實習生)。

  我亮出警徽的同時捉住祂們的頻道(能量),有考證照的好處就是可以獲得額外的機關效力,也就是不必用我的力量,拿出警徽就可以限制祂們的船離開了。(只限單艘船和固定的範圍內)


  祂們一整個呆掉,似乎無法理解地球人怎麼會有這種權限,還以為是假的(趕快用能量掃描警徽),結果發現是真的!祂們在驚慌一秒之後,居然朝我發射砲火——類似強大電擊麻醉的東西。看來是想把我弄暈了之後快逃吧。

  喂喂喂真是越來越過分了喔!雖然我有防彈小內衣,但是我才不想憑空被轟!也因為之前遇過幾次,也是會對我發射砲火的外星人,所以我也有後續學其他的技術(真是被迫學防身術)造出能量屏障,然後反彈回去啦!

  我家長老祂們避免我使用武器等等(說太危險,怕我個性衝動濫用就不好收拾了),只要我堅強防禦,防禦最多也只能這樣被動攻擊了。

  外星人們又一個措手不及,直接被反彈的砲火轟到。我準備要迎戰第二波,發現祂們居然⋯⋯沒動靜了?

  啊,整船人員都被自己的火力擊暈了啊,怎麼這麼笨呀。

  我只好打電話請星際警察過來,祂們一看到我就笑,說:「最近還蠻常見面的喔?你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無奈死了,「亂來的偷渡客也太多了,把祂們捉回去後,一定要播放我上次變厲鬼那部影片好嗎??」

  祂們大笑:「好啦,那要先評估祂們的心靈層次能不能接受啦。先走啦!」警察們就把外星船拖吊走了。


  覺得好煩喔,買菜吃飯都要兼差工作,讓我乖乖當個人類安靜生活不行嗎?

1 則留言:

  1. 除了鬼片那部之外,還要加碼放送甩鞭開心舞Style....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