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靈魂開新帳號

  這幾天看到朋友做催眠治療,談到當事者的靈魂都是用同一個覺知來輪迴體驗。嘿?這跟小湛我的感覺不一樣呢?

  我覺得我的前世覺知都沒有重複過,所以整合的時候散落很多個,真的一大堆,像是盤子中的生米,一個個都沒關係沒互動。要讓大家一起往前進還真不容易,每個都累得東倒西歪甚至都趴著無法動彈了,而且都有很黑暗空虛的壓力會影響我,我只能自己加油,先撐起自己的意志,看時機到了能幫幾個就幫幾個,簡直老牛拖車。(我連自己都快顧不了沒空管別人的問題啦!

  我抓抓頭向Mulo確認,

  祂大哥理所當然的說:「對啊,因為每一輩子我都物盡其用,所以一輩子結束後那個覺知都快崩碎了,就只能收起來放著,再重新捏一個去體驗下輩子的人生。能重複使用的覺知通常都沒經歷太大的人生衝擊,那就不是我們的風格了。」

  物盡其用祢個頭啦!搞得我光面對前世創傷就夠了!

  以前就有看到的類似催眠文說,感覺一輩子結束之後立刻又進入另一個身體內出生,就沒有經過與本靈整合的步驟了~原來如此呀。果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驗啊。不是每個人一輩子只用一個帳號,也有的人是重複使用帳號體驗的。

4 則留言:

  1. 高維度是不是只在乎靈魂的進化與收割
    根本不在乎覺知經歷的什麼苦痛

    回覆刪除
  2. 看到您這一篇我恍然大悟~太開悟了~~~我這十年好像跟某一世重複同一課題~竟花了十年在體驗和療癒某一世明末清初沒修好的功課~~~在我來看是我的靈魂把我分好幾塊每十年就是一個課題, 換大限(十年大限)就會有不同的轉變與功課!原來每個人如此的不同!感恩妳的分享!love ya!

    回覆刪除
  3. 請教小湛~
    1.AZURE是小湛的潛意識,小湛是覺知,AZURE是今世的人格設定。那mulo以前最多同時有60多個分身時,每一個分身都是一個潛意識+覺知嗎? 還是說覺知分身不一定需要潛意識存在!?
    2.每一位前世的存在,是潛意識還是覺知呢? 還是都有?! (覺知與潛意識是一體兩面的嗎?)
    3.mulo的覺知都沒有重複使用,那潛意識也沒有重複是不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