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月圓和許願



  今晚的月光好美!新家打開窗就可以見到天空!各位假期愉快!

  偷偷的說,滿月也會讓陰性眾生更有精神,是每個月一次的開趴期。不過能量的浮動也沒太大啦,大概是連續下雨好幾天之後,人類看到放晴的天空而精神大振這樣。

  月光也不過是折射後的太陽光,是被削弱的太陽能量,成長期的靈界眾生才能吸收這類微薄的能量而成長。雖然有很多神秘學喜歡選月圓的時候做什麼儀式,(其實我覺得浪漫情懷居多),但是換句話說這也是群魔亂舞的時刻,請想像垃圾場一群蒼蠅飛起來的壯觀畫面。其實我不會覺得特別可怕,只是祂們特別容易被人類的慾望吸引,像是聞到食物圍飛過來。

  陰性眾生其實很喜歡完成人類的願望喔,因為可以換取人類的信賴和連結,吃人類的慾望成為寄生共生的關係。這種寄主人類我遇過不少,會有一股靈臭味,很難形容,類似腐敗發霉的味道,而且普遍都有輕飄飄不落地的氣質。即使當事者個性很好,但是我的身體直覺會想離遠一點。

  甚至我遇過嚴重的寄主,身體的能量已經被吃的坑坑洞洞了像是散彈槍打過的朽木,能看到他身上滿滿的——蒼蠅蚊子什麼之類的小東西想要往我這邊飛來,想要連我身上的能量都吃,此時有靈視力真是頭皮發麻,心情又崩潰。我很強硬的驅趕祂們,但是終究太多了,雖然無法在我身上停留,依然繞著我飛來飛去。遠離對方之後,我努力深呼吸接地氣,讓大地氣脈的能量保護我的物質身體,把那些黏膩貪吃的陰性眾生洗刷掉,因為祂們的性質就是地球屬性較為沈重,所以接宇宙能量效果驅趕有限,宇宙能量太輕盈柔軟,地脈的能量更扎實,像是強力水柱沖刷掉沈重的能量而不會傷害祂們。

  哦對了,只有對靈性較高的眾生才適合請源頭祂們帶走這樣,我會看狀況輪流邀請天地的能量整理自己。

  說起來許願這件事情也挺複雜的,因為蠻多人無法分辨自己的要求是否慾望。我個人就建議不要常許願,真的非常需要再許願。畢竟陰性眾生只能完成簡單的日常小事,而祂們長期依附會讓我們身體能量破損,反而使我們無法儲存運勢,就像錢包一直漏洞,真正遇到大事件要許願,扣打也不夠幫我們渡過難關。

  雖然不小心又多講其他的了,月圓我反而建議大家早睡(十點前)讓身體早點休息,月圓同樣會使氣脈的能量更磅礴,加強入睡後負能量的代謝,是身體進入深層保養的好時機。

  有很多人會許願,許願的時候我也是建議早上啦⋯⋯畢竟人類是陽性眾生,我們能接納更強烈的光與能量,在地球上,沒有比太陽更強大又顯化的物質能量了。如今我的新家朝東方,客廳有很大的窗戶,看著早上陽光灑落滿室真是心情舒暢!我剛把新家的地毯鋪好固定好,也犒賞自己買了雙人加大的床能讓我盡情打滾。不過也因為連假的關係,搬家公司和大部分的傢俱都要下週才送來,也差不多穩定了我又要密集上課了。

  這次我許願找到方便的落腳處,除了積極的找機會和打探之外,天助自助者,其他一切就很順利的排得剛剛好。某方面來說,我還蠻信賴宇宙給我的安排,當我下定決心之後做我能做的,就等祂們為我規劃剩下的部份,也往往結果比我預料的還要好,甚至使我驚喜不已。

  該怎麼說呢,太渴望事情要如何發展的背後,其實是很深的不安全感和控制欲吧?我還蠻順水流的,走一步算一步,別想太多未來的事情,那終究不是現在的我可以預測的。讓生命留下一些空白,不必急著填補,源頭和宇宙會知道怎麼做對我更好。

  即使我能看到靈界和能量的流動,實作更能帶給我安心和自信。這幾天都在享受DIY拼裁地毯、組裝傢俱,感覺我和房子漸漸累積的關係,即使是租的房子,也希望我的空間很舒適放鬆。新家的房屋小精靈和我相處不錯,之後再談囉!



5 則留言:

  1. 感覺控制欲跟年齢,精神成長有關係。我在42歲以前想控制每件事情都是好的發展,會鋪陳很多東西,最後不如預期就破壞每個鋪陳!好可怕!聽賽斯說病都是自己想法在衍生的,現在什麼都隨緣了。放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這樣XD

      刪除
  2. 那中秋節晚上的烤肉不就是跟眾生開趴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怎樣的要求是慾望呢?
    如果跟貔貅說希望財源滾滾這類的算是一種慾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有慾望才會想求財 不過沒關係 人類都多少會有慾望 只要不要過頭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