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靈魂的堅持

6/21
氣場髒髒的,畫一畫就順暢乾爽許多


  這幾天超容易心浮氣躁的,我就試著深呼吸、冥想,接地氣,其實光是深吸深吐就會放鬆許多,以及靈魂團隊告訴我說焦慮和煩燥時可以敲打人中(鼻下穴道),可以讓精神回來,我覺得挺有用的。
 
  不過剛開始我發現,我在嘗試接地氣時內在居然會恐慌——怪了,過去可沒有這樣的事情呢?嘗試過幾次,我試著分析那份恐慌從哪兒來的,前世?身體細胞?和誰有關?
 
  直到我發現,「Mulo是祢在害怕嗎?」
 
  「嗯。」Mulo悶悶地說,縮在旁邊。「對,我不太想這麼做。我會怕。」
 
  「別怕別怕,是什麼事情?來給我抱抱。我們家屁屁最愛哥哥了喔~」我說,現在我已經懂了別先入為主,不管是高靈是人類還是什麼的,先接納這份情緒安慰拍拍秀秀再說。
 
  Mulo真的抖到一個爆炸,等哥哥狀況穩定了,祂才嘆口氣說:「我不是故意這麼沒用啦,只是,哎。屁屁,還記得妳畫我的時候,都會把我的頭髮畫得很長嗎?」
 
  「喔對呀。」我說,「那又怎了?」
 

  「很久以前,我真的太擔心地球了,我用各種方式硬是把我的能量往地下塞,想用我的能量撐住地球的能量場。所以我的能量很深入地球,一方面讓我觀察整個全球業力能量的循環,一方面能夠與其他規劃團隊討論該設定什麼樣的星球藍圖來釋放這些儲存的壓力。」Mulo慢慢地說:「所以可以說,妳看到我頭髮長長的,也是意味著我們的能量太深入這個世界了。」
 
  「哦⋯⋯」我皺眉,記得靈魂的過往蠢事好像也不意外啦,靈魂有時候真的太善良到會幹各種蠢事,例如投胎到難搞的神經病家庭。我繼續問:「那跟祢的怕怕有關嗎?」
 
  Mulo揉揉臉說:「今年會有很多事情發生,很抱歉我不能說詳細,但是我也不喜歡這樣。雖然因為各方眾生療癒我,試著把我大部分已療癒好的部分送到天上休息了,但是剩下來的部分,也可以說是我對妳和這個世界的牽掛吧,還是讓我不敢鬆手。所以當我再次跟妳接地氣——放心我們不會再過度深入了,只是已經深入的部份會知道太多細節,會知道有更多的傷亡與痛苦,我實在不忍面對,我很害怕面對。我真的捨不得任何人與靈痛苦。」哥哥說著又抖起來了,眼眶都紅了。
 
  「好啦乖,來抱一個。」我再拍拍善良得一塌糊塗的Mulo說:「可是不是說,這世界發生的都是所有靈魂都同意的?」同時我邀請光燦源頭爸爸來一起抱我們。「笨蛋哥哥,不要又覺得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不夠努力拯救大家,快點跟我一起說『屁屁最棒最可愛了!我們要專心照顧屁屁』!」
 
  Mulo才笑了,跟著我唸後才嘆氣:「是啊,沒錯,生與死,所有際遇的安排都是大家說好的,我別再急著想幫助誰了。這樣我永遠都沒辦法離開了,因為救都救不完,還把自己搞垮了。真是的,別把自己看得太偉大啊!」
 
  「來來,我們一起來接地氣放下壓力,在地球上的課題要相信都是我們能夠面對才發生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哥哥,還有好多幫助我們的眾生也很關心祢喔!」我大聲鼓勵。
 
  Mulo像隻小綿羊軟軟地靠過來抱。「好啦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屁屁變得比我還堅強,我好感動喔。我在世界上終於不孤單了,也不必拼著要幫忙了。」
 
  「其實哥哥只是想被人愛只是不敢說。」我直白地戳祂。「所以我就是生來愛祢的喔!」
 
  沒想到Mulo立刻淚崩,哭得唏哩嘩拉,是激動又感動的哭法,但是因為意思全部都被哭聲蓋住了我聽不懂,甚至驚動長老過來查看,最後大家只好圍在一起用力抱抱Mulo,告訴祂大家都來啦,沒事的、沒事的,哭出來也好,能夠放鬆就太好了!
 
  覺得我家哥哥真可愛呢!(撥髮)

3 則留言:

  1. 之後就好好離開地球吧!不要再下來了!

    回覆刪除
  2. 然後M就開心地與小湛一起接地釋放壓力,超乎預期地爆量!XD
    開玩笑的,Mulo啊,別擔心,我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抱抱M大和小湛,我們會加油的
    不管經歷什麼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一定是我們有能力面對的課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