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私下感受

  小湛在整理舊文章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的詞彙可以調整得更細膩精準一點。畢竟很多都是六七年前的文了,當時對靈界懵懵懂懂的,Mulo對我也像是放牛吃草沒給太多資訊,現在就可以添加補充還有增加連結等等。
 
  然後我也發現有幾篇文章打開之後我就不想改了,明知道有問題但出現一種抗拒。直到指導靈在旁邊提示:"敲憤怒點。"(太陽穴)
 
  憤怒?我有憤怒嗎?小湛我莫名其妙,反正不敲白不敲,結果敲下去十下左右就感覺一團火從心中炸開,才了解是靈魂層次的火大--
 
  原來是這篇文章談及地球規劃的過程,Mulo雖然貌似對外星人保持寬容,還是有一團怒火覺得「馬的祢們這些死小孩別亂搞這些基因改造啦!害我們(規劃團隊)得收一堆爛攤子!」
 
  哦,即使Mulo常常淡定表示「這一切都是規劃好的」,不過身為工作人員執行公務的時候,其實還是壓下很多幹聲連連吧XD
 
  (憤怒點敲了好久,後來果然宣洩怒氣後,順利改好文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