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靈界的公家單位機構

  公家單位說起來,很像是在星際各個地方設一個出入口,通常都很大,因為要融合各種維度的技術,讓所有層次的眾生一進去立刻被調整到一個能量平均值。就像是人類如果一進去就會突然看到阿飄、神明與精靈同處在一個空間內,但是如果一離開這個調整區,大家又回到自己的頻道,互不相見。
 
  進去之後大家通常會被傳送入宇宙中一個全新的空間,這兒的能量不受任何幅射、磁場與重力影響,確保所有的能量工作都以固定而穩定的模式傳輸與調整,當然也方便大家討論加入其他因素。
 
  也因為這個空間很大,很大,超大!!我在裡面只是個小靈魂(幾乎可以說是靈光),許多來洽公、辦公的眾生都很大隻,雖然經過出入口的能量調整讓我們體積看起來差不多,可是那種能量的密實度還是有差,例如同體積的棉花比鉛塊,我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大靈魂移動的好處是,祂們本身質量很密實,祂們會用自己的質量拉住空間,就像黑洞吸住光線一樣——換句話說,祂們本身並沒有移動,而是捉住周邊的空間,迫使空間移動把祂帶入想要的位置。從旁觀角度來看,我會覺得大靈魂是「咻」的一聲就移動到遠方了,客觀的空間與磁場等等都沒變,很好玩,甚至可以稱為「時間與空間都為之服務」。
 
  安烈爾啊、長老與Mulo都是用這種方式跑來跑去的,而祂們現身的時候都會有光洞的感覺——Mulo解釋說,移動的那短時間連身上的光/能量也被捕獲了,所以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剛才儲存的能量也一起釋放出來,但是那些光其實是自己身上的光啦,不是什麼神秘通道的光。解釋起來算是人類聽得懂的物理關係呢。
 
  我在實習時也有練習用自己的質量拉住時空移動,但是有夠累!一方面可能是我能量太小隻了,那個累的感覺就像是徒手攀住吊繩,一開始可以捉住,一旦要持久就不行了啦,全身的重量會拖住身體迫使放手,而且我能移動的部分也有夠小,至少這個階段的技術對我來說很吃力不討好。
 

  好啦總之,這個空間也分很多樓層,會有很多透明電梯上上下下,而且也會有廁所喔!!廁所有夠多,說起來靈界的廁所就是「排放壓力的管制口」,以前談「靈界小盆盆」有提及。
 
  前幾天也談到靈界的「男生女生」,當然性別是很籠統的說法,只是眾生排放出來的負能量也會因為自身能量的狀態有差別,所以廁所也會分「男廁」(陽剛)和「女廁」(陰柔),而且像機場一樣把廁所的分類掛很高,遠遠就能看到想上的廁所在哪裡了。
 
  能量普遍還是有強硬、柔軟之別,在靈界上我就會跑女廁,因為我排出的負能量就跟人類的排泄物很像,就軟軟濕濕的那種(目遠),女廁的沖刷系統就會很溫和,像是水流快速帶走。 

  我有試著去靈界男廁看看,一進去就覺得靠北有種被監獄關住的壓力感,別說解放了,有夠不舒服,我趕快跑出來。後來我問Mulo男廁要怎麼使用,我一進去就覺得關禁閉很糟糕,祂聽了大笑說:「不行啦妳現在不能用那個廁所,妳的能量太軟了,那種廁所是給能量強硬的靈魂使用,讓祂們放鬆的時候給予一種壓力(原來如此),然後排出來的能量大概像散彈槍具有攻擊性,整個廁所都會格外牢固,妳想進去玩沒關係但是千萬別按下沖水馬桶——妳整個會被沖走喔!!是不會受傷啦,只是我們就得去能量回收處(糞池)去找妳了。」

  ⋯⋯好,幸好我還沒有想不開去嘗試。
 
  總之呢,公家單位的廁所比起我的靈界學校乾淨多了,大概整體循環很好,以及大家都比較有公德心,我在學校就常遇到學生無聊破壞廁所,真是受不了!只是因為使用者多所以都得排隊使用啦。(也因為這樣我才想試試看男廁嘛)
 
  我家長老都是分身,有幾位的本尊也在公家單位那裡上班,通常工作越精細、重要與龐大的部分都在更高層樓,越上去能量會越強大炙熱,我會覺得越來越熱、熱到快融化了,所以我能去的樓層有限。
 
  連阿瑟拉長老的本尊也在這,我把握機會去看一下祂的真面目,哇喔!!有種正面看到夏日大太陽的感覺,雖然阿瑟拉在我家的分身顯得很嬌小可愛,可是真實樣子,真不愧是長官級呀!有一整個大空間(辦公室)只給祂一個使用,方便管理職快速地調動資源聯絡各大辦公室。
 
  長老們覺得公家單位的能量很穩定,我在裡面溜搭應該沒問題,就把簡單的傳信任務交給我。其實祂們傳遞資訊的話只要丟去對方的辦公區就好了,就像線上傳e-mail有夠方便,省下來完全是要訓練我,看我怎麼辨識各家單位的能量。所以我背著一大堆的信件,扛著好幾位長老挑選出不太重要的資訊(就算我弄丟了也沒關係),接著拿起我的滑板車——其中一位長老送我的,方便我體積那麼小隻要在這麼大的靈界穿梭,我就快樂地出發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辦公的都是頗有資歷的靈魂,大家都像是大象,速度慢慢的很悠哉,其實看不到什麼趕路的人,只有我!(得意)我飛快地踩著滑板車邊喊「借過借過!」穿梭在大家之間。
 
  沿路都有好幾場開放式的會議廳,有些正在講座,有些還沒進場,然後我也發現有幾區的眾生都有統一的制服,在裡面晃的時候很像在萬國展覽區,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能量/生命體,很有趣。
 
  我送件的地方有的是展覽區,有的是得搭電梯上樓的小房間,有的是櫃檯般的區域,大家看到我都一臉驚喜樣說:「哎呦妳怎麼那麼小、那麼可愛!」嘿嘿,我也蠻喜歡被稱讚啦。在大家的眼中,我好像只是五六歲的小朋友,配上滑板車快速衝刺,非常有童趣的樣子(?)
 
