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乾淨的能量場


6/8
祂們說這系列叫做「與世界接軌」,說我以前的管道又老又舊容易引人嫉妒與傷害,
幫我建立一個全新的,而這只是第一階段。

我覺得很像是一層一層往內撥開,越來越亮。畫的手好酸。


  關於能量場乾淨與否的部分我想補充一下,
 
  大部分會看到靈界狀態的人會改為吃素,因為最混濁與恐懼的壓力就是對死亡的恐懼了。所以人們吃動物不免就會吃入各種濃縮壓力,而且照三餐宵夜吃,源源不絕地補充動物的死前情緒,導致人們的能量場普遍混濁。
 
  但是就算吃素了還是有個問題在於,人們在生活也會產生情緒,例如討厭誰、不喜歡工作,我們裡面也會持續地產生自己的壓力,能量場還是會因此變得混濁,只是少了外來源。
 
  植物也是生命,很多人談到,但是植物沒有痛覺神經,比較像是驚嚇,因此比起動物死亡的絕望感,吃蔬食所攝入的能量也不會太沈重,飲食就是輕重取一的概念。
 
  我吃素一方面是我看得到太多靈界細節,再來最主要的還是減碳啦,比較多環保方面的理念。
 
  我也不想勉強他人改變飲食,就能量上來講,我們期待減少大家之間的情緒干擾,如果採取激烈強迫的手段,反而會激起對方的情緒,又產生能量上的污染,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祂們說我的能量乾淨,我想一方面是我的飲食狀態,再來就是我經常覺察自己的情緒,把體內的壓力排出去。其實說起來也沒有什麼神秘感,通常會整理自己的人,能量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潔淨度。
 
  我也遇過一些人就算是吃葷食,但是因為心地好也會覺察自我,能量代謝甚至比某些吃素又頑固的人來講還要乾淨。畢竟所有的淨化力道,都來自於「心」。
 
  所以回歸內在、回歸自身才是最主要的目的,要先把自己的感知找回來,生活和靈界的發展,都是其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