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古老的穢氣


左1上2下,右3上4下。

昨晚半夜醒來,迷迷糊糊的覺得身體裡面不太對勁,好像有很多陰影與聲音在干擾,跟以前處理冤親債主的時候很類似。
 
  本來想直接請源頭把祂們打包送入光中帶走,但是覺得量有點太多太沈重了(??),雖然好睏好煩好討厭喔~~~還是爬起來給自己做個練習。我問這些困在體內的是誰?從什麼時候進來我這裡的?
 
  我的聲音第一次變得好低沈沙啞:「我們從遠古時代就跟你在一起了⋯⋯」,我滿是雞皮疙瘩,整個人都醒了。
 
  大致上得知,祂們覺得待在我身體內很舒服,有用不完的能量,可是其他層次要祂們離開了,祂們很不甘心。不過同時間我又聽到其他的聲音是:「待在你身邊這麼久,我們學到很多,我們也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擁有自己的生命,我們會一起離開。」
  
  半途被喚醒,我腦袋簡直一團糨糊,蛤?
 
  聽起來是一大群凌亂的非物質有各自的歧見,有的不想走,像是邪惡大魔王呵呵呵地笑說喜歡折磨我與傷害我;另外一部分就像勇者,堅定而明亮地說祂們希望我幸福,會帶著剩餘的陰暗離開。
 

  也因為太累了,莫名的累炸,我沒力氣開靈通看清楚內容。聲音又太混亂,難以辨別要跟誰說話,加上團隊祂們就像過去的每一場考試一樣都沒有吭聲,我就翻出TAT的課本,扶著心輪按照文字敘述引導。
 
  陰暗面的部分像是黑色的龍捲風非常地干擾,並且激起莫名的恐懼和沮喪,很難得我居然遇到眾生不知道該如何對話(頭腦呈現當機狀態)。那麼我能做的就是專心地跟隨安撫的字句,每唸完一句再好好地愛自己,漸漸地做完所有的引導句。
 
  偶爾遇到這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態,至少靜靜地陪著自己說話,專心地感受,便覺得內在的光越來越明亮,直到干擾的聲音不管是惡魔還是勇者的都逐漸退遠,全然剩下我與自己了,一切又恢復寂靜與安寧。
 
  團隊祂們很開心地跑過來抱我與鼓掌,看起來考試通過了吧?我的精神也好多了,這才收訊問一下源頭祂們,半夜把我挖起來是什麼狀況?
 
  源頭說,過去地球每結束一次文明,有些穢氣地球也難以吸收,Mulo就自己吸收了(以靈魂的光包覆黑暗、壓制混亂)。星球規劃者的能量本來就很大,但是吸收個幾回,終究會與靈魂光的特質產生衝突,拖累靈魂的輕盈,甚至讓Mulo疲累不堪。
 
  我聽了簡直暈倒,神經病哥哥啊!!!
 
  祂們才苦笑說,以前之所以不敢跟我說,就是怕會破壞我對Mulo的信任等等。我聽了受不了說:「雖然我覺得Mulo是大笨蛋啦,但是我還是可以繼續愛這個笨蛋而不相衝突好嗎?」
 
  接著安烈爾和其他長老輪流出來補充說,祂們也擔心要一次釋放舊能量對我來講負擔會很大,畢竟和靈魂共生那麼久了。幸好多年來的訓練讓我非常穩定,可以把自已和外來能量分離清楚,所以只要安好心,就可以快速褪去舊能量的束縛。
 
  會選在半夜中讓我處理,也是因為夢境會顯露出意識最底層的恐懼與脆弱的情緒,在這個時候處理議題,可以把最細微和殘餘的部分快速撇清。
 
  搞清楚狀況之後,我才甘心滾回被窩睡覺。不過我發現Mulo倒在旁邊眼神死,祂微弱地說:「就好像一下子被剝去一大片皮,還是有點痛痛的,需要適應一下。」幸好今天早上起來,Mulo又恢復活蹦亂跳的模樣。
  
  倒是我早上洗臉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嚇一跳,是皮膚在發光嗎還是怎樣?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我就站在洗臉台前面懷疑地拉拉戳戳皮膚,直到我看久了覺得,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我依然非常想睡覺,祂們說身體也要跟上靈魂的更新,就多休息吧。
 
  昨天一口氣畫四張圖,現在仔細看這些圖,確實是解壓縮要處理封印的狀態啊~

1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的分享,無意間看到你的網站,讓我有些方向可以跟自己更深層的內在連結、相處,混亂的中心重新被整頓了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