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另類出差



非常幸運的遇上好天氣搭上熱氣球看日出,聽說今年氣候不穩,成行的機率只有1/2。

  土耳其幾乎各地都是古蹟,雖然我不怕祂們,但是每逛完一處就很明顯地感覺到背後不遠處跟來一堆可憐的目光,亡者不敢太靠近我,而我入睡時也只能開始做分類普渡(因為混雜各種年代的死因),每天去各個觀光景點,每天處理不同的團體問題,也算開眼界了啦(目遠)。

  幸好樓上的祂們說,為了感謝我這麼熱情提供協助,會安排一些好康的活動補貼一下,盡量讓我享受土耳其的美好,而至今真的遇到不少小鮮肉可以合照讓我心花怒放~

  有些日記還沒寫完,畢竟一天的行程非常豐富幾乎沒時間寫日記(不過我還是有保持畫圖讓自己穩定點),而且飯店網路也不穩定。然後每個飯店都有幾個山大王很無聊的要來單挑(比腕力)這時候就要使出憤怒不耐煩的爆發力直接把老大連桌子打爆,就能換來安詳的夜晚讓我處理早上跟來的眾生們。

  我是不覺得辛苦啦,都算能力可及的部分,只要讓我吃好、睡好、快樂的玩與買東西就算扯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