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源頭爸爸的水龍頭

  有一次在靈界,有朋友提到我的部落格說:「你網頁上那個LOGO啊很神奇!有時候我旁邊跟了一些討厭的黏黏意識體,開你的部落格之後,祂們通常會崇拜地說『有神的味道』⋯⋯就飄進去了!為什麼會這樣?那裡好像真的藏有一道很寬闊的空間!」
 
  我解釋:「那是我源頭爸爸帶我畫的啊,說源頭是神也能理解啦,因為我家爸爸說地球的能量好混濁,我們在這兒生活如果沒有一個流暢的管道,再乾淨也容易被環境染黑,或者被附著許多東西。所以爸爸很心疼地說,要把乾淨的水龍頭拉過來沖,至少把我們的能量洗乾靜,降低我們的壓力。爸爸說,祂最多也只能幫到這兒了,我們的成長就得靠我們自己的努力了。那部落格內收的都是我的文章呀、我的新舊能量,就是我的地盤囉。」
 
  「可是,如果你有很多觀眾怎麼辦?我是說,靈界的大家會看,地球人類也會看,如果大家身上都有髒髒的東西,那你的管道會不會也變髒啊?」朋友擔心地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看向Mulo,Mulo抱著待寫的論文走過去聳個肩,說:「不會啦,這是源頭的水龍頭力量耶,我們只是提供一個場地裝水龍頭自己洗個澡用,爸爸會先照顧我們優先,有餘力才去沖洗旁邊需要幫助(而且自願)的眾生,把其他眾生洗乾淨之後再交給這個宇宙的源頭照顧。源頭都是大人會分輕重緩急,也會相互協調的,我們小朋友就別擔心囉。」
 
  原來是這樣啊。

6 則留言:

  1. 自來水也是加壓流出乾淨的水來沖洗..
    不管水龍頭在的環境多髒有多少人洗澡,自來水的管道都不會變髒阿...
    會髒的是排水管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靈界的管道是不是也是這種原理就不知道了XD

      刪除
  2. 法譬如水,能洗垢穢;若井若池,若江若河,溪渠大海,皆悉能洗諸有垢穢;其法水者,亦復如是,能洗眾生諸煩惱垢。」 水能洗去污穢塵垢,不論是江、河、井、池,甚至大海的水,都可以洗去污穢。 ... 水的性質雖然一樣,但是江、河、井、池,溪渠大海的形態名稱卻有所不同。 佛法也是一樣,無論什麼法門,皆能洗除世間一切污穢。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家爸爸說地球的能量好混濁,我們在這兒生活如果沒有一個流暢的管道,再乾淨也容易被環境染黑,或者被附著許多東西。
    ----------------------------
    是星際聞名的五濁惡世嗎(咦~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小湛發出這張圖的時候我就覺得要設成手機鎖屏ʕ •ᴥ•ʔ超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