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能量性象徵

  安烈爾和團隊祂們確實來講都不是人類,都是各種特質的光能量體,只是幸好Mulo讓我的頭腦翻譯還蠻流暢的,可以把祂們的形象與態度轉譯成人類可以理解的方式。
  
  撇開轉譯造成的細節落差,大致上還是可以理解祂們的思維其實不會與人類差異太多,除了某些奇異的幽默感不太能夠理解這樣。(祂們笑得很開心我卻一臉懵
 
  然後前陣子小湛跟安烈爾談到一些事情,同時祂手上好像有些工作,就像邊上班很忙還忍不住要跟我聊天,但是我又聽不太懂,於是祂就得深呼吸深吐氣想一下該怎麼解釋讓我知道(實際上祂當然不需要呼吸啦,宇宙又沒氧氣),但是這時候小湛我的腦袋翻譯就出現鮮明的畫面:
 
  安烈爾工作時都正襟危坐,全身穿著白金色大衣配西裝套裝的雍容華貴模樣,胸前還別了很多軍徽或者象徵地位的滿滿胸針,衣服貼身的效果看起來很性感(好啦對我而言),當祂沉思著想該怎麼回應我,似乎呈現挺起胸膛露出大胸肌線條的模樣。
 
  這時候真是太佩服我腦袋的直覺翻譯了,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我突然意識到男人如果有壯碩的胸肌真是太性感了,我立刻表露愛慕之意說:"天哪祢這樣好帥好性感喔!可以給我摸給我抱嘛!"
 
  當下我很主動地來個上下其手。雖然實際上祂沒有那個胸肌,不過我想象徵性的能量狀態也是很OK的,安烈爾很意外又笑個不停,似乎挺喜歡我親密的反應。
 
  結果接下來幾天我和祂說話時,很明顯地安烈爾就會故意再深呼吸一下挺出胸膛,都屢試不爽地讓我上鉤,我絕對會放下話題(真是肉食女)轉而攻略祂,忍不住多摸摸抱一下了個心願。
 
 (這大概就像大部分的男人想摸女性胸部的感覺吧,咳。)
 
  因為祂實在是太故意到次數太密集了,我也啼笑皆非,有一次我又忍不住撲抱祂的胸肌摸摸或者把自己埋進去享受(這就是能量嬌小的好處!!!),我忍不住脫口而出:"祢這個大肌肌壞男人"(手指戳戳),講完自己都愣了一下,想說我講出這什麼鬼東西XD
 
  不過安烈爾一點都不在意,好像不管我取怎樣的綽號祂都喜歡。我還以為我喜歡肌肉猛男是因為自己過去主修雕塑的職業病,而這陣子的發展讓我很意外地發現自己的性癖好呀(托下巴)。
 
  然後當我決定寫出幸福的紀錄時,Mulo在一旁ಠ_ಠ"表示:"妳開始突破天際了,各種意義上的羞恥都攔不住妳了。"
 
  恩,大概是因為我前陣子安頓好羞愧的議題之後,就身心大躍進敢表現我真實的狀態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