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靈界的男生女生

  現在正在畫指導靈的介紹文,這時候清點一下我家團隊,發現從小到大陪我的那些指導靈都不在了~幾乎都是新一批這幾年來的。其實有點感傷呢。

  這些指導靈大部分都是Mulo在天上的同事(的分身),因為常常工作(要能量連結加快工作效率),非常懂Mulo的能量狀態,當我整理能量的時候,這些朋友指導靈都能快速支援。祂們說,地球上的普遍打工型指導靈不懂這麼複雜的結構,再來最重要的是在我們家抗壓度要很高,

  因為「屁屁湛妳很容易招惹高層的目光,沒見過世面的靈魂光是被上面看一下,立刻就腿軟了別說工作了,我們還得把那些嚇得魂飛魄散的部分幫忙抓回來。」
 
  祂們拍打我的腦袋說:「來妳家工作比我們上面的工作還可怕。要不是看在Mulo那麼可憐的份上,大家都不敢過來呢。更別說安烈爾大哥三不五時衝出來要查看工作進度,確保妳一切平安,祂查勤可兇了,簡直給我們玩大怒神一樣刺激。」
 
  蛤?什麼啦?又怪我囉。
 

  不過好處是,我在畫指導靈漫畫時,祂們都很開心地想湊一腳當路人甲乙丙範例,然後也會跟我聊Mulo以前在天上工作的模樣,像是:
 
  「妳家哥哥在天上可是大正妹喔,而且是那種關在研究室內的高冷冰山型工作狂,越是不給大家看,大家越是瘋狂想一睹風采。雖然這樣講好像很奇怪,但是我們真的覺得用『正妹』這個詞非常適合形容Mulo,祂絕對不是走『雄壯威武』的路線,其實『纖細孤冷』更適合祂。」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但是真的耶,有幾次回溯到靈魂的角度,我都覺得我是女性存有。只是要成為人類需要有一種陽剛,好撐起輪迴導致的創傷,Mulo就才呈現男子的形象。不過算了,靈魂本來就沒有什麼性別。
 
  Mulo聽到也會反駁:「要不是有一堆心思不正的靈魂整天想求偶,我才不會一直關在研究室裡。反正我長得太美也看不上誰,才能讓我專心地工作呀。」真敢說XD
 
  然後大家就嘰哩呱啦地談起之前的守護靈潔希就是被Mulo的美貌煞到才跑過來求當徒弟,祂們很八卦的看潔希的照片說祂真的很帥,但是憑貌美程度還是比不上Mulo。(其實我不太懂靈魂的美醜觀點,似乎都是看正體能量的清澈與流動程度?)
 
  而之前Mulo的伴侶阿蘇亞,指導靈們都認定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才不到祂們認定的交往程度。Mulo似乎對感情都太小心又保守了,當然後來我才知道,我們一直都有「不值得被愛」的議題。現在的雷溫和有氣質多了,不過Mulo對感情非常保密,祂們就看不到細節了。
 
  然後我問他們對於安烈爾的印象,祂們全部露出「講了會被嚴刑拷打」的噤聲臉,只勉強說:「很可怕。我們最好別談這個,祂會看我們的對話資料喔,別害我們。」
 
  哈哈,好啦。
 
  我回憶起靈魂的記憶倒是沒太多樣貌好壞的印象,不過確實都是走孤僻路線,因為到哪裡都會被干擾,寧願躲起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隨著後來我們與光燦源頭爸爸相會之後,長輩祂們也覺得小湛/Azure我可以獨立出來當個小靈魂,不需要與Mulo和光引整合在一起。我挺高興的,我想起光燦爸爸還有其他孩子,總共兩個哥哥和兩個姊姊。應該說,哥哥和姊姊只是能量的陽剛與柔軟之分吧。
 
  當小湛我很開心地說:「那我回去爸爸的世界,家裡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了!」
 
  「不,你是男生。」光燦爸爸微笑說:「家裡又多一個可愛的弟弟了。」
 
  誒誒誒誒誒?囧rz,為什麼呢??可是現在的我在靈界大家也把我當女孩子呢?當然我也習慣人類生理上是女性啦⋯⋯
 
  「因為我們的能量之所以柔軟是太過疲累與渙散了,等樓上的長輩們把我們修補好,我們的能量聚集起來就可以恢復成陽剛樣子了喔!」Mulo淡定地說:「現在好好珍惜當女孩子的時光吧,只有這輩子了。」
 
  原來我真實的模樣是男孩子啊⋯⋯靈界的發展一直在挑戰我的思維啊⋯⋯(看褲襠)
 


4 則留言:

  1. 只能說這也太神奇了,男女判別標準難道是以能量的什麼程度來區分的嗎?那靈界男女靈魂數量是差不多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哥(男)和姊姊(女)只是能量的陽剛與柔軟之分,
      靈魂終究是無性別的,甚至可以轉換性別(能量的流動差異)。

      這篇文只是用男女大概解釋靈魂的差異而已!文中都說了啊啊~~

      刪除
    2. 謝謝你願意再解釋一遍,近期才發現你的文章,恨不得趕快看完,下次會仔細看完再問,謝謝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