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潛意識Azure



在小湛我這個人類意識清醒的時候,潛意識Azure都在旁邊忙著寫作業。當我睡著、身體也休息的時候,才是Azure去靈界進修的活躍時間。甚至可以說,Azure是小湛我更大的一部分。
 
  潛意識Azure的形象也是持續在改變,漸漸地幾乎和芙歐菈一樣了。當芙歐菈全部回歸於我們,也就分不出什麼差異了。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身體起床前整合。如果有什麼靈界事情也是Azure幫我找資料看——以前這個工作都是Mulo負責的,現在我們就自力更生了XD,有問題再問大人。
 
  然後靈界寫作業都是用自己的能量來紀錄,所以光靠筆跡(能量)老師就知道你寫的時候很煩躁還是很認真,當然也不可能被偽造和代寫,總之靈界就算進修也很看各自的努力,沒有投機取巧的機會啊~

1 則留言:

  1. 什麼?靈性世界不斷在超出我的想像,所以睡覺的小湛轉換成Azure的意思嗎?到底有幾個自己?,對於大樹理論還在理解中,我一直以為睡覺後也是小湛的意識去做功課與療癒,結果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