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手滑

  看到卡娜赫拉的衣服周邊特賣,邊放入購物車邊捂臉大喊:好羞恥哦哦哦哦像我這樣的人居然想穿上去,怎麼這麼粉紅,但是好可愛哦哦哦哦!!!

  我心中迴盪著:「像我這樣的男人怎麼可以⋯」

  誒等等,我現在是女的啊,那就買呀!!!

  沒想到我居然會有這一天,突然能夠了解Mulo被雷擄走的羞恥感(?

1 則留言:

  1. 想起上次看到蘋果造型的卡娜赫拉酵素瓶,還附贈兔兔p助津輕杯,也一個手滑錢就沒有了(別

    身為女孩子可以大方買可愛的東西也是種享受呢

    回覆刪除