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銀行一日遊

  我這個月不小心忘了繳卡費,逾期只好衝去銀行補繳,幸好沒有滯納金與循環利率。然後我在等號碼牌的時候,感覺安烈爾充滿興趣的往我這兒望過來,祂問:「我可不可以⋯⋯」
 
  那麼熟了立刻懂祂的意思。「好啊,祢對人類的金融好奇喔?可以透過我的能量場來認識一下沒關係啊。」
 
  長老祂們這些年來也是把能量錨定在我的能量場外圍來協助Mulo分擔關照地球眾生的工作,所以我就算不管靈界只是過好自己的人類生活,祂們也能在靈界保持辦公。
 
  於是安烈爾能量的非常小一部分連接到我的氣場外圍,這時候銀行人不多,氛圍平靜輕鬆,每個人的本靈與團隊都和諧共處。
 
  當安烈爾顯化祂的能量加入其中,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一瞬間,簡直是爆炸——彷彿巨大地震爆發,全部的靈魂都在竄逃、崩潰與尖叫,祂們嚇得魂飛魄散到跑出好多霧氣(?)總之那個情緒激動的狀況可讓我傻了,尖叫聲不絕於耳,「好可怕的氣勢啊這位是誰!」、「媽媽啊我怎麼出不去!」「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很多我聽不懂也無法翻譯的詞彙。
 
  安烈爾不是第一次藉由我的能量場來認識地球,祂知道大家很怕祂的氣勢,所以出場的時候就設了結界把大家關在裡面了。大概過了五六秒之後,全場的騷動才逐漸平息。安烈爾穩定又穿透地講了些話我沒聽清楚(剛才充滿歇斯底里的吼叫),大家抖著慢慢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邊把凌亂混濁的自己情緒都捉回來,我的靈視才變得乾淨清楚。
 
  這時候安烈爾的手上多了幾張報表,似乎是大家提供給他觀看的。安烈爾不禁嘆了口氣:「哇,太慘不忍睹了。」
 
  「祢是說這間銀行的營運方式?」我好奇問。
 
  「不是,我透過這兒的職員靈魂們連上地球整體的金融系統,真是太不公平了,利益都被財團佔據,窮人更辛苦。我想提供建議。如果想幫助人類的生活更穩定,那就得再多加一些審核機制。」祂說。
 
  我感覺到安烈爾很想跟我分享祂的看法,但是就像上一次談到政治議題,關於金融、錢還有數字這種東西我實在興趣缺缺,我高中數學爛到補修都考不過,我充滿敬而遠之的態度。相對於我,安烈爾似乎對金融啊錢也充滿太多興趣了吧?
 
  「祢怎麼喜歡這類東西啊?政治、錢這些?」我皺眉問。
 
  祂對我一笑。「哦,你知道我喜歡力量的議題呀。在每一個世界裡,政治與經濟都影響文明的興起,該如何謀求全體的福利,拿捏人性的權力鬥爭,可能會牽涉許多陰謀與中飽私囊的計畫,會出現非常多的挑戰。我喜歡征服那些暗中作亂的詭計,一一破解所有的衝突與對立,來掌控與創造一個穩定的生態。」
 
  =..= 果然是管理職,有夠S。這類議題聽起來就好煩好複雜。我可以感覺到安烈爾很想跟我談一大篇文章,我只能消極地說:「等等,我最近很累,可以等我有空和狀態比較好的時候再來分析好嗎?」
 
  「好呀,那我先去找地球上其他處理金融體系的人類靈魂(像是海內外各種銀行的董事),跟祂們討論一番。地球的經濟問題確實需要作出改革。」祂不介意地說,隨著轉移陣地了。
 
  小湛再回來看看現場恢復上班與工作的靈魂們,其中有一位光芒非常顯著,似乎是某位高階主管的本靈,剛才安烈爾和我說話的同時也在給祂指點,主管的靈魂方從驚嚇狀態中回神,露出非常感動又感慨的表情,低頭看著手中安烈爾提供的文件,喃喃地說:「終於有高手過來幫忙整理這堆爛攤子了。」
 
  「嗨你好,剛才沒有給祢們帶來太大的麻煩吧?」
 
  我不好意思地問。根據許多眾生的證詞都表示安烈爾的光芒特質非常嚴厲又驚人的強大,就像閻羅王現身嚇壞大家。
 
  主管靈魂推了一下黑框眼鏡,說:「哦,剛才真的有被嚇破膽的感覺,沒想到那種層次的高靈會突然現身。祂也有提到你。來,你可以示範一下你的能量是怎麼整理的?」
 
  咦怎麼會談到我呢?小湛納悶地現場表現梳理能量的技術,祂點點頭說:「好,妳錄取了!雖然還是很小的靈魂不過表現不錯,我來教你一些經濟與金融能量的整理方式。」
 
  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倒退好多步,差點噴淚,「我沒有要學那個啊!」
 
  「人活著就要賺錢、存錢與投資,要能夠掌管自己收入與付出的多寡。剛才的大哥說你非常沒有金錢概念,會賺錢卻不會存錢,花錢如流水,買一堆沒用的廢物,要我教導你一番。」主管靈魂說。
  
