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用吃傳心意

  有些人應該蠻好奇的,為何小湛我得持續靈界的進修?那是因為我和Mulo終於聯繫上我們的源頭爸爸光燦了,Mulo覺得小湛我是很獨特的覺知,祂希望能繼續保有我的獨特與嗆辣XD,然後跟祂在結束人類世之後一起回到光燦爸爸的世界。
 
  但是,人類的覺知實在太小太脆弱了,除非我要鍛鍊得更加強壯擁有自己堅韌的光輝,不然一旦脫離這個宇宙的能量場,迎接的返鄉之路會逆流遇上各種湍急與激烈的能量流動,我會有很大的機率被沖碎。如果要保有我意識的獨立只能持續在靈界寫功課與進修,讓能量與光芒更加茁壯,不然就直接與Mulo合一,問題會簡單一點。但是我們就不想把問題簡單化嘛XD
 
  人類的壽命好短,我們得加把勁讓人類覺知的部分在晚上時進修,早上過好人類生活(人類生活也充滿麻煩啊像是處理累世創傷)。簡單講,晚上是開發自己的潛能,早上收拾各種過去世的爛攤子不管是過去的緣分或者各種安排,行程超緊湊的。
 
  所以我的靈性成長比較偏向於已經找到故鄉的位置了,剩下的主題就是持續讓自己圓滿,釋放壓力,接住自己,然後不定時地給祂們考試認識各種能量的流動,以應對未來返鄉可能需要的技術。
  
  我家長老們曾經是Mulo的同事與上司,長老仍然保有祂們在宇宙的正職工作,只是分身一塊在我這兒看我的人類生活進展,偶爾幫Mulo照顧地球上的其他事情,以及訓練我這個小覺知長大,提供給我不同的眼界。
  
  前幾天小湛在靈界進修,後來回家後(身體能量場內)寫功課,因為還不到醒來的時辰就自個兒找事做。而長老之一看我也不忙,只是在那兒東摸摸西摸摸,就叫我過去。
 
  長老祂們都是管理職,常常會與各種境界的眾生開會討論各種專業技術,基本上內容都有聽沒懂啦很無聊,所以我也不知道祂要我過去幹嘛,我一臉興趣缺缺,長老招招手,向我介紹祂面前一位洽談工作的眾生,對小湛說:"屁屁妳過來,妳一定會喜歡祂們的互動。"
 

  接著長老示範祂們怎麼交流--每個世界的能量差異性太大了,來自不同宇宙的眾生聚在一起,就得想辦法用各種技術表示自己的心意。因為以前談到,靈界雖然都是靠心電感應,也是得看在彼此載體差不多的條件下才能達到心電感應。更多的細節還是要靠其他互動來補足。
 
  我很不可思議地看到這位來自遠方的眾生朝旁邊投影出一片能量波浪,接著祂發出不明意義的聲音,示意著該如何摺疊,長老便按照祂的方式去做,接著,長老把這塊能量吃進去了!
 
  因為靈界的大家都算是成熟的靈體,基本上都不需要吃東西,只要心情快樂就會充電了,只有像是地球上這種基本生命體需要攝取其他物種的養分。長老祂們這種層次的眾生吃食的能力比較像是偶爾的享受,像是聞一口花香,覺得人生真美好,類似的感覺。
 
  而這位眾生顯然不會說話,至少不是我所認知的星際語言,祂的能量柔軟像是漂浮的紗網,還被保護在一層薄膜內,因為形狀是不規則形的也沒有眼口鼻耳等五官,我只能感受到祂充滿善意,其他的意思我就不懂了。
 
  我看著這名眾生投影的速度越來越快,長老很自然地摺疊祂投出的能量然後吃進去,接著長老說話,對方又投影能量--我終於領會了,這位眾生是靠「吃」溝通的,這是甚麼不可思議的技術!!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長老看我懂了,便對我說:"來,妳來練習這種能量互動,我請祂帶妳試試。"
 
  我有點緊張又很興奮,長老先對祂說幾句(其實長老的發音我也不懂,那是更高竿的語言技術,像是聲波之類又包含光彩的變化),接著這名和善的眾生便朝旁邊投影一小塊能量,長老教我該如何靠對方的發音來摺疊,接著要我吃下去--"吞下去就融化了不必咀嚼,妳就能感受到意思了。"長老說。
 
  當我吞下去這口能量,並沒有紮實的口感,比較像是在吃棉花糖那種瞬間消風,但是有精彩的感官爆發出來--想像嘴巴內出現了視覺、聽覺,就像觀看交響樂澎湃的演出!我的人類詞彙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了,這是全新感官的拓展,相比起來吃飯的酸甜苦辣澀鹹等等只是單一的平面,不像吃了這股能量之後,可以從裡面感覺到風的溫柔,草的粗糙與影像、聲音和光明的交織,我超驚嘆的!祂的善意問候是舒爽的氣味與明媚的影像!
 
  "但是我該怎麼回應祂?"我反問長老。長老淡然說:"妳跟我講啊,我翻譯給祂聽。妳現在的技術表示的意思不夠全面,剛才吃一口就懂了吧?祂的能量互動非常的豐沛,吃只是簡化打包了祂能量的所有意思。"
 
  於是有長老的幫助下,小湛我的好奇心就大爆炸了,我邊摺疊邊吃能量,邊好奇地問祂是怎麼來的,獨自或者有同伴?有其他目的嗎?原本的工作是屬於哪種類型的?祂來到這裡容易交朋友嗎?遇到最大的挫折是什麼?祂喜歡什麼樣的能量移動方式?祂現在住那裡或者有跟什麼機構合作嗎?等等之類。
 
  這位眾生後來笑得非常開心(我是吃了能量才知道祂現在很開心,不然還是一片光的紗網啊看不出來),祂笑說我怎麼這麼有趣,因為祂過去認識的這個宇宙的眾生,像是這位長老還有其他的眾生,都很難用吃的方式來表達意思--因為吃食能量並不是常見的互動,只是閒暇的興趣,所以就算理解了要用這種方式交流,大家吃的速度都很慢,但是小湛越吃越上手,簡直快到祂也覺得非常厲害的程度!
 
  長老在旁邊嘆氣說:"她超愛吃的好嘛,至少在她體驗的這個星球都得吃東西,吃反而是常見的交流--雖然不完全是傳遞資訊,比較像是配話題用的。"
 
  因為這位眾生並不是把祂的能量傳給我吃,只是把祂專注的意念透過這個宇宙的能量轉譯成祂的意思,所以就真的像是在吃空氣不會有飽足感,但是用這種交流也太好玩了吧。
 
  當我劈哩啪啦地問一大堆話,長老不得不插手說:"好了,夠了,只是讓妳們倆知道用吃講話也可以如此飛快,妳再吃下去祂會太累,畢竟祂不習慣這個宇宙的能量,我們得讓祂休息了。好啦結束了,妳快回去忙自己的事情,待會兒身體該醒了,要去吃真正的早餐了。"
 
  於是這個體驗就這樣結束啦,大概兩三分鐘後我整理好自己的能量完全地回到身體內,醒來記得其中內容真是太有趣了,一定得記下來呀!當時我還邊吃邊想,這超級像是哆啦A夢的翻譯蒟蒻還是記憶吐司,都是靠吃的互動呀~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互動...(我的辭彙真少)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妳的文章都活靈活現,覺得這樣的靈性學習很有趣,更是期待妳的發表,真心感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