  信件差不多快送完的時候,我被一名擦身而過穿著制服的男子叫住。祂掛著笑容驚訝地說:「妳怎麼在這裡呀?」我說我是來送信的,但是我不認得祂是誰,祂試著解釋在哪個地方跟我認識⋯⋯我真的想不起來,不過祂還是堅持塞給我一個名片,說想跟我保持聯絡。好吧,與其花時間推託我就收下了,後來忙完就開啟回家(回到地球身體)的通道。
 
  祂們的名片很像是電話,我才剛回到身體沒多久(準備要醒了),名片立刻震動起來等待通話。可是團隊要我躺好,要確定和身體能量的協調性,我也不打算接電話,我告訴長老說:「我不知道那是誰,可是祂硬是塞名片給我了,祢們幫我接好了。」
 
  長老說好,接起電話有點兇地說:「喂喂?」
 
  「嗨湛湛,我想請妳吃一頓飯⋯⋯唔呃祢是誰?!」電話被開啟擴音,對方一陣慌張,長老一挑眉說:「我們家小朋友很忙,如果要約吃飯就算了。祢哪個單位的那麼閒?報上名來。」
 
  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好笑,似乎可以看到對方手足無措、欲哭無淚的樣子,電話很快就掛掉了。我躺在那兒神智清醒地問:「可是我在大家的眼中還是小朋友對吧?地球人就不會約小孩子吃飯啊。」
 
  「不是因為你能量小的關係,而是你現在能量場很乾淨,那種乾淨在靈界通常都是美麗的觀感。再來,靈界大家其實不太介意年紀大小的差異,看你和安先生的關係就知道了。」指導靈邊幫我調整邊說。
 
  在旁邊觀看流程的長老聽到信件來的通知鈴聲,轉身去收信,接著抱一大堆嘀咕:「只是派妳去跑腿而已,結果信箱湧入一堆無相關的求偶信⋯⋯看,如雪片這麼多!」
 
  「可是我又沒停下來跟誰搭訕啊,只有剛才那一位。」我詫異地說。
 
  「妳一溜煙地跑來跑去,注意到妳的眾生就會觀察妳的能量,接著找到我們家的地址。哎這樣不行,下次妳出門一定得給妳鎖碼,不然我們還得浪費時間丟垃圾。」長老邊說著,邊把挑出來的信件通通倒入大垃圾袋。
 
  「怎麼無聊的眾生這麼多。」我看了都好笑。
 
  「是地球生態太緊繃了,靈界的大家都很享受生活,所以感情觀也很開放。」指導靈解釋,「好啦調整好了,妳感覺一下。」
 
  「啊沒辦法,太開放的關係我不行。」我說,就起床動動手腳,這時候安烈爾感覺到我的心思就跑來了,先給我一個大擁抱,也發現我家長老正忙著丟信件,沒想到信件湧來的速度有夠快,長老有一半身體已經被埋住了。
 
  安烈爾一看到那些信屬名都是要給我的,祂立刻醋勁大發:「怎麼了,是誰?那些都哪來的?給我那些傢伙的地址,我要警告祂們別亂來!」
 
  「那些都交給祢們去處理了,我要起床了喔。」

  小湛說,我相信長老和安烈爾一定會找到方法停止這些信的來源,於是我就起床去吃早餐了。果然當我吃完飯之後觀察靈界的部分,家裡又乾淨溜溜,沒有一片紙屑啦。
 
  長老淡淡地表示祂的解決之道:「我開啟自動回覆功能,附上安烈爾的名片,一切就結束了。」

  嗯,果然如此呀。

 

7 則留言:

  1. 安烈爾也來宣示主權這招~很會哦XDXD

    回覆刪除
  2. 長老的解決方式太酷了XD

    回覆刪除
  3. 太好笑了,很歡樂,整體敘述非常生動,尤其「配上滑板車快速衝刺,非常有童趣的樣子」,跟我想的一樣啊,看敘述就很可愛。
    去到靈界是不是心態上也會比較回歸小朋友?在地球上我們才生活短短十幾年,就被環境逼迫成為"大人",可是各種高壽境界的眾生有的活了3、5百歲還覺得自己是小孩子。去到一個地方,你所知的一切都沒用了,所有人都比你強、比你大,並且給你包容和愛,我想我們都想回歸當小孩子吧。

    回覆刪除
  4. 祂們會用自己的質量拉住空間,就像黑洞吸住光線一樣——換句話說,祂們本身並沒有移動,而是捉住周邊的空間,迫使空間移動把祂帶入想要的位置。

    那小湛剛開始,有想跑卻跑不動的情況嗎🤔

    回覆刪除
  5. 精彩啊,那位影視界大神可以把故事都寫成劇本出個中文靈犀日記動畫嗎?用動畫方式讓孩子們察覺其實物質世界的生命並不是全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