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2019小湛冬季周邊產品預售(6/3出清)

  去年一樣是開課的關係再加上改作業差點把自己逼死(;д;),所以今年周邊簡單出就好。

2020的桌曆封面!

  其實最理想的狀態,就是我在有空的狀態下自己排版整個桌曆的格子還有字型,再去印刷廠校色.....但是現在能拚出來就很好了Orz,我還是有點希望能像幾年前一樣再出筆記本呢~好吧就當新年新希望了!
 

  
來看每個月的主題圖


跟去年一樣,每個月都會有兩段貼心小句子喔❤





尺寸:21 x 14.5 cm
紙材:霧面雪銅卡紙,絲滑面,雙環裝方便單手翻動







2019 明信片款式
實際圖解析度很高,截圖很弱。
今年難得手繪稿很多!跟往年不同的款式。




尺寸:14.4 x 10.8 cm
紙材:美術卡紙


  照慣例每年的作品及明信片只出一次,要收藏只有這回囉。常常有人拿到手後會後悔沒有多買幾套,問我能否提供庫存,當春節明信片寄送給親友~(結果我都沒留下樣本了)




最後大家期待的來啦~~小木框畫!

豔陽

綻放




小木框畫的正反面。



之前的樣品(四位大天使系列XD)


品名:小木框畫( 附腳架 ),可以掛牆上也能放桌上。
尺寸:15 x 15 cm


  今年好多的手繪圖很喜歡!我自己也忍不住想掛牆上XD,基本上出這些周邊都是我自己想要的哈哈哈,很像是大團購所以順便揪團?



--------------------------------------------------------------------------


報名表格




   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回顧過往的販售產品:

  感謝大家的支持!




6 則留言:

  1. 比起筆記本,更希望可以許願小湛出畫畫本之類的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有沒有機會當長期規劃之類的xD?
      可能一整年慢慢處理明年或後年再開也可以~~
      有機會出的話看看能不能同一本畫畫本也有出現不同材質的紙xD

      刪除
  2. 太晚知道您了,想跟小木框畫,不曉得還有機會嗎~>_<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小湛兩個相片框的圖有什麼意思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