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頭套



有網友推薦這個蘋果頭套給我看,這真的很可愛!不過我家貓咪的頭套已經有三個了,實在不需要買了。

  小湛要關掉網頁的時候突然覺得怪怪的,因為Mulo居然沒有衝出來大喊說要買,平常看到蘋果周邊商品都要買的祂居然很安靜??真是難得!
 
  所以我轉過去看一下祂在幹嘛,結果Mulo托著臉掛著神秘的微笑看著我說:"如果是妳戴的話我就想要買了,貓咪戴這個還好啦。"

  少來了,祢自己去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