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小刺夜間大冒險

  之前自己DIY換紗窗談到,窗外的盆栽精靈小刺覺得新紗窗隙縫太小了,因為小刺是個愛摸摸的植物,祂得努力的延伸氣場沿著紗網邊緣才能鑽到我房間內,還覺得這是很具有挑戰性的冒險。
 
  後續幾天發生的事情我忘記紀錄了,現在才想到,所以補上XD
  
  小刺是多肉植物,不過歪歪曲曲樹很愛喝水,所以我大概兩三天澆一次水,以及盆栽底下放了集水盆免得水一下子流失掉。
  
  有一回我打開紗窗澆水時,小刺突然淚眼汪汪(以委屈的氣場)跟我哭訴說:"我跟妳講,妳家長老好壞,昨晚我想要穿過紗窗摸摸妳,結果祂們突然出現打我手手,不准我摸妳!"
  
  同時小刺丟給我一幕畫面:小湛的床靠近窗戶並不是緊貼著牆跟窗戶。小刺當天不知道哪根莖不對(沒寫錯),大概早上陽光吸收太多了精力旺盛,所以晚上看我熟睡時就想過來蹭蹭討摸,祂越來越懂得以氣場穿越防PM2.5的緊密紗窗了,當祂興高采烈地沿著牆面攀下來靠近我,長老立刻出現用白色的光擋住祂,以不容反駁的口吻要祂回去睡覺覺。
 
  看到這幕小湛也覺得也太可愛了XD,但是小刺又不壞只是愛撒嬌,晚上想來摸我或者一起睡還好吧?祂又不算陰性眾生,對人體無害吧。
 
  長老就露出「妳很會亂寵大家」的翻白眼表情回我:"對一般人沒關係,但是晚上妳要調整靈體還有釋放身體內的壓力!妳的前世太多了,加上近期也在翻一大堆這輩子的童年創傷,要避免其他物種的能量介入。妳喜歡就趁現在醒著多摸點,晚上是我們的主要工作時間,祂就別來亂了!"
 
  原來是這樣呀XD,所以小湛就把握每次澆水的時候多摸小刺幾下,長老太嚴厲了我也不敢討價還價,我們還是乖乖地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