  「蛤,整理金錢能量又和一般能量整理差在哪裡?學了能處理買東西的心態?我沒辦法理解。」我好崩潰。我以為這些年來安烈爾已經接受我的手滑能力了,沒想到祂還不放棄地想要阻止我shopping。
 
  「我示範給你看。所有走金融業的靈魂本身都具有整理這方面能量的技術,像是開源節流,要能穩固支出與回收的平衡。」
 
  主管靈魂雙手流暢的編織一系列構造,我盯著看,如果我自己的能量像是風一樣簡單流暢快速來回,那麼祂所示意的金錢等較為物質的能量就像糨糊,立體、既像液體又像固體,但是祂處理起來卻完全不沾手,可以任意塑造想要的形象,最後捏成一隻Q彈圓潤的兔子給我看,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我不懂我學這個技術要幹嘛⋯⋯」我微弱地說,安烈爾這傢伙雖然很疼我,卻也千方百計地期待我學習更多。祂認真起來給的壓力可不小。
 
  「哎說來抽象,總之學好之後你就會有效地管理財富了!在地球上,一切都要談到各種價值,以及自我投資的增值能力。你學了就知道,總之我們要連續上課三個月,看你基本功力還不錯,我們來排上課行程。」
 
  銀行主管靈魂已經拿出行程表要跟我喬在地球靈界的見面時間,邊說:「教導你是要回饋大哥的意見喔,祂給了我好多珍貴的意見和進修管道。我一定會把你教到好!」
 
  「小親親,加油喔。」安烈爾在遠方笑吟吟地丟過來這句話。
 
  我只好認命地拿出自己的靈界進修聯絡本,安烈爾既然是管理職,祂的權限就可以任意調整我的學習進度,果然本子的雲端已經更新了安烈爾的註記,這個本子又能連上我的靈界學校,成為學習科目的成績,想賴又賴不掉。
 
  是不是我排斥金融經濟的態度讓安烈爾覺得我得更積極一點哪,哎我的媽啦。遲交信用卡費用的代價也太高了吧?
 
  以後有機會再補安烈爾對金融經濟的看法吧⋯⋯(無力)
 

8 則留言:

  1. 地球的經濟問題確實需要作出改革->感動,一直覺得很畸形
    剛好趁這個疫情打亂的機會重整似乎不錯,但是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這裡主管高零有提到存錢和投資,應該是指和自己有關的投資?因為上次小湛有提關於股票、樂透等"投資"是屬於自己沒有付出行動的不該收取的回報,也會從其他地方流走,我的理解不知道有否錯誤?
    買一堆沒用的廢物XDD

    回覆刪除
  2. 安大人一進入銀行怎麼像恐怖分子拿槍搶銀行一樣,搞得大家逃、崩潰與尖叫XD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真是不錯,金錢本身也是一種資源、能量,人類要生存,持有一些金錢管理的概念也是一種工具和自保武器,往後的生存應該會很有幫助,恭喜你~基本的概念不會太難的(高中數學補考不過的+1)

    回覆刪除
  5. 回想起從小學就是數學白癡,最怕應用題,都看不懂不知道要怎麼作答...
    上了國中莫名其妙被選為總務,要管理全班整年度的班費與收支,那時傻傻的還堅持天天帶著所有班費幾萬元上下學,就是怕分開來放之後加總的數字會不對 @_@
    而且對記帳很混亂心理又抗拒,最後學期末老師要結算班費時,我竟然拖了兩周才交出來,結果帳還是對不起來,被罵很慘,那時覺得好委屈.....從此更抗拒有關錢與數字的東西...

    出社會後陸陸續續無法避免需要接觸帳務與預算規劃,又要管理收支零用金(怎麼都躲不過..這類事情總是會自己跑來....)
    現在已經克服念書時對數字與財務的恐懼,並培養一些敏感度與興趣了 = =!
    感覺到靈魂對這些弱項的課題還真是用心良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mulo這麼多世,怎麼都沒有一世學過這個金融能量技術阿?! 哈~

      刪除
  6. 這幾年我都有在想如何可以改變現有的財團和特定人群獲得最大益處的經濟,但都有點感到無力。可能是我自己想得太大了,遠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成了幻想。但看到安也覺得該改變金融系統了,就覺得還是有希望的。

    回覆刪除
  7. 期待湛湛再分享安大對地球金融經濟的看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