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大地埋藏的業力與礦石


綠色的是天河石。天然冰透的冰河石會帶有石紋,
但是很多商家都用強酸處理天河石(也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
人工處理過的天河石沒有石紋,礦石精靈也非常微弱。而這幾顆天然天河石是多年前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喜歡閃亮亮的礦石,這些年來收了不少,也會做一些手串和項鍊送給親近的人當作禮物。想當然我也追蹤不少珠寶設計相關的網頁和粉絲團。自己也試著畫了一些設計圖請人製作,我甚至希望有一天,我能設計一些圖樣來跨界做項鍊與首飾,成立相關的品牌。
 
  礦石珠寶這行的利潤不少,每一段時間上市的貨都差不多,也可能是台灣的商家都固定和幾家外貿廠商合作。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回,臉書跳出一篇新進礦石的報導,號稱這批礦石來自古老的地層,能量如何如何。
 
  還記得我以前曾經談到,時代的業力能量被地球收在很深的古老地層之中?大地中的能量就像洋流,時而起伏,時而改變軌跡,而我看到這批販售的能量居然挾帶古老的業力能量,這些礦石外面圍了一團瀝青似的黑氣。
 
  我看到的時候也很吃驚。我還分不同時刻回來看看網頁,想知道我受否看錯了,直到團隊祂們跟我討論,也證實說:當人類的開採行為越來越深入,就會改變許多地區地脈的流動,大型建設亦會造成同樣的效果。
 

  人類的行為也在改變無形界能量的流動,於是有些壓力需要被釋放,可以說是冥冥中安排的吧?就會引導一些商人去能量卡住的地區,透過販售與購買,讓一些顧客與商家一起分擔這份業。當然在靈界的層次上,也都是靈魂同意發生的。
 
  在那之後,我又陸續看過一兩批礦石,包含搶手又高價的某些礦也帶有業力輕重不一的質地。有的價格很便宜甚至連我都會心動XD,但是內在警告我:「別買喔,至少這批別買,買了要承擔很多,才幾千塊的東西得多代謝個兩三年,很不划算的。」
 
  這時候倒是很慶幸我看得到能量,以及有祂們的制止。不過說真的,有緣分的就是有緣分。
 
  我也會承擔環境的業力,可是業力也有分輕重硬軟的喔!就像寶石硬度的等級分很多種,有輕如煙、如水,或者如石頭堅硬,又或者像瀝青黏稠的業力。而人們身上的經常都是最粘膩會互相影響的那種。而我所看到的礦石業力還沒那麼糟糕啦,可是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而質地穩固的業力可以幫助人創業,建立連鎖公司,有源源不絕的顧客上門;輕盈的業力能夠讓人更加體恤與同理。業力並非只有單一模式,總之以後有機會來寫各種類型的業力的影響層面與分布狀況吧~其實業力也不過就是沈重的能量流動模式而已。
 
  而且當人經常保持覺察會整理自己的時候,身體的能量自然會流動快速不卡淤,會吸收的業力也會越來越輕盈,代謝得更快,以跟上整體的氛圍。所以常常整理自己一定會整理到身上的業力,甚至改變生活上重複發生的議題。有形無形的層次都會有顯著的改變。
 
  談能量談到最後,當然要吐槽一下:
 
  老實說礦石有能量都是被炒出來的,也請不要相信礦石內塞了龍與外星人還有一大堆神明,礦石就只有礦石精靈,只有人類的意識、投射與執念會在礦石外層附加一層濁重的能量,礦石埋在地下千百萬年都沒有誰給它們燒香,它們才不屑吃煙,當然也不需要煙供。煙供的能量都是人類的意念吸引的眾生吸食的。一直餵浪浪,浪浪會呼朋引伴越來越多的好嗎?
 
  把礦石雕刻成某些形象,礦石精靈也不會變成那個形象,就像我外貌整形成林志玲,我的心態與感受依然是小湛,我並不會從內到外全部轉換成為林志玲。所以我買礦石從來不買特殊造型,像是動物、神獸與佛像,我只是想單純喜歡這個礦石給我的感受,而非它附加的意義。當礦石被賦予了另外一個意義,難免得我看到也會增加意念的投射,可能會累積不必要的能量與靈體,所以我乾脆避免掉所有形象的造型。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立場,其他人怎麼想都隨便。
 
  然而有很多人對礦石有感應,是因為礦石算是一種「接地氣」的媒介,而每個人的靈魂特質不同,能對應、達到最好輔助效果的礦石也不同。甚至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不同的礦石可以達到鎮定或者積極的幫助。

  簡單講就是,礦石是它自己,如果有緣分你們就會共振,它就能與你互動中發揮潛能。但是能量不是只有單方面的好,就像人有優點與缺點,你在和人相處的時候,勢必得接受人的各種樣貌。

  而我個人則把礦石通通當作可愛的小貓小狗小朋友們輪流帶出門逛街。把自己裝扮成喜歡的樣子,舒服最重要。 
  礦石終究是輔助,例如增加人的2-3%特定特質,不適合自己的礦石也會有扣分效果,不是所有的礦石都適合自己。想要抗癌與減肥你乾脆搬去礦場內住好了。重點是你喜歡就好,感覺很合胃口、財力可及就試試看,記得這些終究屬於興趣的一種,除非要成為商人或者相關專業人士,否則不必把生活重心全部都偏移在這方面。
 
  忍不住就嘮嘮叨叨了一大堆,最後放上新串的短項鍊XD,我喜歡貼頸的造型,外面很難買到,自己能做真是太好了。

1 則留言:

  1. 一週目過,2020在殿堂宣誓一役預期的成就未果,
    (喜歡這個顏色^q^)
    就固定班底(礦)來看,我們也低調度過了很多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