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網紅拍鬼片

  幾天前看到一名網紅好像要拍鬼屋紀錄,他的自拍照片中,有個女人和孩子的綠臉貼著他,本來我想講什麼,怕嚇到對方就算了。

  結果剛才看到他出車禍的消息,似乎有其他拍攝的人也都出車禍了,就雞婆提醒他一下,女人還在他們旁邊,去曬個太陽還有到現場道歉一下,不然還是有後續事故的。

  以前當個厲鬼的記憶中,報復是會上癮的。當自己的悲劇成了對方的娛樂,祂們真的會用盡各種手段做出傷害的行為。是非常危險的玻璃心啊~

  我跟厲鬼母子談了一下,也覺得祂們怪可憐的,好像丈夫好賭累積鉅額債務,憂鬱症的妻子就帶幼兒開車到事發處燒炭自殺了。然後附近的精怪就收集祂們的怨氣,也有一個死了蠻久的似乎上吊自殺的男子(脖子被拉好長,也有長舌頭突出的眼球),以及有的沒的精靈等等,像是集團一樣。

  平常還真難遇到怨氣這麼重的團,能惹上祂們真是一種天份。


  我和厲鬼母親談談,祂的委屈被理解了還跪下來感謝,我趕快把祂扶起來,安慰祂去更好的地方。結果母親往光走了,這孩子卻沈重的沒辦法往上走。母親有點擔心,我立刻告訴母親我等一下帶孩子過去,母親才放心地進入光中。當祂一進去的瞬間,留在我這兒的孩子立刻崩碎,原來這個留下的形象是母親對孩子的牽掛與執念。

  我提醒靈魂規劃處讓祂們母子在天上相會,祂們說好有去安排了,不過有個驚喜的消息傳出,小男孩並沒有死,被搶救回來,現在早就長大成人。那麼就邀請小孩的本靈撥出一部分安撫這位母親的冤魂。

  我之前也遇過類似的姐妹,因為太擔心家人而塑造出一個形象緊緊相依,只要把那位可以溝通的安撫與送走,伴隨的形象(濁氣)就會跟著飛散。

  後來我再和吊死的男子聊,祂似乎死了五六十年有,好像是和父母親借錢做生意失敗,覺得愧對家人而到山林上吊自盡。因為太丟臉了情緒非常沈重,外貌很難改變,所以我說可以打個電話給父親(已往生),可以談一下自己的狀況。

  這男子輕聲啜泣,祂的父親很高興能聯絡上祂,兩位都想念得哭得幾乎說不出話,祂的父親一直安慰:「沒錢沒關係,祢比錢還重要啊」、「我們好想祢呀,可不可以來見我?」等親情軟化男子的自責,恐怖的死樣才漸漸恢復成正常人的樣貌,於是我再邀請祂進入光中,祂爸爸就站在光那兒等祂,最後兩位緊緊相擁消失於光中。聽起來最恐怖的故事,背後都是可憐的發展。

  最後我再問剩下這隻收集晦氣的青蛙精怪,祂一臉無辜說,這兒的地型本來就會累積淤塞的氣和能量,祂總是要討生活嘛就管理這堆能量⋯⋯我再找當地的域靈,我們討論一下地脈該怎麼調整疏通瘀氣,再叫精怪去學一些好技術,免得讓傻傻的精靈跟著學壞。

  雖然我都處理好了,我還是覺得出事的人要去拜一下。因為冤魂、厲鬼的能量就是渙散的,我可能送走90%,還是有剩下的粘在這些人身上,他們越恐懼害怕也會無意識中捉著鬼魂的能量,到現場拜一拜,自己安心了,也就會釋放殘餘的部分。殘餘的部分也會順著新調整的氣脈淨化掉。

  愛拍鬼片就是想被跟一下、嚇一下對吧?既然是自找的也沒什麼好說的,我更同情這些辛苦離世的眾生。

  畢竟自殺時都是憑著一股委屈與悲傷,這是很沈重的能量,導致死了更是走不了了。我才努力地跟很多想自殺的人說,自殺不會結束你的痛苦,只會讓你更慘,連呼救都沒有人能聽到,一困就是數十年甚至百年,比活著還痛苦。

  題外話,近距離看被吊死的人的側面好像7這個數字,真是不可思議的形狀。看了之後覺得我還是想要美美的死法。

2 則留言:

  1. 能回去休息真是太好了,好感人
    不過最後一句話超破壞感動的XDDD認同加一

    回覆刪除
  2. 「報復是會上癮的」這句話要畫線,但我也很喜歡這一句:「平常還真難遇到怨氣這麼重的團,能惹上祂們真是一種天份。」
    看了之前的文章,團隊有答應過你不會讓你痛太久,小湛一定能美美的離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