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恆榮熾星」的故事

「恆榮熾星」

這篇星界是去年2018年完成的,因為諸多緣故所以延至今年才PO出,因此能量的流動與我近期的狀態不太相同。啊~人總是會成長與改變的,宇宙也是,有時候回頭看早些時候紀錄的圖文能量都覺得新鮮有趣。
 
  有許多勇者本靈與勇者本身都不認為自己厲害,這股謙虛與不安會使祂們決定和其他靈魂合作為《複合式靈魂》來平均分攤業力與分享經驗,既有前輩們的經驗又有新來的期許與奮鬥意志,但是相對地也有沉重的過去牽絆以及質疑自己毫無能力的自卑感。
 
  其實我看到八成以上的人們與動植物都是複合式靈魂,只是小湛我寫星界文章,還是以靈魂比例佔最多數、與今生人生目標息息相關的靈魂故事為主軸。終究這方面的議題更能啟發我們省思過去與未來的路徑,然後在當下做下決定。

  一切的探究永遠與當下有所連結,無論我們對自身的定義如何,漫長的生命終究會告訴我們答案。



P1

P2

P3

P4

P5

P6



  由於這次的勇者沒有選擇回饋心得,小湛我也停止一次回饋心得XD,接下來直接進入星球的分享。



「恆榮熾星」想給大家的話:

  嗨,親愛的小小人類們,我是「恆榮熾星」上既莫桑之外的另一名王族:亞克。

  我們的星球猶如恆星閃耀,存在的時刻不比地球長,只是我們存續的年齡以地球時間的百萬年起跳,以至於我們看似比你們睿智,但其實不然。

  別擔心訴說這段文章會帶給我壓力,事實上為了安撫我們星球上哀傷的孩子們,我與莫桑的妥協就是讓載體進入漫長的冬眠,讓大家隔著玻璃屏障看著我們仍舊活著,只是載體無力回應。

  而我與莫桑的靈魂及精神在另一層次凝視這樣的發展,卻覺得對我們而言,這份意義何在?我們的精神穿透宇宙維度,我們可以感到自由、年輕與蓬勃的力量,只是我們還沒有割捨與「恆榮熾星」的小小連結。
 
  對孩子而言,接受改變並不容易,尤其對於失去的議題,當旅程進入前所未有的格局,一旦失去了保護者/舒適圈,生命容易感到恐慌,都會想像著自己將再也無法擁有同樣的愛了,無法再擁有安逸的和平與溫柔守候。
 
  但是想像歸想像,真實的現象是:靈魂永恆不滅。能領透靈魂永恆的本質不代表失去情感,而是我們的情感擴大為憐憫的、接納的,更廣闊的層次。

  也因此我與莫桑想給「恆榮熾星」一點時間,而我與莫桑會在不同層次培養不同的孩子接棒「恆榮熾星」的未來,這並非全是為了孩子們的需求,而是我們重新審視了長期以來王族與「恆榮熾星」的關係,意識到王族發揮了太大的能力以至於眾生養成依賴性,剩下的我們需要為這份依賴性負責,做更多的備案與安排。也可以說,我們是抱著一定比例的愧疚,以及堅定地想要為此負責的意志來收拾善後,我們不完全是枯萎無力的老傢伙。

  在靈魂的精神層次上,我們的影響無遠弗屆,這篇文章談及的主角孩子還有更多「恆榮熾星」的孩子們,成千上百位都在被我與莫桑引導著前往王族之路。這些孩子並不孤單,祂們在未來相遇的途中會認得彼此,能夠相互探討與支持,並且能夠帶領「恆榮熾星」前往真正的平等與和諧之路。
 
  而對於在地球上的這名孩子,莫桑其實很自責自己太看重了祂,造成靈魂層次強迫人類層次必須追求高度完美的表現,以至於出現過度自責與自毀的現象。畢竟在地球生活不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重度的要求還能達成生活上的平衡,尤其我談及「恆榮熾星」除了王族之外眾生的特徵是,祂們渴望依賴強者或者被強者需要,實在很難獨立自主地面對個體化的地球生活。

  我們想在這裡對這位孩子說聲抱歉,這是他的人生,他不一定要成為靈魂想要的形象,他有絕對的選擇權讓自己好過。我們誰都不該勉強他成為另一個模樣。這對他的靈魂來講,也是一份意義重大的教訓。我們都需要各種層次的自由與寬恕,而更高層次的引導終將讓我們領會這份禮物。
 

  再來我也想談談地球上的各位正在經歷的生活風暴,香港、智利,還有諸多地區的紛爭仍然在持續也會越演越烈,將長期以來隱藏許久的不滿與壓抑釋放出來。這些消息連帶造成其他地區的忐忑,有一部分喚醒你們對如今生活的不滿,另一部分引發對當下改變的不安--這亦是失去的議題,正視你們曾經有過的、或者沒有的,檢視你們手中的籌碼是否足夠改變,跨越至未知的旅程。

  在這段煎熬的孕育其中勢必會產生大量的想像與恐慌,如何分辨想像的謠言與真實的差異,光靠媒體的說法不一定能採信,也請記住,當你們越著急著想找尋各種蛛絲馬跡時,也會失去與自我的連結。恐慌會使心靈浮躁蒙塵,建構幻想與誇張的揣測,甚至帶動更多的慌亂讓局勢混淆,而無助於解決真實的問題。
 
  保持與你們星球的連結,當你們最心慌無助時更需要安穩下來,抱著你們的心輪想像著與大地相繫,連結這顆星球巨大的生命起源。所有巨大的戰爭與衝突都與星球藍圖有關,星球的睿智力量會引導你們穩定,沒有誰比星球更清楚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如果你足夠鎮定與星球相連,星球會引導你在明晰中找到混亂中糾纏的結,以你們的智慧與勇氣突破關卡。

  地球正在整理各種層次的能量流動,翻攪過去累積的業,陳舊的業需要被淨化,而投生於這個時代的靈魂都說好了會扮演適當的角色,邊承擔業力的同時邊帶給彼此成長的課題。在靈魂層次上這份約定超越了對錯,但是要回歸人類層次,把現在的你給穩定好,做個人所能做的部分。
 
  這個時代是地球等候已久的洗淨歷程,千萬群體偕同地球面臨時代轉化的挑戰,在各種層面的生活中,訓練你們是否從容鎮定,能夠保持與星球與自身靈魂的連結。所有過去的訓練都用在此時此刻--能夠幫助你個人、幫助你牽掛的親友,以及更寬闊的層面。

  這看似是場戰役,然而已經超越了戰爭的意義。是混亂,也是秩序被校對的過程。會哀傷、會悲憤,會有諸多情感變化都是必然的--只是對於人類的立場,這份超脫卻顯得不切實際,因此我更傾向於建議你們回歸人類層次,安撫你們及同伴心中的不滿與創傷,無論時局如何發展,你還是能夠愛你自己,愛你身邊的人們,永保希望與和平。

  祝福你們,改變已然發生,你們的愛與意志超越這份身體的限度,團結能夠使你們發揮更巨大的友愛與力量來化解時代發生的課題。你們並不孤單,患難中可見真情。而堅定的愛,能讓生命相互扶持,永不放棄。



5 則留言:

  1. 謝謝來自遠方的鼓勵,給地球的話真是及時雨,也祝恆榮熾星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2. 很踏實的感覺,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星界守護祝福,縱使不關我的事,可我還是會哭得又眼淚又鼻涕,好像祂們是在跟 我 說話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