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閒談外星人尺寸

6/4
畫的頭漲漲的,超級想睡覺。


  這幾年在靈界與星際其實見到許多特殊的景象,那就是純光體、純能量的外星人,其實在地球內、外的尺寸差異非常之大。
 
  由於我會在星際上小學,長老就要我自己拿筆記本在地球外晃一圈,訪問地球外周遭一大群眾生。不誇張,我覺得地球外圍的數量僅次於我的星際學校的師生人數。
 
  既然這麼靠近鬧區,當然要好好認識一下大家從哪來的?各方母星的文明狀態?信仰?(祂們也有,甚至政治觀念也幾乎是種信仰),對地球的看法與立場等等⋯⋯
 
  我覺得祂們的狀態比較像是一種聯誼會,而且是不太熱衷,勉強點頭招呼的那種。因為有非常多的外星人彼此之間也有殖民與統治、獨立、種族問題,或許不像地球人有那麼明確的種族歧視,但不想互動、敬而遠之也是常見的現象。
 
  其實我也不知道網路上那片光明美好的聯邦宣傳怎麼來的,或許是官方說詞?還是人們一廂情願的想像?
 
  我私下以小學生的姿態去採訪,祂們常常笑容僵硬地不想多談隔壁種族的問題,至少還願意傳地球圈外的社區留言板,稍微分享地球的動態。以我的立場來看,祂們都獨善其身,只想照顧好自己人,沒那麼多心思組成聯合國忙一堆有的沒的事情,就算要幫也是只幫部分,甚至稱不上慈善機構,沒這麼有空有閒。
 

  大部分的祂們都是有光的,載體密度要和地球人一樣的存有幾乎是沒有,因為越沈重的能量越是容易被地球吸住掉下去,祂們還不想自麻煩被人類解剖。所以很靠近地球的祂們都嘛確定自己不會被人類抓到,或者對自己的科技有信心,當然最重要的是地球生態屬於星際自治區,是有規範不能隨便進來的。
 
  但是就像所有的國家公園內總是有山老鼠還有遊客的跡象,就算官方禁止了也止不住有心人/靈想一探究竟。
 
  我沒事就會在地球外圍看一下又來了幾艘船或者走了幾艘,大概八九成的祂們只是來接結束輪迴的家人回去,通常一回去都馬力全開,一整個被鬼追了不敢回頭的急促樣。
 
  大部分都是好人/靈啦,就像我們的社會好人還是佔多數,壞人其實不常見的。也是有那種拿出糖果餅乾笑著說:「妹妹可以讓我研究你的身體嗎?」,這種就趕快閃了。
 
  所以就算沒有去星際的日子,偶爾在路上撿到一些外星人,通常祂們都被地球人嚇得要死,少數會有心有歹念的,不過同樣的都是,祂們尺寸非常小。
 
  地球在星際中其實是嬌小的行星,我們的身體和生態都是非常壓縮聚集(沈重)的能量,而在其他的世界、星球不是這樣。祂們通常輕到可以在母星上飛翔,或者移動快速,只有離開母星才需要科技等儀器輔助。
 
  於是我在地球外圍看到的祂們,很多都是高達十幾層樓、少則也有一樓半的巨大身軀,類人形物種算少數,可能只佔兩成。
 
  昴宿星人比想像中的還冷漠而且最矮的也有人類三百多分高,有種自視甚高的白人心態(?),大概講了兩三句話,我就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我就摸摸鼻子先走了。
 
  天狼星人相比之下更類似現代人的尺寸,也相對熱情但是工作量似乎非常多,祂們很熱衷於研究地球的生態,成員我看到的也是生態研究者,可是天狼星人至少200公分左右。有好心的天狼星人跟我解釋說,祂們就算再像人類,進入地球也要「再穿上一個人類身體」才能抵擋地球的能量與壓力,真有趣。
 
  總之就算祂們透過合法或非法途徑進入地球的能量場內被我看到,越輕盈的眾生被壓縮的狀態更極端——例如原本高達二十樓的眾生,來到我身邊只剩小拇指大小。若不是我曾經採訪祂們做過報告,認得祂們種族的能量,不然我還真認不出來!連船艦、用品,全部都濃縮成扮家家酒的尺寸,也太可愛了吧!
 
  昴宿星人能量上比天狼星人更透徹明亮,所以祂們雖然在星際上超級高,來到地球卻變得,呃,大概只到我的腰?祂們的身材比例不變啦,可是看到了就很想用我的屁股貼祂們了臉了(壞心)。好啦說老實話,昴宿星人只有一位研究者常出現在我眼前,通常都是拿筆記看看我,寫寫寫,嗯了兩三句喃喃自語,用耳機和朋友交談就駕船飛走了,如果我問什麼都回:「我不能說」、「這是機密」、「這只是例行觀察」,很無聊的傢伙。
 
  天狼星人們就會套上「沒有光的人類身體」,這具身體的裝備就會讓祂們落在165~185公分的普通身材,偶爾會混在人群內走(可是一般人還是看不到),張著無辜興奮的大眼東看西看,祂們眼神很像小動物水汪汪的非常天真,有時候會願意跟我講很多,但是大部分時間倒是我家長老伸手阻止,要祂們做好自己的事情,別干擾人類生活。
 
  也由於類人形物種在宇宙中真的是非常少數的比例,所以大部分我看到的都是圓滾滾的光球呀,像是水母、烏賊、海蝸牛那種無重力生態會出現的模樣,也因為祂們大部分都是能量體,來到地球上都會被壓縮變成燒餅油條的尺寸,最大也不會超過披薩尺寸。
 
  雖然講起來好像會讓人幻滅,但是好處是如果有心懷不軌的能量體外星人靠過來,我們就可以像是拆oreo餅乾一樣把祂們的船與槍砲解體(<拆過的人表示),真的不需要搞什麼星際大戰,我們的身體可比我們想像中還堅固。甚至我們光是一個憤怒與抓狂,祂們就被我們的情緒嚇死了。
 
  不過以上講的都是能量輕盈的外星人現象,如果哪天地球自治區改版了,祂們也有其他科技來與我們互動,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吧。
 
  所以我每次看到科技電影有關外星人的部分,都不禁想,明明宇宙星際的類人型物種超級少,而且尺寸差異那麼大,可是電影的外星人體型都差不多,都是換個膚色、多一條尾巴的地球人罷了。
 
  說起來人類對外星物種的想像力真貧乏呀,實在有太多人類主觀介入了。祂們很多都會發光,很溫和與柔軟,像是鯨魚、大象的氣質,動作慢慢的,又莊嚴高貴。祂們不一定有臉、耳鼻舌,但是溝通的光彩與肢體動作和情感的連結,實在比人類更豐富多了。
 

3 則留言:

  1. 人類的身體很堅固?該不會是密度高、沉重,像甲殼類生物?

    回覆刪除
  2. 異星入境裡面的外星人就比較像水母大象之類的,裡面對於時間的解說也相當有意思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每次看到科技電影有關外星人的部分,都不禁想,明明宇宙星際的類人型物種超級少,而且尺寸差異那麼大,可是電影的外星人體型都差不多,都是換個膚色、多一條尾巴的地球人罷了。
    ------------------
    我想起以前看到星際戰警MIB第一部時,星際港口大廳的那種驚豔的感覺,現在來看還是很有趣有創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